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大狮子的小兔子(上)

singto是只特立独行的狮子,他讨厌抱团,在他看来抱团是弱者的表现,他也不喜欢和别人在一起,虽然有时候会孤单,但也少了很多麻烦。

   

    他不喜欢分享,也不喜欢弱肉强食,捕猎是因为不得已,不然他很少去,然而他没有想到,原本想要就这般一个人老去的自己,居然碰到了一只戏精话唠兔子。

   

    krist是只可爱的小白兔,他的妈妈从小告诉他不要去森林深处玩耍,因为会有大型猛兽的攻击,然而krist觉得,猛兽与人类没什么两样,都是食物链的最高端。

   

    自己太过于渺小,与其让他选择死在谁的手里 还不如去见见森林里的世界。

   

    只是他忘了一点,他路痴,走着走着他就闯入了狼的地盘。

   

    他是一只兔精,很多森林里聪明的动物都可以幻化成人形,只是即使化成人他的耳朵也掩饰不掉。

   

    这天他跑到狼群,发现一群饿狼在虎视眈眈盯着自己,小白兔瞬间就吓到了,他环顾四周,什么救援的东西都没有。

   

    不远处一只狮子慢悠悠走来,小兔子立刻飞奔到狮子脚下,包抱住狮子的腿 “大猫猫,帮帮我,有大狗狗追我。”

   

    singto低头看着这只兔子,觉得是不是个小傻子,被狼追了还以为是被狗追了。

   

    他低下头看着小兔子,那只兔子突然打起滚来“帮帮人家嘛,帮帮嘛。”

   

    singto哭笑不得看着这只小兔子,太会撒娇了吧,简直比自己妹妹还会撒娇。

   

    “我是迷路了,帮帮我,呜呜~”singto看着一只三瓣嘴的小兔子,正努力让自己的上唇咬住下唇,瞬间笑了起来。

   

    “好啊,我帮你,那你给我做晚餐好了。”singto故意逗他。

   

    “不不不,我不好吃的,我的肉,你看,才这么少。”

   

    小兔子用力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肉,singto看着突然觉得这个兔子挺可爱的,他笑了笑,“好,我帮你。”

   

    singto冲上去,只是一阵咆哮,对面的狼就吓得不敢向前,缓缓退去。

   

    小兔子看着,眼睛里全是崇拜与小星星,他回头看着大狮子“大猫猫,我决定以后跟你混了,我叫krist,你可以叫我kit,大猫猫。”

   

    singto无奈地看着他,“我叫singto,你还是不要和我走了,我不喜欢有别人在身边。”

   

    “可是,一个人旅行很孤单的,p'singto。”随后不管singto愿不愿意,krist都跟在他身后。

   

    krist跑得很快,虽然是只小短腿兔子,但却还是有着本能,能跑能跳,他跟着singto飞快地跑着,一边跑一边环顾四周。

   

    “p'sing,你要去哪里啊?”

   

    “不知道。”

   

    “好巧啊,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等下,等下。”krist突然叫到,他一个纵身跳到了树上,从上面摘下来一个桃子,他跳下来,用singto的身体做了一个缓冲。

   

    “给你桃子,这个甜,可好吃了。”singto冷冷望着他,“我不吃。”

   

    “哎哟,现在都要养生的,你怎么可以不吃蔬菜水果 光吃肉呢。”

   

    singto无语,但很奇怪,他不讨厌这只兔子。

   

    小兔子此时抱着桃子,毫无形象可言地席地而坐,像是一个小婴儿一般,盘腿坐在地上,双手捧着桃子啃咬起来。

   

    singto看着这只兔子,趴在地上,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你是兔精?”

   

    krist点点头,随后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嘘,不要告诉别人,”

   

    singto心想这又不是什么秘密,krist突然望着他问道:“那你呢?也是狮子精吗?”

   

    singto点点头“我会变成一个帅气的男生。”

   

    krist嘿嘿一笑“是么,那你保护我好了,我可以变成可爱的女孩子哦。”

   

    singto翻了一个白眼“你明明是男孩子吧,我都看到你那里了。”

   

    singto侧过头,krist一副吃惊加委屈的表情,“你,你,你坏人,你怎么可以偷看人家的隐私。”

   

    singto更是无语“那你就不要这样坐着。”

   

    krist撅着嘴走过去,使劲张大嘴,咬下一块桃子,“喏,给你尝尝,这个很好吃,感谢你救了我。”

   

    singto嫌弃地躲开“上面都是你的口水好么!”

   

    小兔子一脸委屈,“那,那这个大的给你吧。”小兔子不舍地将自己才咬了几口的桃子给狮子。

   

    singto无奈地摇了摇头“你不能给我摘个新的么?”

   

    krist点点头,爬上树又摘了一颗桃子,双手捧着递给狮子,狮子张开一下将桃子吃了进去,小兔子抱着自己没吃完的桃子咬着。

   

    快速嚼着,小嘴一动一动很是可爱。singto望着他突然觉得口里的桃子也没有那么难吃。

   

    小兔子吃饱后,跟着狮子后面跑,狮子也不管他,singto看了看远方,森林中好像有些干燥,这样的天气容易起火。

   

    狮子瞬间化成人形,krist望着这个人,俊秀的脸,和狮子一点也不像,他还以为会是个很猛男的形象,怎么这般帅气,不由得又是星星眼。

   

    singto看着这只小兔子,觉得有几分可爱,他走过去用手摸了摸兔子身上的毛,小兔子直接仰着身子躺下。

   

    “p'sing你好帅啊,你变成人做什么?”singto看了看他,“打算去爬树,摘一些榴莲。”

   

    “噢,我也想吃榴莲。”

   

    “小兔子,你变成人让我看看你长什么样好不好?”singto突然有些好奇,krist屁股对着他,短短的小尾巴看不出是不是摇摆,只看到他有些扭动。

   

    “我,我是个男生,你会不会一看我丑就不要我了。”

   

    singto笑出声,“让我看看你,krist。”

   

    krist摇身一变,立刻变成一个白皙的少年,少年眼睛圆圆的很大,有几分灵动,白皙的皮肤裸露着,穿着白色的t恤衫,胸前那一抹金黄的毛色,正好成为他的衣领,v字型的。

   

    露出他的锁骨,singto看得真想吃掉这只可爱的小兔子,他笑了笑,爬上树,抱了一个榴莲下来。

   

    krist嘟嘟嘴,“我想要吃,你帮我剥开。”singto看着他“自己剥。”

   

    “你不帮我,我哭了噢。”krist说着,“你哭啊。”

   

    singto说着,krist,脸色有些红,立刻变成小兔子,在地上打滚“我要吃嘛,你给我剥嘛~”

   

    singto无语“好好,给你剥就是了。”

   

    krist一下变成人形,钻进singto的怀里,躺着等singto剥榴莲,一边等,一般喊着“加油,加油,p'sing加油。”

   

    singto突然觉得身边有这么一只兔子还蛮有意思的。

   

    singto给小家伙剥完榴莲,小家伙毫无形象地吃了起来,krist吃了一些后爬上树,望着远方几抹星火,他跳下来。

   

    “p'sing好像那边着火了。”singto点点头,没办法,他也只能等着下雨来浇灭火焰。

   

    和krist在树林里走了几天,吃饱了睡,睡过了就到处看看,两个人也相互有了熟悉。

   

    这天下午,突然一场大雨来临 为森林送来了凉爽,狮子仰头望着天空,一回头发现小兔子不知道跑去了,哪里,他厌倦了这样的自己么?为什么有些难过?


 
评论(13)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