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大狮子的小兔子(下)【完结】

第二章

    正当singto疑惑的时候,远处跑来一个熟悉的身影,一只小白兔 手里握着一片荷叶向自己奔来。

   

    小白兔在自己面前刹住车,将荷叶举到自己面前 然而他发现可以作为自己雨伞的荷叶在大狮子面前什么都不是。

   

    于是他准备去找些更大的东西,狮子望着他,笑了笑“kit,别费力气了。”

   

    “可是淋雨慧感冒啊。”说着krist又跑去,他摘了很多荷叶,跑回来给狮子搭在身上。

   

    singto觉得心里暖暖的,他回头看着小兔子,krist在他身上跳来跳去,singto突然想到一句话,喜欢一个人就是他在闹你在笑,为什么自己嘴角会上扬呢?

   

    雨过天晴后,singto正向另一个方向走着,krist也跟着走,没走两步,krist突然打了个喷嚏“咻!”

   

    singto有些奇怪,别人打喷嚏都是“阿嚏”,或者“啊啾”,而这只小兔子居然这么可爱,就一声“咻”singto不禁乐了出来。


    krist看着这只狮子,一蹬腿跳上狮子的背上面,他趴在狮子的后背,笑了笑“p'sing我怕你嫌弃我走的慢,为了不给你拖后腿,我要你扛着我走。”

   

    小兔子歪歪他的小脑袋,singto轻哼了一声,驮着小家伙走,不知道走了多久,背上的兔子安静下来,慢慢,singto感觉他小小的身体在下坠,singto回过头,换化成人形,将小家伙捧在手里。

   

    他发现小家伙蜷缩成一个球,身上的毛还没有完全干,整个身体在瑟瑟发抖,singto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心有些疼,他摸摸小兔子,感觉小兔子体温有些高,可是兔子本身温度就比较高,他也不知道这个小家伙是不是病了。

   

    走了不远,singto拿来一根胡萝卜,放到krist鼻子前,小家伙没有张嘴,嗅了嗅吃的,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singto笑了笑“看样子是病了,吃货居然不吃东西了。”

   

    krist抬眼看了下他,眼睛里有泪水打转,心想这个臭狮子,都这样了还欺负我,一想到有吃的自己却没有食欲,krist一下大哭起来,把singto吓了一跳。

   

    singto立刻哄他“怎么了?小家伙,哪里难受?”

   

    “呜呜呜~胡,胡萝卜,吃不了,呜呜~”

   

    singto被他搞的哭笑不得。他化成大狮子,伸出舌头,将小家伙的毛舔干。

   

    krist一脸不乐意,打着滚“你的舌头讨厌死了。”嘴上说着,但很快小兔子抱住大狮子的头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krist神清气爽,又恢复了往日的活泼,他跟着狮子一边跑一边说道:“p,我听朋友说,最近森林里有只老吃小白兔的狼,很恐怖的。”

   

    singto望着他,一脸宠溺“没事,若是有那样的狼,我就要他吃素。”

   

    krist嘿嘿地笑了起来,他看了看singto“p你明天等等我,我要回去一下,妈妈说给我挖了胡萝卜。”

   

    “嗯。”singto点点头。

   

    第二天,singto化成人形,坐在树上,拿着一根菜叶子,放入嘴里,他吃了几口,笑了笑,满脑子都是小兔子抱着蔬菜的样子。

   

    他望了下远处,心想小兔子怎么还不过来,这时发现一只狼朝着小兔子家附近奔去。

   

    singto化成狮子飞快地跟着狼跑去,当他追上那只狼的时候,发现狼附近都是兔子的尸体。

   

    singto愣在原地,他看着那些残垣断壁,还有血液,有些愤怒,他瞪着狼“把他还给我!”他大吼着,身边有些细碎的物体都被他吼叫声震飞。

   

    狼看着这头狮子,吓得要躲开,singto冲上去几乎要撕碎这只狼,灰色的狼瞬间肚子被抛开,singto大怒,“他在哪儿?”

   

    “p'sing~”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singto回过头,发现小兔子正背着一个小包袱两腿站着看他。

   

    singto回头化成人形,krist也幻化成人的扑倒singto怀里。

   

    “p'sing你怎么了,好可怕。”

   

    “乖,宝贝不怕,哥哥以为你被吃了。”

   

    “呜呜哇,我没有被吃,我只是,因为摔了一跤,所以没有回兔子村。”

   

    singto帅气的脸上嘴角有些抽动。这只小笨兔子,自己怎么舍得再放手呢?

   

    singto决定去外面看看,小兔子听说后跟着singto一路狂奔,一边跑,一边学着singto之前的样子“恶龙咆哮,嗷呜,嗷呜,嗷呜。”

   

    singto看了他一眼“我不是恶龙。”

   

    “大狮子咆哮,嗷呜,嗷呜,嗷呜。”singto忍不住化成人形“宝贝,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跟着我了,我要去狩猎。”

   

    krist停下了变成白皙的少年,一双大眼睛,可怜巴巴望着singto“人家,人家要粘着你嘛。”

   

    “你乖乖等我回来。”

   

    “不要嘛,我要陪着你。”

   

    singto叹了口气,“那到背上来。”

   

    夜晚,krist在singto背上一边跳,一边看着烟花,singto化成人将同样变成人的小家伙搂入怀中。

   

    “宝贝,我们去森林里面盖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好不好?”

   

    krist点点头,又化成兔子的形状“p,你快变成大猫猫,这样我就可以躺在你怀里了。”

   

    singto化成狮子任由krist躺在他的怀里,singto笑了笑,原来喜欢一个人不会在意他是什么,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感觉是家。


【end】

   


 
评论(7)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