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脑洞之假戏真做

krist是个丑闻歌手,各种丑闻,打架斗殴,被包养等,但真实的他并没有那些丑陋而是一个天真善良的人。


singto是个十八线演员,尽管各方面都很好却因为不接受任何潜规则被公司一直扔到十八线,接不到好的资源。


然而他不知道 一直很欣赏他的导演,因为曾经落魄时候singto给过他一个微不足道的帮助,而欣赏这个男孩,那个导演出名后,第一时间找到singto来演戏。


而krist一直以来的一个歌迷也强大到成为金牌制片,一个机缘巧合让两个人进了同一个剧组。


开始相互不顺眼的两个人慢慢通过剧磨合,也逐渐喜欢彼此,两个人戏里是情敌,剧火了之后,又被邀请参加cp真人秀。


一档旅行节目,在节目中原本只是节目组想要卖腐,却不料两人假戏真做,最后成为一对情侣。


 
评论(7)
热度(43)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