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2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第二十九章 死胖子


  晚上krist下学回到家,正好看到singto回来,singto笑着想捏捏krist的脸,却被krist躲开。


  singto感觉自己热脸贴了冷屁股有些不开心“kit,你躲着我做什么?”


  krist不说话,背着小书包往自己房间走。


  singto有些疑惑,刚要去抓住krist问清楚,就听到jean的声音响起来。


  “他今天被同学推倒了,把门牙摔掉了。”


  singto听到,忍不住笑了笑,“没关系,反正kit也要换牙了。”


  krist放下书包出来,看着singto怒气冲冲瞪着他,心想,让你笑!


  singto好像看出他的意思,温柔的声音响起“kit没事的,哥哥换牙的时候,也这样,只是那时候你还没过来。”


  krist瞪大眼睛看着singto,有些不可思议,singto拿起自己的小包“妈妈我出去一下。”


  说完singto立刻跑了出去。


  mean还在疑惑儿子去做什么?


  过了大约二十多分钟,singto跑了回来,他手里拿着一块金黄色的芝士蛋糕。


  拿过来,递给krist。


  “kit,哥哥换牙疼得吃不下去饭的时候,就吃这个蛋糕,现在你换牙,哥哥想让你也尝尝。”


  krist接过蛋糕说不出的开心,他好像离哥哥近了许多,他点点头。


  “谢谢p'sing~~”软软的声音响起。


  mean看着他们两个笑了笑。


  几个人正围着桌子要吃饭的时候,jean看了看krist。


  “kit,你老师说你要跳级,说你最近成绩也可以考虑,妈妈想问问你怎么想的?”


  krist一边吃着蛋糕一边说着“当然要啊,妈妈,你给我填了吧。”


  jean看着他“你那么想要完成学业,是为什么呢?”


  krist想了想,总不能和妈妈说,自己为了追上p'sing吧,他犹豫了一下。


  “我要长大,我想快点赚钱。”


  “你要赚钱做什么?”jean好奇起来。


  “养你啊~”krist说着,jean笑了笑,“你就会哄我开心,算了,你想跳级就跳吧。”


  krist开心地点点头。


  吃过饭,krist和singto两个人回房间写作业,jean给他填好了表。


  krist小心翼翼地放到书包里,生怕丢了,他走到singto腿边,蹭了蹭。


  “p'sing我们什么时候去游乐园啊?”


  krist还惦记游乐园的事情,singto想了想之前说去也一直没去,他也很遗憾。


  “这周,这周一定去好吗?”singto说着,krist点点头。


  singto把他抱到床上“kit快点睡觉,明天我们还要去学校呢。”


  krist点点头,爬上床。


  清晨,krist和singto一起去学校,krist到了学校就着急地把跳级申请表交给老师。


  老师拿着表,让他这学期期末除了要本学期课程还要去考跳级的考试,krist认真听着老师的嘱咐,点点头。


  另一边singto正在学校上课,god和他说着学校的八卦,他却没有心思听,一心只想着若是周末要带krist去游乐园,自己要给他准备什么。


  这时候一个男生走近singto身边“sing,这是隔壁班的那个班花要我给你的。”


  是同班的男生,singto接过看着男生嘿嘿的笑,就知道,这是封情书。


  singto皱紧眉头,他站起身向隔壁班走去,托班里的同学叫出那个班花,singto望着她,笑了笑。


  “我觉得我们才初中,还是应该以学习为重,不要把心思用在别的地方,而且,我对你不是很喜欢。”


  singto平静地说着,女孩的脸色由红变白,很是难过。


  singto却潇洒的离开,god看着singto愣了下,这个人情商还真是没有那么高啊,怎么可以这样拒绝一个女孩子?


  但是singo的事情,god也懒得去管。


  放学,singto正想着最近krist长牙给他去买些好吃的,方便咬的吃的时,居然被一伙人拦住。


  “你是singto?”为首的男生问道,singto看着对面点点头。


  “就是你拒绝我妹妹?”男生说着,叫旁边的朋友“就是他,打他。”


  一群人招呼上去,singto好在练过跆拳道,对面虽不是对手,但是架不住人多。


  他还是被打了,正当他被一棍子打到腿上疼得要喊叫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划破天空。


  “住手!”singto只见god跑过来,god的跆拳道很厉害,加上体胖更是有力道,三下五除二就把对方打倒。


  看到同伴被打,带头的人都没干说话,灰溜溜逃跑。


  god走过去扶起singto“你还好吗?”


  singto点点头,又摇摇头,他的脸上倒是没有丝毫痕迹,可他的腿却疼得站不起来。


  god没办法推起他的自行车“我送你回家。”god还算是义气。


  singto很是感动,当singto到家的时候,就看到krist坐在家门口,拖着下巴等着他。


  singto到家的时候天已经擦黑,krist坐在门外揉揉眼睛,看到他的一瞬间,小家伙立刻站了起来。


  “p'sing~”他跑过去,看到singto有些痛苦地下车,好像受伤的样子,krist立刻紧张起来。


  “p'sing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krist紧张起来,他愤怒地瞪着god。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这个死胖子,你又打我哥哥了对不对?”


  说着krist冲上去扑到god怀里,就要揍god,只可惜krist小小的,如同一颗小肉球,击中在god的怀里。


  god被他扑的往后退了几步,很快稳住身体,他不敢打这个小家伙,只能推开这个小东西。


  但krist不依不饶,用力打着god,god却也不觉得疼,只能求助地看着singto。


  “sing,快把小家伙拉开,不然我怕伤到他。”god无奈,他真的怕自己没轻没重伤到这个圆滚滚的小家伙。


  singto扶额“kit你别这样没礼貌,god哥哥是送我回来的,不是他打了哥哥。”


  krist被god推开,他向后退了几步,脚步蹒跚,好不容易站稳,双臂交叉抱在胸前,气鼓鼓看着god,喘着粗气。


  “哼!”他气愤地哼了一声,god听着他拖得长长的尾音真的好想笑。


  明明是生气的样子,却像撒娇一般,god笑了笑。


  “你,你笑什么?说是不是你这个死胖子把我哥哥弄成这样的!”krist大吼着。


  god皱紧眉头“首先,我并没有弄伤你哥,其次,你个小东西,居然敢这么没礼貌地叫我死胖子?”


  god瞪住krist,krist吓得往后退了几步,后面的石阶他没有注意,一下磕到上面,身体向后倾倒,god立刻一把手抓住他,把他带入怀中。


  “有没有伤到?”god看着krist,有些紧张,这可是singto的宝贝弟弟。


  krist脸有些红,他看看singto又看看god。


  “kit,哥哥受伤了,不能走是god哥哥带哥哥回来的你怎么还可以这样说god哥哥。”


  god捏捏krist胖乎乎的小脸,故意说到“我可是很伤心的哦。”


  krist又看看singto,半响才憋出一句“对不起。”


  软软的声音,语调,让人感觉瞬间可爱不少。


  god笑了笑,“我先背你哥哥进去。”


  “那你可要小心点哦。”krist说着,跟着god走进去。


  


评论(25)
热度(169)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