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文章整理】


第三十章 都是你害的


  mean看到自己儿子被人背回来,有些错愕,她慌忙地把正在做菜的锅放到灶台上,跑出去。


  “这是怎么了?”


  singto皱着眉头“我的腿摔了。”singto不敢说是打架了,只能说是摔的,他路上和god也对好口径。


  god点点头“上体育课出的事情,但是singto感觉没什么事情,就没和老师说,结果下学发现走不了了。”


  god帮他圆谎,singto妈妈皱紧眉头“怎么这么不小心,我一会儿先带你去医院吧,”


  mean又看看god“谢谢你啊。”


  god挠挠头“没关系的。”


  krist在一旁听着,跑到房间把自己的巧克力派拿出来,递给god。


  “喏,这个给你,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god看着这双可爱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微微一笑,接过巧克力派,故作潇洒。


  “你的好意和歉意哥收下了。”


  mean拿过车钥匙,“阿姨,我帮您把singto背到车里吧。”god说道。


  “好,谢谢你了。”singto妈妈很是感激god。


  从医院出来后,singto的腿并没有什么大事,只是淤青,回去多加休息就好,singto妈妈请god一起吃了饭,给god送回家。


  并且和god家人道谢,便带着singto回家。


  刚刚出来着急,mean将krist放在家里,想着jean一会儿就回来了,就没有带krist出来。


  当他回家的时候就看到krist站在家门口,满脸的泪痕,还在抽泣着。


  “kit怎么了?”


  krist看到mean回来哭得更加伤心。


  “哇哇~~”他大声哭起来,mean一阵心疼,背着儿子进屋“kit先进来在说。”


  krist刚抬脚要进屋,又收回脚,他摇了摇头,继续哭着。


  mean走进去,就看jean在沙发上坐着,看到singto他们回来,jean立刻问道“singto怎么了?严重吗?”


  mean摇了摇头“还好,不是很严重,kit犯了什么错,你让他这样站在外面,晚上天气凉,你这样再把孩子冻病了。”


  jean叹了口气“就那个小机灵鬼,我都不知道说他什么好了。”


  mean笑了笑“怎么了?”


  “前几天开始我老觉得家里少东西,但不是什么值钱的,就咱们那些空瓶子,还有singto那些不要的书报纸那些废品,放到阳台就不见了,你猜哪里去了?”


  mean摇摇头。


  “那个死小孩儿给卖了。”


  “废品不就是卖的么,你说kit干嘛?”


  “不光是这样,刚刚你带着小狮子看病,他有个同学叫小gun,就是和他特好的那个,找家里来了,还是家长带着找来的。”


  mean睁大眼睛“怎么了?kit做了什么?”


  jean气呼呼地回想着不久前。


  她刚到家,krist正在沙发上等她回来,看到她就说哥哥受伤了,mean带着狮子去医院了。


  jean本想先做些吃的,以防mean他们回来没有吃的。


  谁知刚做好饭,门铃就响了起来。


  jean去开门居然是小gun和他的妈妈,小gun不停地哭着,而他妈妈却在一旁一脸气愤。


  “哭什么哭!”小gun妈妈看着krist妈妈“我就想问问您,平时krist是不是总有零花钱?”


  krist妈妈一愣“我家是会给kit一些零花钱,但也不是很多。”


  krist此时看到小gun和他妈妈过来,总觉得没好事一溜烟跑到房间里面躲着。


  “你家kit说你家情况不好,不给他报跳级的补习班,所以让我的傻儿子天天给他补课,这倒不说什么,但是今天小gun晚上回去就说肚子疼,去医院检查说他吃了太多冰激凌,后来我一问才知道,你儿子说用冰激凌当做我儿子的补课费,然后今天居然给小gun吃了十个冰激凌。”


  小gun的妈妈有些生气,krist探出一个头,看了下。


  jean有些无奈“我会好好说说他。”


  “我不是生气这些,而是小孩子不懂事,我家小gun今天吃坏了,我在想krist可能也和他吃了很多,就是提醒您一下。”


  jean点点头,“好,谢谢您,实在对不起,要不小gun的治疗费,我......”


  “不用了,就是希望您看着点孩子,别让他也这样吃冰激凌,吃坏了是自己的事,我听说小gun吃了那么多,立刻就过来,我担心两个人一起吃的那么多冰激凌。”


  jean点点头,和小gun妈妈道谢,道歉后,冷着脸把krist拉出来。


  这一下krist全坦白了,说自己只是不想妈妈担心才那样去补课。


  jean问他有没有吃那么多凉的,krist仰着头说“那是他没有节制,我才没吃那些冰激凌。”


  可当jean问道krist是怎么有那么多钱的时候,krist说是卖了家里的废品。


  jean真的不知道该夸他还是揍他,所以jean只能给他扔到外面反思。


  mean听完jean的解释,笑了起来“哈哈,kit这个小鬼,真是的,不过你让他进来吧,他又没有什么大错误。”


  “他今天敢偷着卖废品,明天没有废品给他卖呢?他还不偷钱!”


  krist竖着耳朵从外面听着,他嘟嘟嘴,敲了敲门。


  “妈妈,我不会的,放我进去吧。”


  jean声音更大“你还学会听别人说话了?”


  “那我也不能把耳朵关上啊,没有开关啊。”


  jean更是生气,“你就给我在外面呆着吧。”


  krist低着头,他往旁边走去,现在他要饿死了。


  邻居家的叔叔此时正在做烧烤,krist站在旁边看了两眼,邻居叔叔笑了笑。


  “你吃饭了,小东西?”


  krist摇了摇头,男人笑了笑“没吃就跟我一起吃吧,反正今天我也一个人。”


  krist又摇了摇头,男人摸摸他的头“你妈妈还没回来呢,还是怎么?”


  krist吸吸鼻子一脸可怜“不是,是我做错事情,被扔了。”


  男人笑的更加大声“怎么可能扔了你,你这小东西,太逗了,那给我过吧?”


  krist摇摇头“我要和p'sing过。”


  男人笑了笑“你这小家伙,就看你聪明,行了我去和你家大人说说,让他们放你进去。”


  男人一只手就把krist抱起来,让krist坐在自己粗壮的手臂上,敲了敲门。


  jean看到是邻居,立刻一脸笑容。


  “再生气也别把小家伙扔外面啊,这小东西哭得我心都碎了,还没吃饭,你赶紧让他吃点东西,我看小家伙真的很可怜。”


  jean点点头“他可气着呢,就现在装的乖巧。”


  男人笑了笑“行了,邻居那么长时间,小家伙什么样我也知道,别总这样惩罚孩子。”


  krist顺势把脸埋在男人颈窝,蹭了蹭,jean有些无奈,“好吧,谢谢您。”


  她看着krist“还不快点给我进来!”


  krist灰溜溜地进去。


  但是进去后,看jean没有消气,krist只好站着客厅一副乖巧地样子。


  mean走过去“kit以后不许这样做了,你需要什么可以和妈妈阿姨哥哥姐姐说,但是不能偷偷去卖东西。”


  krist点点头。


  接着他立刻跑去singto的卧室“p'sing我回来了,你痛不痛?”


  singto笑了笑“我没事,你怎么又让妈妈她们生气了。”


  krist委屈地嘟起嘴。


  “我知道错了嘛,p'sing我给你拿吃的好不好?”


  singto摇了摇头“我吃过了,你去吃吧,吃完赶紧回来睡觉。”


  krist点点头,他吃过东西,就冲回卧室,抱着singto的胳膊睡了起来。


  singto看着这个小糯米团子一样的家伙,真是一沾枕头就睡了。


  他捏捏krist的脸,笑了笑,也进入梦乡。


评论(17)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