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2

提醒下两小无猜更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第三十二章 初中生

  一个假期krist和singto就在彼此间陪伴中度过。

  面对即将开学的日子,krist倒是一脸轻松,毕竟跳级到初一,他没有作业要完成。

  而singto这边更不用说什么,本来就喜欢提前完成任务的孩子,在这方面不用别人操心。

  开学的第一天,一早上,singto就看到紧张的krist,第一次要去过初中生的生活,krist很是紧张。

  初中有新的校服,krist在房间里面左顾右盼,打了领带又拆开,总觉得自己是不是穿的不够得体。

  singto见他迟迟不肯出来吃早餐,只好走到房间。

  “kit,你好了没有?哥哥帮你打领带。”

  singto弯下身子,给krist打好领带,整理好他的衣领,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好了。”

  krist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前的领带,有些不太习惯。

  “p'sing,你说好了,高中也要考这所学校。”

  singto点点头,这是两个小家伙之间的约定。

  在krist决定跳级的时候,他问singto以后要去那所高中,singto说去本校高中。

  singto的初中很好,是市重点,但是大家知道这所学校的原因除了初中好,更多的是,这所学校的高中也是有名的好,升学率很高。

  singto早就决定要考本校的高中,于是krist也决定跳级到这所学校。

  开学后,singto就是初三的学生了,对于他来说,初三可算是忙碌的一年,除了要努力学习,还要为了各种加分去忙碌。

  singto和krist吃过早餐,就准备去学校。

  现在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上学,可以一起走到学校。

  “kit,如果到了学校,不适应学习环境或者遇到同学找你麻烦,要记得告诉哥哥,懂吗?”

  singto担心krist融入不进新的集体,提前嘱咐他。

  krist点点头,一副乖巧的样子。

  “今天老师会带着你们熟悉学校的一切,包括学校的一些地方,中午我们都会去食堂吃饭,到时候你有问题可以来找哥哥,知道吗?”

  krist接着点点头。

  singto有些担心krist,他看看自己可爱的弟弟,捏捏弟弟的小肉脸。

  “kit不许调皮捣蛋,初中和小学不一样了,哥哥在初三一班,有事情一定要来找哥哥。”

  “我知道了,p'sing,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krist看着singto,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第一天上学,singto去上课,而krist却拿着自己的报到书,去学校公告栏先查自己的班级,还有所在楼层。

  krist其实并没有singto担心的那样,他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班级。

  初一三班,krist按照楼层指示进班,签到,一切准备好后,他找了一个角落坐下,等待老师讲话。

  对于自己班级来了一个跳级生,老师既开心又有些担忧,开心是因为觉得班里来了一个聪明的孩子,担忧则是害怕他和初中生融不到一起去。

  krist正坐在班里,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

  “p'luoyi!”krist叫道,luoyi也是吃了一惊。

  “啊,真的是你krist。”

  两个人做到前后座,luoyi和krist说,自己现在和妈妈在城里租房住,两个人一起。

  因为luoyi一直想要离singto近一些,所以他选择来这里上学,妈妈很是开心luoyi考上了这所学校。

  两个人一前一后聊了许多,也没有以前那些不愉快,毕竟两个小家伙都长大了。

  中午休息,krist和luoyi一起去学校食堂,刚进去就看到singto身边有几个好看的女孩。

  krist和luoyi打了饭,看了看那些女生,一瞬间两个人会心一笑,仿佛找到了共同的敌人一般,走了过去。

  “singto学长,我们可以坐在你这里吗?”

  女生问道,singto身边空着位置,他特意和god说,今天krist要来,让他们去别的地方坐着。

  singto刚想拒绝,就看到一个小团子一般的小人把盘子放到桌子上,krist坐到椅子上,个子有些矮的他,小脚还占不到地上。

  “p'sing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krist故意奶声奶气地说。

  singto一副温柔宠溺的样子,看着他,让在场的女生都愣住,这是第一见到这样温柔的singto。

  其实singto在学校一直是一个比较外冷的人,而且他其实对每个人都有些距离感。

  除了god,很少有人走进他内心。

  可singto现在的样子,分明就是宠溺。

  luoyi也顺势坐到singto对面。

  singto也温柔地看着luoyi“luoyi也来了,怎么没有提前说啊,早知道哥哥带你回家呆两天啊。”

  “嘿嘿,以后周末就可以去p'sing家里找你和krist玩了。”

  luoyi很是开心,singto微微笑了笑,和两个人一起吃起午饭。

  一旁的妹子很是惊讶“singto学长,这是?”

  “他们是我弟弟,一个是外婆家的,另一个嘛,是我亲弟弟。”

  singto说着帮krist夹菜,像小时候那样。

  女生很是羡慕,大家都在议论起来,singto的弟弟哪个可爱,哪个像singto。

  也开始策划者,以后先要拉拢谁。

评论(15)
热度(167)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