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衍生文 不想忘记你04(黑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大结局)


求多多分享,多多留言
第四章 意外的棋子
         晚餐吃的非常愉快,prem,m用过餐便回家去了,kongphop的妈妈则拉着丈夫到花园里散步,佣人消失的也很快,诺大的客厅里只剩下kongphop和ward两个人。
  “坐啊。”kongphop放下电话,发现ward还在罚站“我告诉prem今晚你不会回去,他很高兴。”ward四处瞄了瞄,确定只有他们两人后,胆子也大了起来,亲腻的坐在kongphop旁边挽住他的手臂“kongphop,你终于对我有兴趣了!” 
kongphop抽回手臂点起烟“你还没成年吧?”他又习惯性的皱起可爱的鼻子“我都快过24岁生日了。”kongphop知道ward的意思“ward,我不是同性恋,那晚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唱歌,只是prem恰巧找的你。”
  ward看着kongphop眼神有些失色,“我知道。”kongphop转移话题“那晚之后你回去,他们还有欺负你吗?”“刚开始还好,后来见你没再去找我,就总是故意抢走我的客人。”ward满口不服气。 
“那么今天来找我,还是为了以后不被欺负喽?”kongphop忽然冷冷一笑,大手粗暴的捏着他尖细的下巴“或者……是prem故意让你来的?” kongphop故意这样说,其实他知道,这个男孩子远没有那么清纯,。
  但不知道为什么,kongphop心里疼了一下,arthit或许也没有表面那么干净吧,ward怔了怔,随即把头摇的像波浪鼓“不是的,我真的只是担心你的伤,不是想来攀关系,也没有人派我来!我……我知道你对男人没兴趣。”
  kongphop笑了笑,突然温柔的抚摸着他被自己抓红了的脸颊“你有没有兴趣,帮我做事?” ward不明白但还是点了点头。“很简单,你应该知道prem店里有个常客叫beng,记住每一个他招呼的客人,打听他们的来历,如果你能听到他们的谈话内容,那当然更好。你应该和beng接触过吧,我知道他点过你,他每个月给你多少钱,我让prem给你双倍。”
  ward眨了眨长长的睫毛,困惑的问道“你不相信他?他和prem哥挺好的啊,prem哥不在他就是老板。”kongphop凑过去,轻轻地在他脸颊印下一吻“你只需要回答好或者不好。”
轻蜓点水般的吻,却让男孩的脸蛋迅速红了起来“嗯嗯……我答应你。”kongphop满意的一笑,这次吻上他饱满的前额“乖孩子!”beng在道上的地位举足轻重,当年kongphop的爸爸特意让beng帮kongphop,也算是kongphop爸爸得力的助手。
  kongphop建立博瑞上位后,beng更是元老级的人物,自己也成立了新的公司。但是道上一直盛传beng手脚不干净,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传进kongphop耳中了。
  beng表面功夫做的十足,完全一副敬畏的样子,私底下到底服不服,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kongphop给他留份情面,压下了社团里其他前辈们对他的种种不满,暗中派人盯着他。
至于ward,则是个意外的棋子。他只知道,ward想留在他身边,而他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具备某种利用价值。这与道德无关,只不过是黑道的生存法则。
  道上的人都传博瑞kongphop新添了个小男宠,还把他安置在自己的私人公寓里。所以ward在prem的店里被beng当神一样供着,底下那些男孩们虽然嫉妒万分,却也不敢再找他麻烦。
点ward台的人不少,都是好奇来看看这个颇得kongphop宠爱的男孩长什么样,却没人买他过夜,谁敢在老虎嘴上拔毛? 天知道kongphop连根手指都没碰过他。
  kongphop把公寓留给他住,偶尔心情好也会去接他下班,在公寓留宿的时候,他们一人一间房。虽然隔着一堵墙,却让ward开心不已,甜美的笑容一直挂在唇边,整晚好梦连连。
  不过kongphop知道在店里只有beng动过ward,这一点ward也说过,kongphop知道这是一种挑衅,但是没有抓住证据,他也不会多说。 
arthit忽然在泰国销声匿迹,整整一个月没有他的任何消息。这让kongphop很焦急,因为他会不由自主的每天想他一遍。再次见到arthit,同样是在dear的爷爷的私人聚会上。
  dear的妹妹从国外留学回来了,宴会邀请的都是一些dear的爷爷熟识的朋友,气氛比上一次和睦多了。praepailin温柔大方,有礼,颇有大家闺秀风范。kongphop微微一笑,执起纤手印下一吻,目光从她微红的脸上扫过。 
渐渐留长的头发,随意的散落下来,让人砰然心动,kongphop看着praepailin,又看向一边的男人,眼睛在对上男人的时候,kongphop突然邪邪的扬起嘴角。
  “让praepailin自己坐飞机回来,我还真有点不放心,幸好arthit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我把她接了回来。”dear爷爷的目光在他们二人身上审视着,不知道在说给谁听。
  arthit笑眯了眼睛“爷爷何必客气,都是自家人。”kongphop盯着他,有些不悦。他把自己勾引的欲火焚身后跑了一个月,回来后第一句话竟然就把自己当成了dear家女婿,眼里丝毫没有他的存在。 
dear的爷爷满意的点头“接下来的要紧事是给praepailin找个好婆家,我这身老骨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没了,把她安顿好我走的也安心点。”“爷爷!”praepailin大小姐皱起漂亮的眉毛。
  dear的爷爷安抚地拍拍她的手,继续道“年轻人的事我就不多过问了,praepailin是我唯一的孙女,她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大家都有机会。”说完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两人。
dear的爷爷说完话,arthit走去卫生间,他看的出来kongphop对praepailin有兴趣,arthit洗了下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思绪却飘远,脑海中是kongphop温柔的样子,给praepailin手上的吻显得有些刺眼,“你发什么呆呢arthit?”
  dear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dear哥,你说,kongphop会不会喜欢praepailin?”“哈,你也真是的,你自己直接问他不就好?”“dear哥,你说,我配的上kongphop么?他应该喜欢女生的吧,还有,dear哥,他上次问我和多少人做过,你说在他眼里我是不是就像一个MB?”
  “arthit,”dear拦住arthit肩膀,“别这样轻蔑自己好么?”“知道了,谢谢你dear哥,但是刚刚觉得他和praepailin好配。”dear笑了笑,“这不像我认识的arthit哦。”
  宴会匆匆结束了,kongphop觉得气闷,让保镖不要跟着自己,独自去地下室拿车,宴会上自己吃了些东西,但是宴会的气氛的确让自己烦躁,尤其是看到arthit从洗手间回来后,和praepailin有说有笑的样子。
  他不知道为何,就是觉得很生气,kongphop远远的,看见一个修长的人影靠在他的车门上,kongphop看着他,嘴角勾起弧度。

评论(16)
热度(87)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