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大神我们合作吧(01)

写在前面的话:

1.这是之前有一阵想写神暖想的脑洞,后来发现神暖没有感觉,还是我的sk有感觉,就改了。



  第一章 大神住我家楼上


  小小的krist坐在医院的走廊中,这时候一个差不多大的男生蒙着眼睛在医院走廊里缓慢地走着。


  他走了过去,温柔的声音响起。


  “你需要帮忙吗?”krist问道,声音带着些许稚嫩的童音。


  男孩不好意思开口“那个,可以带我去一下一楼的咨询处吗?”


  “好。”


  krist扶着他往扶梯走“我们去坐电梯。”


  男孩儿点了点头“谢谢你,我叫singto,你呢?”


  “我是......”krist刚要回答,就见singto朝旁边的医务推车上撞了过去“小心!”


  krist挡住singto,自己的腰撞到旁边的铁角上“哎呦。”


  krist疼得倒吸一口冷气。


  singto立刻顺着手臂摸了摸他的肩膀“你,你没事吧?”


  “没事,好了,到了,我家人还等我呢。”krist拉着男孩,走到咨询处。


  将男生的手放到咨询台上。


  singto低头说了声谢谢,鞠了一个躬,这时候男孩儿说了一声。


  “哥,你好了,我们走吧。”


  接着是一个女人的声音“keven你愣着看什么呢?”


  singto愣了下,默默在心中念了一下这个名字,原来他叫keven啊。


  singto从梦中醒来,他看了看时间,现在刚早上六点。


  他无聊地看了看电视剧。


  这个时间,楼下应该还没起床吧,自己要是练舞可能不太好,于是singto开始刷剧。


  刷到无聊了。


  singto打开电脑,第一时间登录“一年生”网站,这是当下最流行的网站。


  现在都盛行在这里发布视频,投稿之类的,他看了看自己,今天居然上首页了。


  他打开投稿看了看,心里暗笑,看来自己真的有跳舞的潜质啊。


  他看了看评论都是赞赏,看了一会儿,感觉楼下应该起来了,于是开始洗漱,准备练舞。


  刚刚结束了高考的krist从大床上醒来,他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登陆“一年生”网站,立刻点开了自己的主页,看了下粉丝。


  一下子坐了起来,“天啊,我涨了一千粉啊!!”


  网友不辣吃鸭家的小礼物:暖暖的音乐好好听啊,小奶音萌死了,不过最近这歌好火啊,隔壁家的狮子大大还跳了舞蹈。


  哎呦:真的好好听,转音也好听。


  看着评论,krist笑了笑,接着点进舞区,他很喜欢舞区,目前在首位的是id为狮子的人。


  他点进去,弹幕立刻刷爆。


  “狮子跳舞太帅了!”


  “狮子大大最棒!”


  “说狮子大大只有脸的都滚蛋!我狮舞姿迷人!”


  “被狮子大大撩到了!”


  “狮子大人微博更新说要跳《病名为爱》啊!”


  krist看着弹幕不禁说了句“脑残粉!”


  接着点了私信“狮子大神下次用我音源吧,我给你唱病名为爱。”


  依旧没有回复,他看了看排行榜第二位,是自己的表哥keven。


  “啊啊啊,keven男神啊,是小天使暖暖的音源啊!”


  “据说他们是兄弟啊,哥哥跳舞弟弟唱歌好棒啊!”


  “听说暖男神也会跳舞,求合舞啊!”


  krist看了下,给老哥回复了句“加油傻哥!”


  然后关掉网页,赖了好久的床,他终于舍得起身,走去浴室洗了个澡,穿上自己的连体睡衣,就开始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输了两局后,他气愤地把游戏关掉。


  他走到窗户前,无聊地打开窗户,听到楼上传来了音乐声,音乐开得很大,krist知道楼上没关窗户,因为这个小区是高档小区,隔音很好。


  krist正伸着懒腰,突然听到楼上的音乐居然是病名为爱,他愣了下,兀的想起那条留言,于是神经病似的穿着拖鞋就往上跑,也不顾自己穿了连体衣,猫咪的连体装,小尾巴在身后一晃一晃。


  他努力迈着他的腿,这个衣服设计的就像是小短腿一样,他努力迈着,冲上楼。


  听到敲门声,男主人以为自己忘了关窗户吵到居民了,于是打开门准备道歉。


  一开门就看到一个比自己矮了半头的家伙站在门口。


  “您好,有什么事?”男人礼貌的说。


  “狮,狮,狮神啊!是你,真的是你,啊啊啊狮子大神!”


  singto皱紧眉头,心想哪里来的神经病。


  “我不是。”说罢便要关门。


  “你是!”krist抵住门,这个样子还真是有些无赖的感觉。


  “你就是狮子大神,我是你的粉丝,我是暖暖,隔壁唱区的,我,我很喜欢你。”


  singto看着他,无奈地将门打开。


  “有什么事?”


  singto听到他的名字,没有拒之门外,他听过暖暖这个id,看了看眼前的家伙,挺养眼的嘛,眼睛大大的,有一个小酒窝,之前自己还猜测直播不露脸的人是不是长得很丑,现在看起来不是脸的问题,是脑子的问题,可惜是个脑残。


  还有这个打扮,连体睡衣?天啊,自己五岁就没穿过了,别说,这个家伙穿上去居然有那么一点可爱。


  krist一副痴汉样“狮子哥哥,你比视频还帅。”


  “没事我关门了。”


  singto说道。


  “不不不,我有事找你!”


  singto轻挑眉头“如果是被吵到了,那我立刻关掉。”


  krist看着他“狮子哥哥,用我音源吧,我立刻去学那首歌曲,日文我也可以的,我超喜欢你跳舞!”


  singto轻蔑地看着他,“再说!”


  简单的两个字,无情地关上了房门。


 
评论(19)
热度(19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