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不曾美好的美好结局(09)

第九章 不要说再见


  singto走出房间,看了一圈都没有发现krist的影子,正当他要找人问的时候,一个服务生走来,“先生,您有什么需要么?”


  singto抿了下唇“你们这里有个服务生,叫krist。”


  服务生眼神飘忽了一下,“那个,别说是我说的,他被人锁在仓库了。”


  singto立刻向仓库走去,大力地一脚将门踹开,他看到不远的墙壁旁,krist靠在墙上,手边是掉落的手机,唇角有些苍白,还渗着血液滑落。


  singto看着那抹触目惊心的红色,心口像是被什么堵住一般,他走过去,一把将krist横抱起来,怀里的人没有任何动静,甚至连呼吸都变得很浅。


  他走出喧闹的酒吧,此时嘈杂的声音在他耳边都变成一阵嗡鸣,他走出去,立刻将krist抱进车里,“开车,去医院。”他对司机吼道。


  他低下头,看了看怀里的人,低声在krist耳边说道:“你还没有还清我呢,不可以死。”


  他说着,自己都没有发觉他的声音在颤抖。


  很快krist到了医院,医生说krist的胃出血了,singto在外面等待着他急救,singto的手机疯狂嘶吼了,他从口袋里拿出欲蹦而出的手机,有几分不耐烦。


  “喂?什么事?”


  “老大,我们在东区的场子,有人在我们地盘卖货。”


  “我知道了。”


  singto挂了电话,看了看医生,“他怎么样?”


  “还在手术。”


  “大概多久可以出来?”


  “大概二十分钟。”


  “脱离危险告诉我。”singto冷冷地说道,他拿起外套,走了出去。


  他走向东区的场子,心情很糟,他也不知道因为什么而烦躁,是krist还是什么,他走进去,二话没说,直接抄起一旁的棍子,抡向卖货那人的脑袋。


  鲜血瞬间喷涌而出,singto冷笑着“这就是在我地盘卖货的后果。”


  他说着,抬脚走出场子,坐回车里,“回医院。”


  他说着,看了看手机“现在过去十分钟了,你只有五分钟,我要看他安全出来。”


  他说着,司机打了一个寒颤,立刻飞速行驶。


  到达医院的时候,用了七分钟,singto走下车,飞快奔向手术室,他望着手术室的灯灭了,他的脚步还没有站稳。


  他回想起几年前,弟弟出了车祸,自己也是这样,飞快跑到医院,在手术灯灭了的那一秒,他站定了身体,望着医生走出来,对他摇了摇头。


  singto那时候感觉世界都崩塌了,他清楚的记得父亲失望的神情,若不是那天,自己弟弟去追krist就不会出事。


  他还记得当时他被人欺负,自己弟弟看到后冲上来要保护自己,在一群流氓冷嘲热讽中,自己弟弟听到是krist派的人来欺负自己。


  那时候弟弟问他,“kit哥哥为什么要这样做,kit哥哥明明是很好的,对我们都很好。”


  singto无奈地笑了笑“人都会变的。”


  尽管自己这样说,当小家伙看到krist的身影时依旧冲了出去“kit哥哥,你站住,你说清楚,为什么这样对我哥哥。”小家伙大喊着,突然一阵刹车的刺耳声。


  singto只看到满地猩红。


  他冲了过去,而那个人只是继续走着,像是漠不关心一般,想到这里,singto突然不是很期待那个人出来了。


  他看着医生走出来,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开,然而走了没几步,他还是转过身看了看医生。


  “他死了吗?”


  “没,刚脱离生命危险。”


  “那就好,我还要等他还债呢。”说完,singto走出医院。


  之后的几天,singto再也没有见过krist,krist也没有见过singto,他知道是singto送他来的医院,因为他听到miky的抱怨与不满。


  他看了看窗外,天空很蓝,他却再也不想说话,自己沉默着,原来改变一个人很简单的,只要伤害他就可以了。


  出院后的krist每天都努力工作着,他再也没有见过singto,而singto只是默默在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看着那个逐渐消瘦的身影。


  singto叫来了老板,给了老板一些钱“去给krist加些钱。”老板点点头,但singto却依旧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在夜里坐在酒吧门前啃着面包。


  他摇摇头,这个家伙很缺钱么?


  singto刚有些疑惑就听到krist拿起电话“我知道了,我爸欠的钱我来还,我之前不是给过你们一部分了么?”听krist的语气,应该不是什么陌生人吧。


  singto想着,就看到krist站起身“舅舅,您之前说我爸欠了您钱,我并没有看到欠条,您管我要我也还了一部分,可是您现在怎么数又变了?我爸他没保险,我说了很多次了,利息也不是这样涨的吧?”


  krist说完挂了电话,他坐在路边,将自己的头埋进腿里,这是singto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那个高傲的男孩也有这样的时候吗?


  什么债?什么亲戚,singto勾起嘴角,他也会被骗吗?他想着,拿起电话,“喂,秘书,帮我查一个人,看看krist口中的那个舅舅是不是真的借过他家钱。”


  挂断电话,singto再次回头,却不见了krist的身影。


 
评论(12)
热度(13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