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76)【大结局】

第七十六章 新的生活


  singto来到医院的时候,krist还没有醒来,他将吃的放到桌子上,他特意要人给krist准备了一间独立的房间。


  这样便于krist休息,他轻柔地叫醒睡在床上的人,露出一副温柔的表情。


  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会面对krist露出这般神态。


  krist醒来就看到singto坐在他的床边“p'sing几点了?”krist揉揉眼睛。


  “刚六点四十,只是我想kit了,想和kit一起吃早饭。”


  krist坐起身子,困倦地打着哈欠。


  singto打开保温饭盒,此时粥刚刚好,没有那么烫也不凉,他细心地喂着krist。


  “p'sing,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好像是很遥远的事情,就感觉很久以后,你也是这样喂我吃早饭,照顾我,我每天给你收拾房间看你上班。”


  singto的手停了一下“那不是很远的事情,等你手术结束,我们就去找一个安静的城市,然后一起过这样的日子,好不好?”


  krist摇摇头“我们回家就可以了,我还想和你回到我们一起生活的家。”


  singto点点头“好,只要我的小团子想要,我们就一起回去,哥哥一会儿去上班了,你的手术提前到后天做了,kit要加油。”


  krist拉住singto的手,撒娇一般抱住singto就像是第一次见到singto那般,那时候他很小,踮着脚尖要singto抱。


  而现在他虽然大了,却因为坐在床上,还是只能将头埋进singto的胸口。


  “p'sing现在你只有我了,我也只有你,所以我会加油的,我也相信p'sing,无论我怎么样,你都可以救活我。”


  singto点点头,亲上他柔软的头发。


  singto很庆幸他今天下班做了一个留下来陪krist的决定。


  因为在后半夜,krist突然发病,好在singto第一时间推他进抢救室。


  krist发病的时候,整个人几乎都在抽蓄,呼吸的紧迫,让他整个人肌肉都在僵硬着。


  singto第一次觉得心里慌得厉害,他把krist推进抢救室,并且让护士准备,立刻手术。


  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singto独自完成了六个小时的手术。


  最后握着刀的手都在颤抖,护士好心想要帮他给krist缝合,他却没有允许,他自己拿美容线给krist缝合。


  一夜的斗争,把krist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他将krist推进重监病房,给krist带上戒指。


  “你不是说,想要哥哥给你戒指吗?哥哥很认真地挑选了,现在给你带上,等你醒来就会看到,kit,你说过我只有你,所以你要快点醒来不要让我等太久。”


  他沙哑地说出口,字字带着颤抖的声音。


   手术很成功,但是要熬过今夜再看看krist的情况。


  看着阳光照进来,singto才发现自己已经一夜没有闭眼了,他又走去上班,工作。


  下午结束,他第一时间去krist的病房。


  krist下午不知不觉醒了过来,意识清醒的时候,就听到两个护士在交谈。


  “我刚刚看又有个病人去找singto医生帮忙了,singto医生今天看起来很着急。”


  “是啊,不过singto医生好帅啊,难怪很多人都喜欢他,就连护士长也很喜欢他啊。”


  “嗯,singto医生人也超好,昨天听说他抢救这个病人一夜没睡,好像是和这个病人有些关系吧。”


  “管他呢,我们一会儿给他换药应该可以见到singto医生吧,他说了要下班过来查房。”


  krist动动手指,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指尖,他费力地抬起手,一枚戒指在自己的手上,他又将手放回被子里。


  是singto给他的吧,krist想着,这时候有个护士注意到他醒来。


  “哎!你乱动什么?别动,你手上插了点滴你不知道么?”


  语气有些生气,krist皱皱眉头。


  护士走过去,看着krist有些不耐烦“手拿出来,给你换药,不许再动了。”


  女人刚要给krist打针的时候,门被打开。


  护士看到singto进来一下变得娇羞起来。


  “singto医生好,我正准备给病人换药呢。”


  语气好了很多,krist皱眉看着她,女人还真是可怕。


  “不用了,放哪儿吧,我来吧。”singto说着走过去。


  krist看着singto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女人打断。


  “没事的,这种事情怎么劳烦singto医生呢。”


  singto走过去,瞪着女生,“我说,放那里!别碰他!我来!”


  他一字一顿地说道,走上前给krist换了药。


  “你们出去吧、”singto对那些人说了一句。


  看着krist“好些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krist看看那两个站在那里的女生,又看看singto。


  “整个房间都让我觉得不舒服。”


  singto回过头,看看那两个女护士“你们愣着做什么?出去吧!”


  那两个护士尴尬的走了,singto笑了笑。


  “现在好些吗?”


  krist点点头,嘿嘿一笑“p'sing我什么时候出院?”


  singto低头吻了他一下“一周后。”


  krist点点头。


  这一周krist感觉自己好像被singto养成猪了,什么都不让他动,就是吃吃喝喝。


  一周后观察没有问题才出院,但是还不能乱动,还要养着病,singto一直是小心翼翼保护着他。


  一年后,海边的小木屋,小gun正和off在沙滩上面打闹,“off你别抢我的游泳圈!”


  另一旁的god和bas在烧烤“真是够了,他们就什么都不做吗?”bas埋怨着。


  “算了,谁让人家有钱的,现在我们吃的喝的玩的都是人家提供的。”


  而木屋里,沙发上却安静地躺着一个少年。


  另一个人轻轻走今天,在他耳边微微吹了一口气“该起来吃饭了,我的小糯米团子。”


  singto温柔地说,krist睁开眼睛,望着singto。


  “p'sing我之前在医院里的梦也是这样的,你叫我起床,我们在海边度过假日。”


  singto笑了笑,搂住他,顺势也坐进沙发里。


  轻轻吻上krist的唇角“我说过梦不会很久的。”


  【全文完】


  


  后记:历经很长时间,小糯米团子终于结束,开篇不久的时候因为考研耽误了一阵,等再次更新已经将近半年过去。


  谢谢大家一直这样不离不弃,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只是想些兄弟间的感情,从深深的喜欢到淡淡的爱。


  虽然自己并没有孩子,但是工作后听到同事之间讨论一些孩子的事情,就想其实写个养成很不错的。


  于是动笔了,加上krist给我的感觉真的有时候很像小孩子,于是我就写了他们的成长,不会轰轰烈烈,总是平静平凡的爱,或许我们经历过的人也会发现,爱情的轰轰烈烈只有自己知道。


  那些记在心底的悸动,还有那些甜蜜与疯狂,都是自己内心深处的,而不是说每一个爱情都会那般惊天动地。


  很喜欢那些纯真与真挚的爱情,所以从他们小时候写起,历经岁月的年轮,他们也会慢慢长大成长,对待感情也会相互理解,付出。


  很感谢你们一路陪伴,写到最后真的有些不舍,这是我的第一篇暖心文章,养成文,就这样结束了,嘤嘤嘤,不过呢,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愿小糯米团子他们的世界没有悲伤。


  继续下去!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