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74-75)-

第七十四章 美国

  隔天,singto给krist做好早饭,才舍得叫弟弟起床,krist坐起身体,走去吃过早饭,有些不舍地看着singto。

  singto只是笑笑“等哥哥修满学分,就回国。”

  krist点点头。

  给singto送去机场,krist刚想要走,singto却大力将他搂入怀抱。

  “等我,回来。”他轻声在krist耳边说道。

  krist微笑地看着singto,“我会的,我会照顾好自己。”

   两个人也不顾机场人来人往,拥抱在一起。

  krist看着singto走进安检口,他默默转身,回到家中。

  日子就这样过去,两个人又开始在网上聊天。

  慢慢krist的人气也上升,歌曲也越来越火,singto也没有说他,只是一再要他注意身体。

  眼看singto快要过生日了,krist看着时间,准备给singto一个惊喜,他想要去美国。

  他给singto打了一个电话,说自己有些想他。

  singto听到后虽然也很想念krist,但只是淡淡地说“我也想你,可是你也不能过来啊。”

  krist低下头,“p'sing我要是去找你呢?”

  电话另一边传来了低声的笑,“这边下雪了,kit,你就算来了,也不好走啊,再忍忍吧,哥哥过些日子修完学分就回去。”

  “好吧。”krist闷闷不乐地挂了电话,脑海里还是不停地想singto。

  打开手机,最终还是订了一张飞去美国的机票。

  singto这几天很累,美国的最后一年基本上都是以实践为主修,天天在医院里工作,重点是他在的还是急诊部门。

  完成了一天的工作,还不容易准备回家,就被一个女生叫住。

  “singto学长,你要回学校吗?”女孩温柔地问。

  “嗯,要回去了,你呢?”

  “我也准备回去了,一起走吧。”女生也是泰国人,叫song,对singto有几分暧昧。

  singto当然根本不在乎,只是当成学妹来相处。

  singto刚走到学校宿舍门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那个是krist?

  他有些吃惊立刻跑过去,krist什么都没注意,只看到singto和一个女孩子一起回来,心里有些难受。

  哥哥这是被人追了吗?他脑海里第一闪过的竟是这样的话。

  singto跑到他面前,一把将krist抱在怀里。

  “kit?你怎么过来了?冷不冷?不是告诉你下雪了吗?怎么穿这么少?”

  说着,singto将自己的围巾摘下来,围在krist的脖子上。

  krist的嘴唇已经冻得有些发紫,singto一阵紧张。

  krist摇了摇头“我已经穿了最厚的衣服了。”

  singto立刻又脱下大衣,披在krist身上,他那个衣服怎么禁得住零下的天气。

  他看着krist只穿了件棒球服,真是心疼死了。

  “快,先进去再说。”singto说着拉着他回到宿舍。

  他将krist带进自己的房间,里面很温暖,krist的脸从刚刚的苍白,终于缓了上来,他给krist倒了一杯热巧克力。

  又握住krist的手,给他捂手。

  “怎么回事?你这样跑来我会很担心的。”

  “可是,我想你了p'sing,然后就按照你通知书上的地址找过来了。”

  singto搂住他,尽可能给他些温暖。

  “哎,担心死我了,还冷不冷?”

  krist摇摇头,在singto怀抱中好了许多。

  “谁知道美国这么冷的。”

  singto笑了笑“你啊,算了一会儿我给你找件哥哥的毛衣,你先穿上。”

  krist点点头,身体没有那么僵硬了,突然想到什么推开singto。

  “p'sing刚刚外面那个女生是谁?”

  “啊?只是我的学妹啊。”singto看出krist在吃醋,笑了笑。

  “我心里只有我的kit,怎么会和别人在一起?”他说着,轻轻吻吻krist。

  “p'sing,我好想你。”krist说着,顺着singto也吻上去。

  singto抱着他,将他推倒在床上,门外传来响声。

  singto一皱眉头,他知道是song,应该是过来问自己明天上班要不要一起走的问题。

  但是singto哪有时间管那个。

  krist听到门外有声音,皱了皱眉头,singto已经在他走神的时候,将他的衣服褪掉。

  “p'sing,有人。”

  门被打开,singto更是不爽“有事吗?”他回头看着来人,果然是song。

  “那个,你们,我,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song说着,singto拿起一旁的衣服,盖住krist赤裸的半身。

  “知道打扰我们还不快走。”singto第一次给女生一种冰冷的感觉,女孩不自觉看了看床上的krist。

  白皙的皮肤露在外面,singto皱紧眉头“还不快走,看什么?”

  说着将被子也搭在krist身上。

  song赶紧说了一身“对不起。”之后落荒而逃。

  “我身上哪里见不得人啊?p'sing把我盖得严严实实,不过是上半身嘛。”

  krist有些不满,singto勾起嘴角,“就是因为太好看,哪里都见得了人,才不让比人看呢。”

  说完singto关上门,和krist继续亲密起来。

  第二天一早,singto请了假,搂着怀里的小家伙醒来。

  krist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家哥哥这样含情脉脉地看他“p'sing,你今天不去上班?”

  “嗯,我今天要陪你啊。”

  krist甜甜一笑,又说道“p'sing生日快乐。”

  singto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个小家伙是想给自己惊喜啊。

  singto笑得更加温柔“我爱你,kit,谢谢,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说着又要去亲krist,却被krist推开“才不是,我有给你准备礼物,我不要了。”

  看弟弟红着脸,singto觉得又可爱又好笑。

  “好好,来个早安吻总可以了吧,然后哥哥去做早饭给你。”

  蜻蜓点水般亲了krist一下,singto走去做饭,等饭做好,看小家伙还是没有下楼,他又走进房间。

  krist正下床“唔,p'sing,我有些疼。”

  krist扶着桌子,singto皱紧眉头“很疼吗?是不是哥哥昨天太......”

  singto有些后悔,krist摇摇头,立刻打断他的话“你昨天很温柔,只是可能太久没有了,有些不习惯。”

  singto点点头,随后,直接把他抱起来。

  一时间腾空,吓了krist一跳。

  “走了,去吃饭。”

  singto理所当然地说。

  krist在美国呆到下午,他不舍地去机场准备飞回去,singto要他到那边记得电话,还有多休息,看krist最近脸色还好,没有怎么说他。

  krist穿着singto的毛衣往泰国飞去。

  

  

  第七十五章 手术

  回到泰国后,krist第一时间给singto发了消息,知道小家伙平安到家,singto也放下心。

  半年后,singto终于修好学分,当他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国的时候,却接到krist病重的消息,singto心情有些烦躁,立刻订了最快的机票,飞回泰国。

  在之前的对话中,krist并没有隐瞒singto,他有说过他心脏有些不舒服。

  singto那时候叫他去治疗,他特意托god找了一个国内比较有名的教授给krist治疗。

  但是singto没有想到病发这么快,仅仅不到两周的时间,就恶化了。

  他回到国,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医院。

  行李临时叫bas帮忙运回去,singto直接赶到医院。

  会议室里面,医生们正在做研究“以现在这个病人的情况看,应该直接心脏移植。”

  一位带着眼镜,年龄偏大的医生说道,singto直接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我觉得没必要做移植手术,移植手术并不是唯一选择,而且移植风险比较大,往好了说也就十年左右,不好的话可能五年都不到,要是排斥现象严重,那更糟糕,所以,这个病人的心脏,现在需要用美国最先进的治疗方案......”

  singto一口气说完,那个医生有些不满“我是他的主治医生,你哪里来的?”

  singto微微一笑,看着男人“我也很后悔你是他的主治医生,我是singto,就是刚刚从美国调回来的教授,论资历我在你之上,你无非经历丰富些,但在我看来一文不值,还有,病人也是要隐私的,你这样公开拿病人的病情作分析,小心被告!”

  singto说着,走过去,拿起一叠病例“从今天起,这个病人我负责了。”

  在场的人都看着singto,最终大家还是没有说话。

  singto结束了会议,直接走去病房,此时krist正躺在床上,他蜷缩着身体,有些虚弱无力。

  脸色也是有些苍白,singto走过去,直接低头,轻轻给了他额头一个吻。

  “kit,现在哪里难受?”

  krist抬起头,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singto。

  “p'sing?你怎么回来了?”

  “嗯,来看你。”

  “p'sing医生说要我做心脏移植手术。”

  krist说着,看着singto。

  “不用做心脏移植手术,普通手术就可以,我来给你做。”

  krist又一次瞪大了眼睛,他望着singto“有p'sing在,我就不怕了。”

  他说着,闭上眼睛,小家伙最近总想睡觉。

  singto吻着他的额头“乖,什么都不要想,先好好休息,爱你,kit。”

  krist本来还想问问singto为什么不做移植手术了,但是他实在忍不住,睡了过去。

  singto守着小家伙看了很久,才慢慢离开,回家洗了个澡,又来到医院。

  最近几天krist觉得很幸福,因为时时刻刻都有singto的陪伴,他躺在床上,看着singto“p为什么我不做移植手术?”

  singto正给他倒着温水“多喝些水kit,移植手术太不稳定,虽然成功率大,但是你以后寿命没准会短。”

  krist点点头,“p'sing你回来都没有给我带礼物吗?”

  krist说着,singto摸摸他的脸,“我的小团子想要什么礼物了?”

  “戒指,我想要戒指。”krist说着,singto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想法,他知道krist在担心害怕。

  他走过去握住krist微微泛凉的手,轻轻摩挲着他的指尖。

  “相信我,你不会有事的,kit。”

  krist点点头,“我相信你,p'sing。”

  他望着singto手不禁握紧singto的手,“我又有些累了p'sing。”

  singto看着他,眼睛有些疲惫的目光,却一直盯着自己,singto很是心疼,摸摸krist的头。

  “你先休息一下,爱你。”

  随着singto在krist耳边轻声说完话,krist闭上眼睛,像是被singto施了魔法一般睡了过去。

  singto望着弟弟好一阵,才去出诊,他已经开始在这个医院工作了,对于singto的资历,很多医院都抢着用,但singto为了方便给krist看病,特意选在了这家医院。

  虽然这家是私立医院,但是因为krist的身体对手术的设备要求很高,所以singto选在这里上班。

  singto在国外的时候已经是教授级别的医师,找他就诊的人也很多。

  不知不觉singto忙了一上午,还有几个病人没有看完,他看了下时间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半,休息的时间,他看了看一旁的实习医生。

  “suny你和上午的病人说一下要他们下午一点再来吧,我要去吃饭了。”singto叮嘱道,suny立刻站起来对仅剩的两个病人说下午来看病。

  singto匆忙地跑到食堂,打了两份饭,走去krist的病房。

  krist此时正在床上休息。

  singto急急忙忙下班其实就是为了krist,他走进krist的床,轻轻摸摸他的脸颊。

  小家伙此时的脸泛着不正常的白色,singto知道,可能要尽快安排手术了,他温柔地将krist抱起来。

  krist睁大眼睛,“p'sing你今天不上班么?”

  “现在是午休时间啊,kit,起来,我们一起吃午饭好不好?”

  krist点点头,他坐起身子。

  singto将小床桌给他放好,又将床摇起来一些,两个人坐在一起吃东西。

  krist依旧挑剔着singto拿来的食物,singto也是很宠溺他,帮他把营养的又放回去,午休的时间很快过去,singto准备继续去出诊,明天他还有手术要做。

  他准备看看时间,下午先把krist的手术重新约靠前一些的日子。

  临走前不忘亲亲他的小家伙,krist瞪着大大的眼睛。

  “下午几点下班啊?”他看着singto问。

  “五点半结束门诊。”

  krist点点头“那我会在那个时间醒来等你的。”

  singto笑了笑,温柔的样子印在krist的眼睛里。

  singto关上房间门,嘱咐了下护士记得随时去给krist换输液袋,还有一些例行的检查。

  一切安排好以后singto走去诊室,开始给病人看病。

  因为上午病人有两个没有看完,于是他下午加快了速度,好在他是知名专家,所以他的号是固定人数。

  他分析一般会很仔细认真,所以自然就慢一些,下午他连水都没有顾得上喝,直到六点才看完病。

  他走出诊室,刚出去就看到krist坐在走廊里,singto皱紧眉头,走过去,krist看到他往自己这边走,瞬间露出甜蜜的笑。

  singto却故意板起脸,刚想教育下小家伙不听话跑出来,就被一个病人家属拦住,那男人很高,看上去却有些单薄。

  “singto医生,求求您给我加一个号吧,我已经挂您的号挂了好久了,都挂不上。”

  krist皱起眉头,他站起身,就听见singto冷淡地说了一句“麻烦您明天再挂号吧,今天我已经下班了。”

  “您不知道,您的号太难挂了,在网上提前一周开始挂号,我一直挂不上,再看不上病,我的弟弟就要不行了。”

  男人双手死死抓住singto的衣服,singto皱紧眉头,刚要叫保安,就听到krist开口。

  “p'sing给他加个号不行么?看他很可怜的。”

  男人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看着krist,立刻冲过去,扶住krist的肩膀。

  “你是他弟弟?快帮我求求他,拜托了。”

  被男人这样一碰,krist差点站不稳,singto更是生气,疾步走过去,直接将男人的手打开,一把将krist拉入怀里。

  “别碰他!”他瞪着男人,一脸的厌恶,男人愣了一下。

  singto没有理会他,看看自己怀里的krist“有没有不舒服?刚刚有没有受伤?”

  语气一下温柔,krist摇摇头“我没事,p'sing,只是担心你怎么还没有过来看我。”

  singto微微一笑,krist又看了看男人“p'sing他不是故意的,他应该也很着急自己的亲人吧,你就帮帮他吧。”

  singto点点头,看着男人“我弟弟身体不好,请不要随便碰他,今天看在我弟弟的面子上,可以给你加号,把你的病历本拿来。”

  singto在病历本写下一行字“明早七点拿着这个本子去大厅加号,今天肯定看不了了。”

  男人感激地看着singto,直接给krist跪了下来“谢谢你们,谢谢您。”

  krist看着他,“快起来吧。”krist说完被singto拉走。

  男人望着两个人的背影还在道谢,singto搂着krist的肩膀“今天有没有乖乖吃药?感觉好些没?手怎么还这么凉,不是叫你在病房等我吗?”

  singto唠叨的声音渐渐离男人远去,男人看着他们的背影,擦擦眼泪,握着病历本。

  心里想着,singto医生的弟弟应该也和自己弟弟一样是个天使吧。

  singto陪krist呆到晚上八点,krist实在担心哥哥,“p'sing你回去吧,我自己可以的。”

  singto看着他“我今天就住这里。”

  krist撅撅嘴“医院晚上很乱你会睡不好觉的。”

  krist刚说完,就听到楼道里有哭声,singto皱紧眉头。

  “没事的,p'sing那边有个病人做了手术,他晚上睡不着,很难受,还有人会找护士要止疼片,你睡不好的,你明天还要工作,快回去吧,再不走,我要担心你那么晚回去的。”

  singto点点头,脱下他的白大褂,一直都忘了换衣服,套上自己的外衣。

  低头亲亲krist的额头“那,晚安,kit。”

  singto八点多出来,给god打了一个电话,之后回家。

  第二天一早,singto五点就起床,给krist熬粥,放到保温饭盒里,准备去医院。

  医院是八点上班,他过去应该是七点,还可以喂krist吃完早饭。

  想着,心里就泛起涟漪,不知不觉扬起嘴角。

  一出门就看到god站在门口。

  “给,你要的戒指,给你取回来了。”

  singto笑了笑“谢了,你不带我一程去医院吗?”

  singto开玩笑地说道,god挠挠头“我这辈子认识你算是我倒霉,上车吧。”

  坐在车上,singto看看手表,看样子有god送他,可能会更早到医院。

  god系好安全带,启动车子。

  “你真的要带kit走吗?”

  god问道。

  singto点点头“嗯,我想等kit手术完,带他去国外,找个清静一些,温暖一些的地方,然后一起生活。”

  god看着他“其实泰国也不错的,你可以问问kit想在哪里。”

  singto笑笑“嗯,也对,看看吧,不管在哪里我都要养他了,以后我和kit的生活会很幸福。”

  他憧憬着。

  


 
评论
热度(82)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