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哲俊】预告

放个预告,就去睡觉



这年夏天,天气热得不像话,张哲瀚还去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虽然晋级了半决赛,但他在十多个人中现代很不起眼。

    他想做歌手,这是从小的梦想,但是一直没有人欣赏过他,大家都说他唱歌好听,也只是限于好听,但是现在唱歌好听的人一抓一大把,他又不怎么会说话,自然不是讨喜。

    大家录制完节目都争先恐后和制片吃饭,讨好导演,只有他一个人,默默站在一旁不知所措,最后他自己回家了,回到那个只有自己的出租房,路上怕妈妈担心,打了一个电话,一边吃着小卖铺买的面包,一边和老妈说自己过得很好,和导演们刚吃完大餐。

    大餐的确吃了,只是自己吃得一点不痛快,他沉默地走着,给妈妈挂了电话,就看到家门口坐着一只小猫。

    小猫是白色的,很奇怪,在月光下好像猫色都是银的,一闪一闪很漂亮,小猫看到他不躲也不跑就这样看着他。

    他走过去,看了小猫一眼,轻声开口:“你要和我回家吗?”

    小猫跟着他,好像听懂了,随他走到门前,依旧紧随,张哲瀚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很喜欢,于是就把他收留了。

    或许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他们彼此都是孤独的,却又是骄傲的。

    小猫进了张哲瀚的家,像是个好奇宝宝一样看了一圈,最后他乖巧坐在客厅看着张哲瀚,张哲瀚也看着它,这个家伙很有意思,他随手拿了一块面包递给小家伙。

    小猫没有嫌弃,感激地吃了起来,吃到一半,小猫突然有些眼泪,张哲瀚看着它,只觉得很好玩。

    小猫认真望着张哲瀚,吃完东西在他手掌蹭来蹭去,表示亲昵。

    张哲瀚简单收拾了一下躺在床上睡了过去 ,小猫卧在他的身边,变成一个少年,轻轻摸了摸他的脸,抱住他睡了过去。

    黑夜里,小猫呢喃着:“终于找到你了,哲瀚。”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