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哲俊】王牌经纪人(03)

第三章 同床共枕

    “哲瀚哥不允许别人动那个,可怜的俊俊,触及他的爆点了。”龚俊却不明白Ray的意思,刚才听了下CD也不是什么很好听的歌。

    “我只是好奇。”龚俊说道,张哲瀚看着他,有些不爽。

    刚要开口,外卖到了,张哲瀚接过外卖放到桌子上:“我不是给你外卖单子了么,怎么叫了披萨?”本要发火的张哲瀚,现在把气转移到外卖上。

    “我想吃啊,正好俊俊也想点。”Ray看张哲瀚有些愤怒,立刻压制住他的火,他也怕张哲瀚第一天就把龚俊吓跑。

    张哲瀚皱了下眉:“你知不知道好多明星为了身材都不吃饭,你居然订了这么高热量的晚饭,还有,你现在要保持身材,他不懂,你也不说么?明明一个易胖体。”说着张哲瀚看向Ray。

    “我就是想吃啊,好久没吃了。算了,你不同意我就不吃了。”

    Ray转身上楼,龚俊皱了下眉:“对不起,只是我有点儿想吃,您让Ray前辈一起吃吧。”龚俊突然间委屈的表情,让张哲瀚觉得他像个小孩子似的,一下子气全散了。

    那一秒,像极了赵晨曦撒娇的样子:“算了,一起吃吧,Ray,你也过来吧,但是以后少吃,懂么?”张哲瀚说完龚俊就坐下去吃东西,Ray也坐了过去,看了下龚俊:“你居然说动哲瀚哥了,小子厉害。”

    Ray轻声对着龚俊耳朵说,龚俊笑了笑看着Ray:“明明是你帮我的。”龚俊说着,张哲瀚看着他俩,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好说话了。

    他又看了看Ray:“吃完去跑步。”说完,张哲瀚拿了两块披萨走上楼,准备给龚俊定计划。

    “你不和我们一起吃么?”龚俊看他要上去,立刻问,张哲瀚看了看他。

    “我去做东西。”龚俊有些不习惯:“一起吃吧,吃完了再做。”张哲瀚犹豫了下,又端着披萨走下来,坐下陪龚俊他们吃饭。

    这种感觉好像很久没有过,即使Ray,赵晨曦还有林雪在也是各吃各的。

    张哲瀚看着这个男孩,感觉自己真的在被他改变,不光是这样,Ray好像也被他改变了,这个别墅莫名其妙因为这个男孩,变得温暖。

    看着自己的艺人也不排斥他,张哲瀚觉得欣慰,吃完饭,张哲瀚上楼,龚俊和Ray聊起天:“我本以为你会像赵晨曦那样,没想到俊俊你人这么好。”Ray和龚俊说着:“赵晨曦,平时和你们很霸道吗?”

    听到Ray说了很多赵晨曦的所作所为,龚俊有些好奇。

    “嗯,亏了上帝还给他张不错的脸。”两个人随意聊了聊,龚俊感觉Ray并不像开始见到那样冷漠,而是很可爱,只是反应慢。而Ray也觉得龚俊并不像装出来的和善,而是一种自有的善良。

    不过这样的龚俊也好也不好,因为在这个娱乐圈中,善良意味着好欺负,Ray和他聊了很多,也明白龚俊为什么被星月压了这么多年,这样好说话的人,当然会被公司埋没。

    聊了那么多,Ray居然第一次有想要帮助他的冲动,这也是除了林雪以外,龚俊也是Ray第一个发自内心站在一起的自己人,Ray笑了笑,看来以后他们的团队中又会多一个人。

    听了很多Ray口中的赵晨曦,龚俊不由得冷笑,这个人还是和以前一样,从未改变,手段恶劣,人品还是那样,龚俊从心底看不起那样的人。

    晚上张哲瀚写完东西,洗了个澡,准备上床,刚走出浴室,就看到龚俊躺在沙发上看书:“怎么还不去睡觉?”张哲瀚冷冷的声音响起,龚俊看了下他。

    “马上就睡。”同样冷淡的声音。

    张哲瀚拿着毛巾擦了擦头:“为什么不回房间看书呢?”张哲瀚下意识说道,因为家里很少有人会在客厅呆着,都是各回各的房间,龚俊翻身,从沙发上坐起来:“你这里好像没有我的房间,Ray说赵晨曦和你一起住。”

    张哲瀚愣了一下,突然意识到,家里除了这个沙发好像真的没有别的房间给龚俊住了,林雪和Ray都有房间,而赵晨曦自从和张哲瀚在一起后,他的房间就是储物间,家里没有别的卧室了,虽然很大但是好多房间都做别的用,张哲瀚正想着要不要明天给龚俊腾一个房间的时候。

    龚俊看他不说话,自己也沉默了,这个家其他房间连个床都没有,赵晨曦和张哲瀚的关系看来也不是那么简单,自己好像有些多余了,龚俊起身。

    “你干什么去?”张哲瀚拦住他。

    “没事,我去找找有没有被子,今天就睡这里了。”

    张哲瀚愣了一下,如果是赵晨曦,此时应该和张哲瀚吵着闹着住张哲瀚那房间吧,而龚俊却感觉很独立,他莫名觉得有些心疼这个孩子:“算了,上楼睡我那里吧,我先给你看点儿东西,就是你的课程安排。”

    张哲瀚想着当初赵晨曦的样子,喜欢撒娇,喜欢缠着他,这几点上觉得龚俊也不是很像。

    “明天的课程主要有声乐,形体,表演。”张哲瀚拿着课表给龚俊看。

    “课表挺满的。”龚俊说道。

    “龚俊,你听着,我会培养你成为比赵晨曦更棒的巨星,前提我们要一起努力,你别总是想要成功不去付出。”

    龚俊看着张哲瀚,一脸认真:“我没有抱怨的意思,我只是觉得,我也会有这样的机会么?”

    张哲瀚看着他,第一次有艺人说这种话 这个孩子完全没有一丝对自己的自信,张哲瀚刚想说什么,龚俊再次开口。

    “张老师,你别总是一口一个赵晨曦好不好,虽然我和他像,也当过他的替身演员,但是,我是龚俊,我要做的是我自己。”

    龚俊说出自己真实的感受,他喜欢张哲瀚,第一眼看到张哲瀚,他就觉得这个男人身上有太多他所触及不到的东西。

    他知道自己能力和张哲瀚差距很大,也知道张哲瀚心里只是把他当成赵晨曦的替代品,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想要提醒眼前的人,他是龚俊,不是赵晨曦,他就像飞蛾扑火一般,明知道会化为灰烬还是要奋不顾身。

    张哲瀚点了点头,看着这个男孩,确实性格和一些特长上和赵晨曦有差别:“好,我知道,那你,现在乖乖睡觉,明天去上课,过几天找人给你收拾一间屋子出来。”

    张哲瀚突然的温柔,让龚俊愣了一下,他总是想要靠近这个人,但却总是觉得这个人离自己太远了,这个人太冷淡了,所以突如其来的温柔,让他有些痴迷。

    龚俊点了点头,洗漱了一下,上楼,来到张哲瀚的房间,张哲瀚看着他躺下后,离开了房间。

    张哲瀚走到书房,打开电脑,开始给Ray看合同。第二天一早龚俊就被张哲瀚拽了起来:“起来,吃早饭,去公司了。”

    龚俊迷迷糊糊地样子,让张哲瀚觉得有些可爱。龚俊收拾好自己,下楼吃饭:“今天你的课到下午四点,晚上我带你去个地方。”张哲瀚一边给龚俊盛早餐,一边和龚俊说着。

    “嗯。”龚俊只是安静地回答了他一个字。

    “Ray呢?怎么不过来一起吃早饭。”龚俊突然意识到少了一个人,问起张哲瀚,张哲瀚笑了笑:“昨天夜里就去机场了,现在人应该在横店拍戏呢。”

    龚俊一下清醒:“夜里就走了?我都没感觉到。”龚俊吃惊地说着。

    “嗯,昨夜里睡得和死猪似的,你能感觉到什么?赶紧吃饭!”张哲瀚催促道。龚俊点了点头,默默吃起饭。

 
评论(30)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