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挖个坑 来目不明

这个世界总是很奇怪,人们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但很多时候哪有那么多因果报应?不过是善良人给自己的一种安慰罢了,他们没有勇气做恶人,也无法做到狠心,受了伤也无法去反抗,所以只能宽慰自己会好的,安慰自己那些人会得到报应的。

可报应真的会来么?

谁也不知道,张哲瀚是疯子,人们都这样说,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也没人知道他要到哪里去,只知道他是个小疯子,他可以将报复发挥到淋漓尽致。

他好像什么都可以做到,因为他是恶魔。

无法杀死他,也无法找到他,只有他找你。


大纲

张哲瀚是恶魔,杀不死的恶魔,但他自称是个心善的恶魔,因为他一直自认为自己是上帝,惩罚那些罪恶都市的恶人。

但直到他遇到了龚俊,那个黑暗中的光,张哲瀚想,倘若自己不是恶魔,那么一定会有一些像龚俊这样的朋友吧,于是他开始努力成为一个正常人,他不在轻易用法术,他试图接近阳光,只可惜阳光太过短暂。

他失去了他的光,为了挽留,他还是用了魔法,秘密被人发现,张哲瀚准备离开这个学校,换一个身份,可那个人还是找到了他,愿做他唯一的光。

活得太久好像更加容易被感动,疯子还是疯子,只是他只为了那个人疯,而傻子却只是他一个人的小傻子。



感兴趣就写……

 
评论(2)
热度(21)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