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哲俊】王牌经纪人(04)

第四章 培训

早餐后,龚俊来到公司,早上的声乐课龚俊上的还算开心,虽然唱得不怎样,但是人菜瘾大,老师也还算喜欢他,比较还是挺努力的。

    但是下午的形体课有些费力,龚俊本来身体就不协调,老师还要他做各种难度动作。

    龚俊一边做一边盼着下课,休息的时候,龚俊随意坐在地上。

    身边不免一些人讨论他:“哎呦,这就是哲瀚哥新收的艺人啊,我以为多倾国倾城呢,原来只是有一点像赵晨曦罢了,不过这形体比赵晨曦差远了。”

    龚俊抬头看了过来的男孩儿一眼,没说话。

    “早知道哲瀚哥要求那么低,我也去好了,毕竟哲瀚哥带出来的没有次的。”男孩儿冷嘲热讽,龚俊却一句话都没说。

    这个圈子,矫情的人多得是,他懒得搭理,形体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走出去吃晚饭,龚俊却一个人默默留了下来。

    他不喜欢被别人拿去比较,更不喜欢被说像谁,即使被比较对象是他偶像都不行,就别说一个不喜欢的人,像这个词,并不是什么好词,像一个人就意味着着你永远在模仿那个人,而从未超越那个人。

    听到那些人的冷嘲热讽,他有些反感,而且那些人还告诉他,他不如赵晨曦,同时也贬低了张哲瀚的眼光,他不想给张哲瀚丢脸,也不想永远活在赵晨曦的影子下,他已经做赵晨曦的替身,活在他的影子里太久了,他不想再继续做影子了,现在也该轮到他做光了。

    “龚俊这么努力啊,怎么还没有走?”回来拿东西的形体老师走过来。

    “我形体太差了,我,不想给哲瀚哥丢人,让他们觉得哲瀚哥选了一个没用的新人带。”龚俊一不小心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老师笑了笑:“形体不是一天练出来的宝贝儿,不过你现在的确比刚才好一些了,加油,龚俊,你不用考虑给谁丢人,路是你自己的 和别人无关,开始是张哲瀚,他也不能逼你做什么,你要做的是自己,不过,宝贝,该吃东西要去吃啊,还有一天不要练得过度,不然物极必反。”

    龚俊点了点头:“好的,知道了老师,谢谢您。”龚俊礼貌地说道,老师看了看他。

    “这么乖,老师教你一个窍门,你可以做做运动,再去拉伸,这样身体反而打开的更快。”龚俊笑了笑,对老师道谢,他看老师走后又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他太在乎张哲瀚了。

    下午四点,龚俊最后一项课程修完,走出教室,张哲瀚已经在公司门口等着他:“走吧,带你去个地方。”

    张哲瀚招呼龚俊上车,龚俊点了点头,“你墨镜呢?”张哲瀚问道。

    “在包里。”龚俊说。

    “带上吧,这样会像赵晨曦。”

    龚俊愣了一秒,难道只是因为像赵晨曦么?龚俊想要说些什么,但是一想算了,自己有什么资格说张哲瀚呢,本来也是因为赵晨曦,自己才幸运地被张哲瀚带。

    于是他带上墨镜。张哲瀚满意地笑了下,带他去了一家私人会所。

    “陆导,这是龚俊,怎么样,很像赵晨曦吧?”龚俊看着那个堆满肥肉的陆导,不知怎么就是笑不出来,总觉得一阵恶心。

    “不错,挺像。”男人笑了笑,那笑带着一些阴狠的感觉,让龚俊更加厌恶。

    “那,赵晨曦的戏就让他继续演,您看如何?”陆导点了点头,龚俊恍然明白,原来公司是想要他替赵晨曦演完没有完成的戏,这样还可以减轻损失,真是太可笑了,自己还以为张哲瀚是留恋赵晨曦。

    他突然想起以前教他

    表演的一个老师,对他说过,你可以做演员,但是演员和明星不一样,一个好演员或许他不够红,但是他可以选择诠释角色,一个流量明星,是别人拿去谈判下的产物,也意味着很多时候放弃自我,当然演员也会只是看情况。

    “可以,不过这孩子演技如何啊?”陆导的问话打断了龚俊的思考,张哲瀚知道龚俊其实演技可以,他打着包票:“我张哲瀚带的孩子能差么?”张哲瀚说道,陆导笑着点了点头,龚俊却觉得压力很大,自己的演技自己知道,并没有很好,张哲瀚看了看龚俊。

    “我先去趟卫生间,一会儿等我回来,咱们就回家。”龚俊点了点头,张哲瀚对陆导笑了笑:“我先去趟卫生间,俊俊,你陪陆导先聊聊。”张哲瀚起身出去,陆导看了看龚俊。

    气氛一下子尴尬了,龚俊不知道说什么。

    “龚俊是吧,你把墨镜摘下来,让我看看。”

    龚俊把墨镜摘了下来:“这小脸长得,我觉得比赵晨曦好看多了。”龚俊皱了下眉。

    他有些不喜欢,陆导笑了笑,给龚俊递来一张纸条,上面是房间号,龚俊无语,心想现在导演都这么露骨?想睡人也太直接了。

    张哲瀚走回来,拉着龚俊起来:“那陆导,我先带我家小孩回去了。”陆导点了点头,走时对着龚俊一笑,龚俊和张哲瀚出来。

    

    “你俩聊什么了?他对你说了什么?”张哲瀚问道。

    “没什么,他让我摘墨镜,说我长得好看。”龚俊回答。

    张哲瀚看了看他:“不止这些吧?龚俊,说实话,我知道他刚刚给了你一个眼神。”龚俊知道瞒不过张哲瀚:“给了我房间号。”张哲瀚冷笑一下:“这死猪,还盯上我家小孩儿,你放心,我不会让你被潜规则,我张哲瀚带的艺人,没有一个靠潜规则上位。”

    龚俊笑了笑,不说话。

    “新戏有骑马的戏,你会么?”龚俊摇了摇头:“不会。”

    张哲瀚笑了笑:“没事,那我明天就给你找老师,和人家好好学,但是注意别受伤。”

    龚俊点了点头,他知道这并不是张哲瀚的关心,而是他怕自己损失,龚俊看了看张哲瀚。

    他不知道说些什么,心里只是默默地想,张哲瀚,什么时候我可以真的让你关心呢?我想和你站在一起,就像当年赵晨曦那样,我不想取代赵晨曦,却想要取代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想法出来他自己都有些害怕,一直以为自己无欲无求,原来不过也是俗人一个,他看向窗外,城市灯火通明,他却开心不起来。


喜欢请多多留言

 
评论(2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