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我这个人不喜欢争吵,但是我觉得有些事情没必要去强求,对于一些人来说我是逆cp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我喜欢,就互相尊重,俊子在盛势的时候不是没有做过零,所以何必纠结,我们尊重原著温周之恋,但也有人会站周温,磕cp嘛,自己舒服就好,但是我们不去打扰,也希望大家不要来我们的地方逼死我们,我们本来就是单独立的超话,夹缝生存了,就像这个世界都是bg但是也要给同性一个生存吧,互相尊重就好了,我只能说你们就像bg一样,属于主流,我们像那些bl,gl一样选择了小众,但是并没有阻碍对方什么,所以别再争吵了

 
评论(3)
热度(18)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