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0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八章 去看演出吧


  bright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来到现场,他直直走向arthit。


  “arthit,你看这是什么?”


  bright一副神秘的样子,从身后拿出两张票。


  arthit一下瞪大眼睛“我男神的演唱会啊!”


  bright嘿嘿一笑,把票藏在身后,让扑过来的arthit扑了个空。


  arthit皱了下眉头,掏出手机。


  “哼,我自己查!”


  god的演唱会这将会在不久举办,他是arthit心中的男神,也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


  虽然和god在一个公司,但是arthit却很少可以遇到这位音乐上面的前辈。


  前些天,god也被邀请来拍这部剧,本来以为定妆照可以碰到,可事实却和arthit开了个玩笑。


  god不过是一个客串的小角色,并不需要拍定妆照。


  arthit看了看剧本,貌似也没有和god的交集,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原本以为无缘相见,却在这个时候,bright拿出god演唱会的门票。


  “两张票,是要给我吗?”


  arthit看着bright。


  “谁要给你,这是我和我家小gun的,你知道么,god这次演唱会主题是‘有情人’他说愿天下所有结伴而来的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arthit看着bright手里的票,两只眼睛直放光。


  “哼!我自己买!我请plame看!”


  说着,arthit立刻上官网订票。


  “plame,咱们两个去看god的演唱会吧?”


  arthit买好票立刻和plame说道。


  “好啊,你说去就一起吧。”


  plame也没有拒绝。


  放松的时间过去,arthit他们被导演叫到影棚里,开始讲戏。


  jem认真地对着本子,看着arthit的表演。


  他比较担心arthit这个新人,没想到的是,arthit的演技居然不输给任何一个前辈。


  jem看着他,心想这个好苗子怎么现在才发现。


  这场戏是arthit和chriy的对手戏,正好是chriy发疯打arthit的一场。


  arthit要表现出对chriy的爱,还有默默的隐忍。


  于是他缓缓靠近chriy。


  chriy直接拿起身边的皮带抽向arthit的腿。


  “啪!”的一声,在场的人都被惊吓到,谁也没有想到chriy真的下手,chriy笑了笑“啊呀,arthit可不要怪我,我刚刚演的太投入了,而且训练的时候就是要真枪实战。”


  jem皱起眉头“chriy,练习的时候,不需要真打,即使拍戏的时候,也不会用真的皮带啊。”


  chriy有些委屈,arthit看了下导演,知道有些为难,“没事,我们再来一次吧。”


  这次chriy明显不敢那么张扬,她轻轻打了arthit一下,却是同样的位置,arthit倒吸一口凉气。


  但眼神很快进入状态,流露出一种悲伤,他颤抖地将手伸向chriy的脸颊,轻轻抚摸上去。


  “梦,到底什么时候醒?”


  arthit脱口而出的台词,声音有几分悲凉,jem满意地点头。


  练了一天下来,arthit的腿有些疼痛,但是他没敢说。


  “这女的,要死啊,真打你。”bright在一旁有些不爽。


  plame更是一副想要吃人的样子。


  “算了,这种人背后不知道多少金主,少招惹。”


  arthit无奈地说道。


  “plame,我有话和你说。”


  plame刚要说话,ward就走了过来,直接扯过他。


  “你,你干嘛?”


  plame措不及防地被ward扯到怀里。


  “god的演唱会,陪我去。”


  ward说道。


  “你!你不是都有女朋友了么?招惹我干什么?”


  plame有些不爽,其实他和ward之前在一起了,但是后来ward突然传出绯闻,还差点结婚,两个人连解释都没有,就散了。


  “老子后悔了!”


  ward说出口。


  plame侧过头“我答应arthit了。”


  ward随手拿过bright的门票,将他撕碎。


  “回头老子陪你钱,现在票没了,和我去!”


  ward以为那个是arthit的票,果断撕碎。


  “那是我和小gun的票!!”


  bright大发雷霆,ward笑了笑“那让arthit赔给你。”


  arthit一愣“哎?凭什么?那我......”


  “你用不着!”


  arthit还没说完,ward就开口。


  看着arthit一脸吃惊,他勾起好看的嘴角。


  “会有人给你买。”


  话音落下,arthit就见kongphop出现在门口。


  “暖暖,去看演出吧。”


  kongphop说道,arthit彻底愣了,自己不是做梦吧。


  ward冲着kongphop笑了笑。


  “谢了,哥们。”


  kongphop与ward擦身而过的时候说道。


评论(44)
热度(313)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