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04


  第四章 新戏

  这一夜arthit因为疲惫很快进入梦乡,他不知道的是kongphop在他的身边守了一夜,害怕他难受,又知道他不喜欢吃药,所以只好守着他。

  阳光将睡梦中的arthit叫醒,他穿好衣服,身边的kongphop已经不见了踪影,他叹了口气,收拾了一下去公司。

  和其他人一样,现在的空闲时间,arthit用来提高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

  不知不觉天色慢慢暗了下来。

  “arthit,给,你的外卖。”

  练习刚刚结束,bright就拿来一袋子的吃的递给arthit。

  “外卖?我没叫外卖。”

  “你的大老板叫的。”

  arthit一脸迷惑地看着bright。

  “是kongphop,他都看你练了一天了。”

  arthit接过吃的,有些不适应,坐在桌子旁,静静吃起来。

  “哟,伙食不错啊。”

  刚吃一口,plame就走了过来。

  “plame,小gun呢?”

  bright看着premt问道。

  “去买水了。”

  bright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怎么老欺负小gun?”

  “他是助理,难道我要给他买水去啊?”

  plame一脸无奈,真没想到自己大学四年的好哥们居然喜欢上自己的助理了。

  “arthit,你之前和小gun一起去ktv,你感觉小gun怎么样?”

  bright认真地问道。

  “挺好的啊,唱歌也不错。”

  bright点了点头。

   “我也觉得,小gun要是当歌手,肯定火,到时候我一定去做他经纪人。”

  plame无奈地摇了摇头。

  “你这样在arthit面前说真的好吗?”

  “怕什么,我家大脸猫才不会生气,是吧arthit?”

  “小gun确实适合当歌手啊。”

  plame摇了摇头,心想arthit简直太笨了。

  “你好像搞错重点了,arthit,他是说要去给gun当经纪人。”

  plame解释道。

  “哦,可以啊,带两个艺人虽然辛苦些,挣得也多啊,而且我很多事情不用bright操心的。”

  “你看,我就说我家大脸猫蠢萌蠢萌的。”

  bright笑了笑,搂住plame的肩膀。

  “对了,我今晚要和小gun去吃饭,arthit你去见个导演,你大老板给的。”

  arthit皱了下眉头,接过bright给的地址,点了点头。

  门口传来脚步声,gun走了进来。

  “啊,off前辈。”

  bright笑了笑,“小gun,今晚去吃饭吧。”

  gun点了点头。

  “那我们走了,大脸猫。”

  说完bright拉着gun走出去,arthit喝了口水,歪着头,总觉得有些不对。

  在bright快要关门的时候他反应过来。

  “等等,为什么叫我大脸猫啊,喂!”

  说着arthit将手中的空瓶子砸了过去,却只砸到关上的门上。

  晚饭过后,arthit拿着手里的纸条,来到约定的地方。

  走进一家ktv的包房,导演竟然约在了这种地方,arthit心里有些不舒服,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进门,看到一张冰冷的脸。

  这就是导演么?

  “你就是arthit?”

  男人开口。

  “对。”

  “你好,我是jem导演,今天在这附近办事,发现周边连个咖啡厅都没有,正好朋友叫我唱歌,就把你约到这里了,不好意思。”

  男人的说话还算绅士。

  arthit笑了笑“没关系,不会介意的。”

  jem伸手示意要他坐下,拿出一叠剧本,“这是剧本,按照我和kongphop的交易,主角是你的。”

  说着,jem将剧本递过去,剧的名字叫做《真情遇到冷先生》是一部灰色调的爱情剧。

  讲的是女主有有被害妄想症,最终男主用爱情感动她的故事,但是这个剧有些黑暗,剧中的男主女主职业是演员。

  演戏认识,戏里的男主是家庭暴力者,戏外却是女主的施暴工具,而女主在戏中是受害者,戏外是个暴力者,因为这部戏,女主的第二人格被害妄想症人格发作。

  是个很有难度的剧,而arthit在戏里,也要同时演出施暴者和被害者的双重人格,不过看的出来,这戏要是拍好,会有很好的反响。

  剧中除了爱情,还有友情,亲情的一些副线,让剧情更加丰富圆满。

  看得出来剧本磨了很久,这种灰色,又有些悬疑,偏一点点文艺的剧,很适合去拿奖。

  arthit不禁觉得这个编剧真的是天才。

  “怎么样?”

  导演看着arthit。

  “我觉得很棒。”

  导演点了点头“我也觉得,要不是kongphop拜托我,我才不会随意将主角给别人。”

  说着导演看了看arthit“不过怎么看,你都很像天使的感觉,太清纯。”

    arthit笑了笑,没有说话。

  “我在想,如果这种纯洁被破坏是什么样呢?”

  jem慢慢靠近arthit。

  arthit有些紧张。

  “kongphop说把你交给我了,那么让我看看你被破坏的样子吧。”

  说着他的手勾上arthit的脖子,让arthit靠近。

  arthit愣了一下,他的第一反应居然在想kongphop到底和导演说了什么,难道是要把他卖给导演么?

  arthit紧张起来,jem离他越来越近,气息吐在他的脸上,他紧张地颤抖了下身体,紧接着有几分绝望。

  自己原来在kongphop眼里这样不值么?为什么真正绝望的时候,反而没有了感受?

 
评论(30)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