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0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第八章 新的小伙伴


  第二天醒来,singto发现居然睡过头了,他立刻起床洗漱,动静有些大,吵醒了怀里的小家伙,小家伙看着他,一脸懵懵的表情。


  krist慢吞吞爬了起来,看着singto快速收拾,穿衣服,他好像察觉到什么,跟着singto换衣服。


  他把连体睡衣脱掉,露出自己白嫩嫩的小肉肉。


  singto看着他,好像上去捏他,但是他忍住了。


  穿好衣服,他快速走向客厅,临走前看了下小家伙“暖暖,哥哥去洗漱,今天哥哥有些晚了。”


  krist点了点头,他也快速地把衣服套在身上,爬下床跑了出去。


  singto洗漱完,直接要背起书包往门口走。


  krist跑到餐桌上拿起一片面包,就往门口的玄关追去。


  “p'sing~等等我~~”他小声叫着,刚跑两步,就听“啪”的一声,krist直接摔倒在地。


  趴在地上的一瞬间,krist举起面包,没有让面包沾到地上。


  “哎呦!”


  软软的声音响起,singto立刻跑了过来抱起他。mean听到声音赶紧过来“我的小祖宗,你怎么摔了?”


  singto示意妈妈没有事,mean才坐回去。


  krist把面包送到singto的嘴边“p'sing你要吃早点啊,不吃对身体不好,幼儿园老师说的。”


  singto帮他拍了拍身上的土“哥哥知道了,下次不要这样跑了,很危险,疼不疼?”


  krist摇了摇头,singto接过面包,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立刻叼着面包往学校跑。


  从厨房里忙了半天的jean出来“krist赶紧吃饭,吃完去幼儿园。”


  krist点了点头,然后吃完饭,和jean走去幼儿园。


  刚一进去,就看到小gun站在幼儿园门口,看着他“kit!”


  小gun跑了过来,拿着一个鸡蛋放在krist的手里“今天的早饭,我特意给你拿了一个鸡蛋。”


  小gun说着,krist捧着手里热呼呼的鸡蛋笑了笑“小gun,我和你说,我哥哥今天差点迟到了。”


  两个人拉着手往幼儿园里面走。


  “kit你还有哥哥啊。”


  “对啊,我哥哥可喜欢我了,他今天早上走的时候还亲我呢。”


  krist说着,嘿嘿地笑,小gun拉着他走进去。


  午休,大家都准备睡觉,小gun看了看自己的小床,有些难过地哭了起来。


  off被吵醒,看着他“你哭什么啊?”


  小gun不好意思地说“我,我尿床了。”


  off无奈地摇了摇头,“过来我这里睡吧。”


  krist看着他们两个“小gun,你来和我睡也可以。”


  小gun点点头,爬上了krist的床。


  “小gun,我和你说,我哥哥其实有洁癖,他都不许妈妈碰他的床。”


  小gun听着“那你和你哥哥睡吗?”


  krist点了头“当然了,哥哥只喜欢我,而且只有哥哥和妈妈还有mean阿姨叫我暖暖。”


  off在旁边听着“好可爱的名字,那我以后也要叫你暖暖。”


  krist嘟起嘴“不行,暖暖只有哥哥和家里人可以叫。”


  off点了点头“好吧,好吧,你们快睡吧,一会儿下午去玩。”


  下午,krist和小gun在院子里玩泥巴,老师走过来,想要训小gun尿床还不说,这时候,off走了过来。


  “老师,小gun的床是我撒的水。”


  老师无语“水?水能有味道啊?好了,我只是说他没有及时告诉我,又没有骂他。”


  krist和小gun继续玩起来,off看没事,就去一边踢球。


  senty看到他们在玩,不好意思地走了过来“kit,小gun,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


  krist点点头“senty,我教给你,这个可以堆城堡,还可以做成球,然后我们去打别人。”


  senty点点头,小gun笑了笑“我们做几个泥球,然后去打off好不好?”


  小gun说道,krist点点头“好!”


  几个人开始做泥球,不一会儿off就见两个鬼拿着泥球,手脏兮兮地冲他过来。


  “啊啊啊啊!”krist和小gun一边跑一边叫着,扔向off。


  旁边的senty“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off侧身一闪,泥球正巧砸到jay的身上。


  jay是幼儿园的小霸王,立刻有些生气,冲过去要揍小gun。


  off立刻跑了过去“jay,他们不是故意的。”


  krist看着jay“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要打off的。”


  jay看着krist,有些生气“你们敢打我,看我收拾你。”


  krist一看情况不对,直接跑着叫“老师,老师!”


  老师跑了出来“怎么了?”


  krist指了指jay“我们不小心打到jay了,您快帮他洗洗脸吧,jay对不起啦,不要生气。”


  jay瞪着他“哼!”


  老师把jay带走,krist吐了吐舌头,一副鬼脸的样子。


  下午放学,krist在门口等着jean。


  这时候jay走了过来“kit!你个胆小鬼,就会找老师,看我收拾你。”


  krist看着他“我们都道歉了,小气鬼!”


  刚说完,jay就直接把krist推到在地上。


  krist也有些生气,虽然他比同龄的人矮,但是他也不示弱,站起来就扑向jay,使劲拽着他的领子“小气鬼!”


  jean一过来就看到krist和jay在地上扭打,立刻把krist身上的jay拉开。


  “怎么回事?”jean看了看krist“是不是你欺负小朋友。”


  krist扭过头,“哼!”了一声。


  jay也扭过头,狠狠地说道“算你走运,明天再收拾你!”


  krist看着他“我叫我哥打你!”


  jean拽过他“暖暖,你怎么回事?”


  krist瞪着大眼睛,看着jean,一脸无辜“妈妈,是他动手的,你看我刚刚被他推到,屁股都疼了。”


  jean无奈“你能不能不要欺负别人。”


  krist委屈起来“真的不是我先动手的。”


  看到krist一幅可怜的样子,jean抱起他“好了好了,你明天去给人家道歉,小伙伴要一起玩,不可以打架,听到没?”


  krist点点头。


评论(27)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