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05



第五章 别哭了爸爸妈妈会来的

  


  清晨醒来,singto和jean阿姨一起将krist送到幼儿园。


  jean走到家长的房间里,听老师介绍幼儿园的相关规定,以及报名后的一些事情。


  singto见妈妈这边要开会,就独自回家。


  krist和其他小朋友在别的房间玩玩具。


  幼儿园派了一个老师看着他们。


  开始小孩子们总能找到一些共同的爱好,话题,大家在一起玩得很好。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就有小朋友哭了起来。


  小孩子一个哭,跟着很多都一起哭,大家基本上都哭了起来。


  krist安静地玩着玩具,不哭不闹。


  旁边的小姑娘哭得伤心,krist走过去,拉住女孩子的手。


  “别哭了,我带你玩玩具好不好,我们把积木搭起来,做一个房子。”


  女孩儿看了看他,哭声渐渐减小,其他孩子一看,也逐渐安静,女孩儿坐在地上和krist玩起积木。


  krist一边摆放,一边嘴里叨唠着。


  “这样,搭一个城堡,做个门,然后,我们可以一起住进去。”


  小女孩看了看他,破涕为笑。


  和krist一起玩起来。


  “我叫senty,你呢?”


  “我叫krist。”


  senty看着他“你眼睛好大,好漂亮啊。”


  krist一边码着积木,一边说道“才不是漂亮呢,男孩子要说帅啦,我是帅!”


  senty笑了笑“好好,你最帅。”


  krist嘟起嘴“我不是最帅的,告诉你,我哥比我还帅,我哥是最帅的。”


  senty没有说话,跟着krist一起搭房子。


  “看,房子搭好了,这个房子可以让我妈妈还有阿姨,哥哥,姐姐一起住。”


  krist说着,senty一听妈妈又哭了起来。


  “呜呜呜,我想妈妈......”


  “啊呀,你怎么又哭了,妈妈一会儿就会来的。”


  听到senty哭,很多小朋友再一次哭了起来。


  “哎啊,你们别哭了,爸爸妈妈一会儿就来接我们了,他们在隔壁大房子里听老师们说事情,不会不要我们的。”


  krist说着,小孩子的哭声渐渐减弱,老师看着他,笑了笑。


  “真是的,你们太不让爸爸妈妈省心了。”


  他像个小大人一样,引得老师直笑。


  不一会儿,听到其中一个小朋友喊道“妈妈!”


  接着陆陆续续有家长过来接大家,老师看到krist的家长,立刻和jean说了下刚刚的事情。


  “你家宝贝真聪明。”


  “他没给您添麻烦就好。”jean笑了笑,客气地说道,接着拉着krist往家走。


  “妈妈刚刚那个地方就是幼儿园啊。”


  “嗯,krist喜欢吗?”


  krist点点头。


  回到家,krist立刻跑向singto“哥哥,幼儿园有好多好多玩具,可好玩了。”


  singto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你喜欢就好。”


  吃饭的时候,jean和mean讲到krist在幼儿园的事情,mean笑着夸他。


  “再过几天开学,暖暖就要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幼儿园了。”


  krist点点头“那哥哥呢?哥哥为什么不去呢?”


  singto笑了笑“我当然是去小学啊,等你大些也可以去了。”


  krist点点头“那我就要快点长大。”


  暑期接下来的时光,singto每天基本都陪着krist。


  krist总有一些小点子,变着花样地让singto陪着他玩,singto因为他,也变得有很多耐心。


  一日,jean和mean要出去办事情,mean有些不放心地看了看singto、


  “狮子,你在家乖乖带着弟弟好不好?”


  singto点了点头,mean走后,家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singto正陪他玩着积木,突然电话响了起来。


  singto走去接电话,krist看到他去客厅也跑了出去。


  “p'sing~~p'sing~~”


  小家伙张着手臂要singto抱,singto没有理他,对着电话聊起来。


  电话是朋友打来的,要singto出去玩,singto本来不想去,但是在对方一再地恳求下,才同意。


  他挂了电话,抱起krist,krist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一副天真的样子。


  “暖暖,你在家等哥哥一会儿,哥哥要和朋友出去,你乖乖的好吗?”


  krist摇了摇头,抓住singto的衣服“我不要你走,陪我~~”


  奶奶的声音说道,singto把他放下来“哥哥真的有事情,你等等,哥哥就回来,乖。”


  “不要你走~~”


  krist依旧说着,singto没有理他,换好衣服准备出门,出门前他看了下krist。


  小家伙正生气地看着他“singto!”


  听到这一声,singto知道小家伙急了,一般叫大名就证明小家伙不是一般的生气。


  singto看了看他,还是出门,关门的一瞬间,他看到krist的眼神里露出一丝愤怒,仿佛对他说着要出去你死定了。


  只是,singto没多想,还是走出去了。


  出门后,他有些后悔,心里有些担心小家伙不会出什么事情吧,但是因为朋友催的急,他也没再犹豫,只想快点结束赴约。


 
评论(43)
热度(268)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