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09

【文章整理】

因为有完结新文,所以整理下文章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第九章 我哥哥来了


  回到家,singto已经回去了,看着浑身脏兮兮的krist回来,singto的洁癖有些犯了,“暖暖,你要不要把自己搞得这么脏?”


  singto说着,krist一听singto嫌弃他脏,嘟嘟小嘴。


  走向浴室,把自己脱了个精光,然后放上洗澡水,就往浴缸里跳。


  他将自己洗干净,发现没有拿睡衣,于是他站在浴室里,探出一个小脑袋。


  singto看着他,皱了皱眉头。


  krist看了看,客厅现在没有别人,只有他哥,于是快速跑了出来,身上光溜溜什么都没穿。


  singto无语,扶住额头,心想,他到底搞什么鬼,丢死人了。


  krist立刻跑进卧室,将自己的内裤和连体睡衣穿上,小脸通红,感觉被singto看到自己了,好害羞。


  singto站在门外看着他一边穿睡衣一边嘟囔着“好惨,都被p'sing看光了。”


  singto不禁笑了笑,要知道小家伙和自己一起洗过澡,该看的早看了,还羞什么。


  krist穿好衣服,出去吃饭,小家伙今天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singto也没有理他,吃过晚饭,singto开始去做作业。


  krist坐在床上看着他。


  小家伙盯着singto一直到八点半,两只眼睛有些睁不开,困意上来,直打哈欠。


  singto看了看他“暖暖要是困了,就先睡觉。”


  krist摇了摇头,爬下床,硬要爬到singto的腿上。


  singto没办法只好将他抱起来。


  小家伙一进入singto的怀抱就开始委屈起来。


  声音也变得有些沙哑“p'sing~~”


  看着他这个样子,singto不知道怎么了,捏了捏他的小脸“怎么了,暖暖?又撒娇?”


  krist摇了摇头“p'sing,我屁屁疼。”


  singto愣了下,把小家伙的衣服解开,露出有点青色的屁股蛋。


  “怎么弄的?”singto心疼地揉了揉。


  “p'sing~~你都不心疼我~~”


  小家伙一看更加来劲的撒娇起来。


  “谁说哥哥不心疼的?告诉哥哥怎么了?”


  “p'sing,幼儿园有个人打我,我今天和小gun他们玩的好好的,不小心打到他了,我都道歉了,他还打我。”


  singto一听有些生气“怎么还有这样的人?”


  “p'sing,你要帮帮我嘛,你要替我做主。”


  小家伙学着电视剧的样子,简直给singto逗乐了,“放心吧,明天哥接你去。”


  krist立刻点了点头,爬上床“那我睡了,p'sing你也要早点睡,没有你,我都睡不好......”


  krist还没有说完,倒头就睡着了。


  singto看了看他,看来是真困了,singto起身把他压着的被子给他盖上,小家伙的睡衣毛茸茸的,露着粉扑扑的小脸蛋,singto忍不住亲了他一口。


  隔天,krist去上幼儿园,果然那个jay又来找自己麻烦,还好他及时躲开,追着老师跑。


  senty有些不开心,午休过后找到jay。


  “jay,你干嘛老师欺负krist。”


  jay看了看senty“你就是krist身边那个小丫头啊,”jay学起大人的口气“我就是想把他欺负哭!”


  senty嘟嘟嘴,“你这是什么思想啊,变态!”


  jay看了看他“你懂什么,他哭起来一定很好玩。”


  放学的时候,jay和krist等着家长来接,因为今天singto说要把弟弟带回家,所以jean和mean就没有管他们两个。


  jay的父母通常是最晚来接jay的,他看了看krist,上手要去捏krist的脸。


  krist往后退了一步,上去就打他“别碰我,你个小气鬼,别以为我怕你!”


  krist心想一会儿我哥哥来一起揍你。


  jay直接掐住他的脸,想看他哭的样子,jay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krist哭起来一定很好玩。


  只是他不知道,krist从来不再外人面前哭。


  krist强忍着疼痛去打jay,jay的手划到krist的脸,血一点一点流到自己的脸上,他睁眼看了看骑在自己身上的krist。


  他没想给krist打流血,jay立刻松手,“你没事吧?”


  看着krist的脸有红又肿,还渗着血,jay也傻了,这一幕正好被singto看见他跑过去直接踹了jay一脚。


  “不许欺负我弟弟!”singto大喊着。


  krist瞪大眼睛,不让眼泪流下来,singto把他护在后面。


  “我,我不是故意的。”


  singto有些生气,直接打上jay,jay再厉害也打不过比自己大四岁的singto。


  收拾完jay,singto抱住krist,“上来,哥哥背你回去。”


  krist摇了摇头“一起走回去~”委屈地声音软软地响起,singto点了点头,拉起krist的手。


  jay的妈妈赶到幼儿园,看到jay身上有伤,还站在角落,就要找幼儿园理论。


  jay拉住妈妈的手“妈妈,是我不小心摔的。”


  jay的妈妈没有生气,只好带着孩子回去。


  singto带着krist一到家,mean就跑了过来“嚯咦,我的小祖宗,怎么伤的啊,这脸都肿了。”


  “妈妈,有人欺负弟弟。”


  一听小家伙被欺负,mean立刻皱起眉头“怎么回事?”


  krist用自己的话,和mean说了下,他已经算是语言能力很强的了,mean连猜带懵的了解了事情,赶紧给krist上了药。


  “mean阿姨,我被打的事情不要告诉妈妈哦,你要替我保密。”krist突然想到什么对mean说道。


  mean摇了摇头“就你现在这个样子,你妈妈肯定知道的,她又不是瞎子。”


  krist叹了口气。


  singto看了看小家伙的脸,真是气死了,害的自己没办法捏弟弟的脸了。


  不过也是因为这件事情,krist成了幼儿园的小霸王。


评论(25)
热度(263)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