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日常】原谅我占标签,写给爱一年生的你们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入坑很久了,我知道自己什么都没有,离开同人标签,写出来的原创也许一文不值,不过是同人给了我热度,我很喜欢一年生也想继续写下去,今后还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带给你们快乐,作为你们消遣娱乐的精神食粮,也请你们继续支持我,能遇到你们真的很开心,我从未想过会有一天得到你们的喜欢,你们给了我太多支持鼓励,甚至在我难受的时候你们给我安慰,真的很谢谢你们,不好意思,晚上我总是会多想,谢谢你们喜欢这么平凡的我,爱你们……

评论(42)
热度(66)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