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日常】关于小糯米团子

来啊 @负数兔子 互相坑啊,来啊互相伤害啊。

小糯米团子这两天可能不会日更,为什么呢?因为某只要被烤的兔子,之前说要写一个叫恶魔弟弟的脑洞,没错,上来就以为了催更团子为由写的。

其实不过满足他的恶趣味。

但是昨天,某只哭着在微信找我说,我写乱了,感觉自己要废掉了,我穿插的不行,臭毛病是老跳跃,我要删掉重写,那不是我想要的。

于是我看了下她想写的,不得不说,第一章一个重要的线就忘了埋了,但是某只死兔子说又不想从小写,因为故事会没有那么精彩。

于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求我给她改,另外还发了个红包,开始我还在想,发什么红包,客气什么,结果发现这货说了一句,你收下红包我就可以问心无愧地让你背锅了。

然后我打开lofter,果不其然,坏兔子就是逃不过反派的设定,居然说我要她删的文,那好吧,既然死兔子让我背锅我就背了。

那么团子近期不更新的锅大家就去找死兔子算账吧,要问为什么,还不是给她改文没时间写新一章了!

嗯,就这样,大家尽可能去谋杀一只兔子吧,死了可以吃肉!

 
评论(11)
热度(14)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