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KA】吃醋(点梗的,一发即完)

吃醋梗

kongphop毕业后,最终没有去arthit所在的公司,还是去了自己父亲的公司。

但对于他来说,仅仅是在arthit公司实习的短短几月,也足够他懂得基本生产流程的。

回到自己家公司的唯一不好就是很难天天看到自家的学长arthit了。

原本他还想要陪着自家暖暖,每天不惜早起一个小时,赶去上班,也不愿搬离这个离自家公司有些远的公寓。

但就这样坚持了几个月后,kongphop终于不负众望地顶上了黑眼圈,也终于被自家学长心疼地,用近乎命令的口吻要求他搬到他家公司附近的公寓。

开始见不到自家学长的一周kongphop很是不习惯,arthit又何尝不是,每天都要努力提早完成工作,然后像是待命一般等着kongphop温柔的电话。

这样才可以填补他的思念。

不过慢慢两个人工作忙碌起来,也就没那么天天腻的习惯了。

再等待了几天后,kongphop还是抑制不住他对自家学长的想念,又一次给arthit打去电话。

“暖暖,我们这周要不要见一面?我去找你?”

“嗷,kong,我这周答应了not他们,一起出去,就不过去了。”

其实arthit没有说,not最近和女朋友分手,心情不好,所以自己要去陪他,kongphop表面说好,心里却很难受。

arthit学长总是那么温暖,像小太阳一样,围绕在他身边的人也很多,自己一直追随着他,他怎么就不顾虑一下自己的心情。

到底她心里老公重要还是朋友重要,行,你去找not学长,那我就去找m他们。

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周末我们的arthit与kongphop在带着自己好友的情况下偶遇了。

arthit虽然很想去找kongphop但是架不住not难过,自己只好哄他。

搂搂抱抱地哄,这一幕幕落在kongphop的眼里,简直是天崩地裂一般。

于是kongphop也对着m做起了暧昧的动作。

arthit此时正咬牙切齿看着kongphop。

见面结束两个人带着各自的好友回到公寓,arthit看着黑色的手机屏幕,心想,kongphop你要是主动打来我就原谅你。

可此时的kongphop却在想,是时候离家出走了,早就听大家说not学长和arthit学长关系不一般。

一次次被自己撞见,今天居然还看到他们两个搂搂抱抱,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kongphop赌气一般地想,如果arthit学长要是肯找我,那我就原谅他。

但一小时后,kongphop看没有结果,于是放弃了。

接下来的一周,两个人就像是故意赌气一般,可以更ins就是不给对方打电话,arthit发一张单位聚餐,kongphop就跟着发一张。

像是网络上的挑逗,最后kongphop真的是受不了了,一个电话过去“parthit我们分手吧,我受不了你这样和别人天天你在一起,却不看我一眼。”

电话挂断后的一个小时,kongphop的房间敲门声想起。

kongphop以为是谁,打开门却看到arthit红着眼站在门前,还背着自己的包。

“暖,暖暖?”

“明明是你和m他们一起气我的,凭什么你说分手?你问过我了么?”

kongphop嘴角上扬,看来他的小太阳又被套路了“暖暖是在次醋么?”

“才,才没有!”

kongphop瞬间将人拉进怀里,突如其来的动作让arthit整个人摔进kongphop的怀中,自己的包愕然掉到地上。

背包里面的东西一下散落,kongphop一眼就看到一盒……保险套,arthit瞬间涨红了脸。

平时的arthit很禁欲,但是这个时候,是想这样挽回自己吗?

kongphop看着他“暖暖,这是什么意思?”

arthit瞬间捂脸,心里大骂,妈的bright!你不是说放了kong会原谅我的神器么?怎么是这个?

但最终我们的arthit还是找回了离家出走的小狼狗,而此时小狼狗也是心满意足。

arthit学长,我觉得你和bright学长在一起,比和not学长学到的多……

啊啊啊,我也不知道这样写你们满意吗?真的不擅长写这种……希望你们喜欢→_→

 
评论(45)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