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日常】写写作者心里话

看看有没有作者这样想,对号入座

1.评论:看不懂,不好看

正常作者内心:一个是很挫败,可能我确实文笔差

我这种智障的:好看不好看又没给你写,我写我开心,不好看别看,没人求你看。然后几天后……哎呀确实不好看啊,我在写什么?自我嫌弃……

2.评论:你能不能快点更新

正常的作者:好吧,我会加油

我这种智障的:更不更新我自己的事,你又不给钱,我凭什么和工作一样为你更新啊,你是金主爸爸吗?我只是爱好不是义务,你们喜欢谢谢,但是不要强求我,而且大家都有工作,你们也知道我更新很勤了,你们还逼我,你是恶魔吗?好吧,我去码文了……

3.评论:作者你就不能这样这样写吗?

正常作者:我去考虑一下。

我这种智障作者:按照你的写还是我小说么,我就不就不!有本事你自己写去啊,哼~然后,好吧其实你们建议挺好的……

4.评论:大大你文笔真好

正常作者:谢谢大家我会努力的

我这种智障的作者:你们是眼睛瞎了么?好吧,我会更加努力……

我感觉,这个发了,我会失去你们的爱……不过其实我每次还都满足你们的,是吧→_→我呸,自己都不信

 
评论(17)
热度(2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