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日常】填坑是会呼吸的痛

请唱出来:

在一年生的第一次写文
脑洞像是那黄河水翻滚
我总是忍不住去写文案
尽可能去满足心之所念

我总想时间还很多
我可以斟酌
可是我不懂得
未必开坑就是快乐

填坑是会呼吸的痛
可我还是想不断地开坑
旧坑填写时也痛
不开坑时也痛连想想也痛

冲动是会呼吸的痛
它让我一时痛快地开坑
后悔填坑的心痛
脑海中思绪涌
坑没填又想开坑

你看你还在坑里面游荡
你还在诉说你心中梦想
你还想写文尝试新篇章
写了会发现是自我捆绑

你总说想做个写手
事实累成狗
催更拿小鞭抽
一写文没路能回头

填坑是会呼吸的痛
可我还是想不断地开坑
被人催更时也痛
没灵感时也痛连填坑也痛

冲动是会呼吸的痛
我怎么当初就冲动开坑
后悔脑洞多的痛
脑海中思绪涌
还要被你们催更

我发誓不在开坑了
可两分钟后又忍不住了
怎么管不住手了
它不听我的了
能删档那就好了
_(´□`」 ∠)_

 
评论(10)
热度(18)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