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烧酒屋(一发即完)

京都新开了一家烧酒屋,里面有很多漂亮的男孩子们。


他们在这里的目的就是给客人助兴。


有些客人也会要求他们做些特殊的事情。


而在这群人中,只有一个人把所有客人拒之门外,自己只是靠着窗看着窗外。


屏风被拉开,店长走了进来,他看着这个安静的少年。


“kit,你怎么又拒绝客人?”off走过来生气地说。


“哦,知道了。”krist不以为然地说着。


off皱皱眉头,“你已经不是那个小少爷了,你现在被卖到了这里,就该讨好那些人。”


krist没有说话,不想与off继续纠缠,他起身往楼下跑去。


singto迈着冷冽的步伐往烧酒屋走去。


一进去就看到之前陪他喝酒的男孩走了过来,讨好地看着他。


“singto先生,过来喝酒吗?”luoyi走了过来,singto点点头,刚要走进包间。


就听到楼上有跑步的声音。


下一秒一个男孩就跑着撞到他的怀中。


男孩比singto矮一些,他抬起头,看着singto。


大大的眼睛,白皙的肌肤,眼睛中有些灵动的感觉。


krist因为突如其来的撞击,身子歪了一下,singto立刻扶稳他。


“没事吧?”温柔的声音从singto口中传出。


krist睁大眼睛看着singto,不知道是刚刚跑的急促还是因为身体接触的害羞。


他的脸颊微微泛红。


krist下意识摇了摇头,跑开。


luoyi已经开始催促singto进来喝酒。


singto勾起好看的嘴角,走进房间。


那双深邃幽黑的眼眸中不知何时泛起几丝温暖。


如同幽暗深潭中的月光,在冰冷中泛起一丝风花雪月般的明亮。


那星辰大海般的眼眸,终于有了几分闪光。


“luoyi刚刚那个男孩是谁?”


“什么?”luoyi装傻。


“就是那个穿蓝色和服的男孩。”


“krist,他经常拒绝客人,他以前好像是什么名门望族。”luoyi有些不爽地说到。


singto摸摸嘴角,优雅地拿起酒杯,小酌一口。


“singto,你是我的客人对吧?以后还要找我啊。”


“嗯。”singto心不在焉地回应着。


第二天,singto又去喝酒了,不过这次他点的是krist。


他走进房间,在他进去的一瞬间,krist睁大眼睛。


“你,你不是luoyi的客人么?”


“我就不能对你感兴趣吗?”singto说着。


krist默不作声。


“你叫krist?”singto问道。


krist点点头。


“在我小的时候,有次爸爸带我出去玩,在小河边,我淘气掉到了河了,那时候有个武士,直接跳进湍急的水流中,把我救了上来,他也是k姓,叫king。”


krist看着singto“那是我爸爸。”


“那你怎么会在这里?”singto有些不解。


“父亲过世了,母亲为了生活要把妹妹卖了,我代替了妹妹。”


krist测过头。


singto走过去,挑起他好看的下巴,轻轻亲上去,快要接触的时候,krist测过头。


“你做特殊服务?”singto问。


krist摇摇头,推开singto。


眼神中是一种不可磨灭的自尊。


“我从来不陪客人做那种事情。”


singto下一秒却压上了他,krist想要挣扎。


“你就这样报答你救命恩人的孩子吗?”


情急之下krist说了出来,其实他早认识singto。


因为小时候父亲救了singto后,几乎每年singto都来他家。


但是后来,krist家变迁他就在没见过这个人 ,singto按住他反抗的手。


“我太累了kit,让我抱你睡一觉就好。”


krist睁大眼睛,singto就这样搂着他睡了过去。


两个小时候,singto才坐起身体,他摸摸krist的头。


“我做了个梦。”


krist侧头看着他,等着他的话。


“我梦到啊,你爸爸说要把你交给我。”


krist笑了起来,这个男人很帅气,很俊朗,有爱花言巧语,难怪luoyi喜欢他。


krist没有回答,singto看着他,“相信我,会把你带回去的。”


说完singto离开了。


第二天一早,luoyi坐在桌子前吃着早餐。


他恶狠狠看着刚走进来的krist。


“kit,我们今天交换房间好吗?”


kriat看着他,摇摇头。


“kit,不要把他抢走。”


krist微微一笑,luoyi是真的喜欢上singto了。


但这一天,即使交换了房间,luoyi也没有等到singto。


隔天singto走进来,和off说了什么,off看着房间里面的krist。


他正在和luoyi吃饭,luoyi满怀期待地看着singto。


off走了过来“kit,找你的。”


luoyi瞪大眼睛,krist摇摇头“我不去。”


他坚定地说,luoyi站起身,“我去。”


off打断了luoyi的话,拦住他的去路。


“krist,人家找你。”


krist依旧没有起身“不去。”


luoyi瞪着他,突然拿起身边的热汤泼向krist。


krist下意识用手臂去挡,白皙的手臂立刻有些红肿,singto冲进房间拉住krist。


“让我看看,伤到哪里了。”


luoyi看着singto“sing,我不是。”


“你闭嘴!”singto吼道“kit,疼不疼?”


krist摇摇头,singto看看off,“我今天就要把他带走,off。”


off点点头,krist被singto拉回了家。


“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kit,我说过我会带你离开那里。”


krist看着singto他蹲下身子“要我做什么?你的佣人还是……”


krist捏捏衣角,有些紧张。


“做我的爱人。”


【end】


 
评论(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