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嘿,哥们,逃婚吗?(一发即完)


  写在前面的话:


  1.这是微信群里点梗文,若是有小伙伴也想参与抽奖点梗,请加微信群,不定期抽奖点梗微信群点这里


  2.这篇短篇,希望那个幸运儿可以喜欢


  


  正文:


  singto坐在婚车里面,心情极为复杂,他坐立不安。


  自己其实根本不想要结婚的,家人非要自己结婚。


  其实每一个人心里都会装着另一个人,singto也是一样。


  他心里的房间已经充斥着那个人的身影,只是那个人的记忆还停留在小时候。


  大概是7岁的时候吧,那个小女孩和家人一起来到游泳馆。


  那天是所有小朋友游泳课的最后一次课。


  大家都准备给父母家人汇报学习成果。


  她好像是哪个小朋友的妹妹,singto已经记不清了。


  他就记得当时那个小家伙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皮肤很白皙,很可爱。


  有个小酒窝。


  声音也是软软的,奶声奶气地,她站在一旁给她哥哥加油。


  singto想到这里勾起嘴角,为什么自己再也找不到她了?


  为什么与他站在婚礼殿堂的人不是她?


  他还记得当时她的哥哥没有游到一半有些呛水,那个小家伙哭哭啼啼地样子。


  他当时做了什么来着?


  哦,他走过去给了那个小女孩一颗糖果。


  小女孩对他微笑,还说他长得好帅。


  自己那时候脸一下红了,singto还说“你夸我了,以后你就是我的媳妇。”


  可惜现在,他连那个女孩的踪迹都找不到了。


  singto从车里下来,他走向新娘的房间,敲敲门。


  里面都是堵门的朋友“不给红包我们不开门。”


  singto淡淡一笑“好啊,那这婚我不结了啊。”


  说完,他居然真的走了,大家以为他在开玩笑,当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singto已经开始狂奔了。


  另一边,一对新人正在礼堂。


  神父拿着本子“Perawat Sangpotirat(krist)你愿意娶july为妻吗?并且承诺一生都守护在她的身边,不管她是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你都回不离不弃,永远爱她吗?”


  krist张张嘴,女生期待着他说出那三个字,我愿意。


  但是等了半天,krist只是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我不要!”


  说完,krist瞬间就跑了出去。


  父母扶扶额头,父亲很是无奈,这已经是这小混蛋第几次这样逃婚了。


  大家一拨人去追krist,但他的父亲却只是对krist的哥哥大喊。


  “kut,把那小混蛋的银行卡给我冻结!” 


  于是krist开始落荒而逃。


  一边跑krist一边看看身后都人,还好这次逃婚身后追杀的人不多。


  他努力跑着,不知道自己拐了几个弯,跑过了多少小巷。


  此时他只想要感谢体育老师,让他每年不断地练习长跑。


  不知不觉,krist感觉身后的人少了,他停下了脚步,上手扶住膝盖。


  喘息着,因为剧烈的奔跑,他有些累。


  他发现自己居然来到了拉玛八世大桥,他看看对面,同样一个新郎打扮的男人在喘息着。


  krist喘着粗气,男人也看看他,两个人四目相对,相视而笑。


  “抢婚?”krist看着男人问道。


  男人也有些累,扶着大桥的栏杆,“不,是逃婚。”


  singto说道,krist看着他笑了笑。


  “真巧啊,我也是。”


  krist也笑了,singto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krist拉住手。


  “那就一起逃吧。”


  于是两个人一起逃跑。


  singto不知道跑了多久,他看着krist“喂,我们要不逃到另一个城市吧?”


  krist看着他“你认真的吗?我现在银行卡可是冻结的。”


  singto笑了笑“我也没带钱包,兜里只有那些红包的钱。”


  krist挠挠头“那就听你的了。”


  singto点点头“走了,碰碰运气。”


  singto也没有反感krist,两个人走在公路上,看看有没有顺风车可以搭。


  krist给朋友打了电话,先暂时借了一些钱,但是考虑到线上支付会暴露他的行踪,还是打算先花身上的现金。


  两个人眼看天色暗了下来,singto看看krist。


  “先吃些东西?”


  krist点点头,“你介意路边摊吗?”


  singto摇摇头,两个人来到路边摊,大家看着这两个人觉得有些好笑。


  穿的这么帅气,正式,居然跑来吃几块钱的面。


  krist看样子是真的饿了,他开始大口大口地吃面。


  singto还是保持着绅士形象,吃着碗里的清汤丸子面。


  他抬眼看看krist,这个家伙还真是什么形象都不顾了。


  krist吃着面,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singto“那个,你叫什么啊?我叫krist。”


  “我叫singto,你为什么逃婚?”singto看着他。


  “唔,因为不喜欢啊,我喜欢男孩子。”


  krist说着,singto愣了下“我其实喜欢一个女生。”


  “那就找她结婚好了,非要逃婚干嘛?”


  krist嚼着面。


  “可是我现在找不到她。”


  “这有什么难的?告诉我,哥们儿帮你找啊~”krist说着。


  “其实我和她相遇是在游泳馆,那时候我们很小,但是她因为哥哥受伤哭了,我就给了她一颗糖,她夸我帅气,我就那时候说要娶她当老婆的。”


  “噗!”krist一口面呛了一口,差点不顾形象地喷出来。


  singto看着他“你还好吧?”


  “你,你说的那个孩子是不是那天穿了一条粉色和白色的裙子?”


  “你认识她?”singto睁大眼睛看着krist。


  krist喝了一大口饮料,深呼吸了一口气。


  他真的不想提起,那天,被自己老爸老妈哥哥逼着穿女装。


  那时候自己还不懂事,妈妈爸爸说听说小孩子穿异性的服装好养活。


  然后那天哥哥居然还开玩笑说就要妹妹给他加油。


  于是他就被逼着穿了女装,krist捂住额头。


  “那个,singto,我说个事儿,你别打我。”


  “你说,krist,你是不是知道那个女孩子,难道你是她哥哥?”


  “不不,singto,我,我就是那个女生,那天我是被逼着穿了女装。”


  “哈?”singto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他看着krist,的确肤色和这眼睛有些像。


  可是,可是,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男生?


  singto瞪着他“别开玩笑了。”


  “好好,我知道你不接受,我也不解释了,吃饭,吃饭要紧,吃完我们去找住宿的地方,好吧。”


  singto此时哪里还有吃饭的心情,只是看着krist,可是别说。


  越看越觉得像那个小女孩。


  krist也被盯得吃不下去了,他看看singto。


  “你老看我干嘛?”


  “那个,krist,你看吧,咱俩一起逃婚也挺巧的,是吧?”


  “嗯,然后呢?”


  “要不,咱俩结婚吧?”


  “哈?”这次轮到krist瞪大眼睛吃惊了。


  不过因为这次逃婚,两个人确实逃出了感情。


  当singto在外面呆了几天后,终于舍得回家,老爸看着他有些不满。


  “浪够了?回来了?”


  “嗯,爸,我找到要结婚的对象了。”


  说着singto爸爸立刻坐直了身体“你确定?”


  singto点点头,将身后的krist拉了出来。


  “那个,叔啊,我可能除了给你生个孙子,还有吃的比儿媳妇多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krist探出一个小脑袋。


  随后传来了singto父亲的吼叫“singto你给我解释清楚!”


  一个月后,婚礼上,singto穿着帅气的西装,看着对面的男孩。


  神父看着他们两个“你们愿意成为彼此相伴终生的人吗?并且承诺一生都守护在对方的身边,不管对方是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都回不离不弃,永远爱对方吗?”


  krist清清嗓子“我愿意。”


  singto也认真地回答“我愿意。”


  双方父母终于开心地笑了,这时候,krist看着singto。


  “嘿,帅哥,逃婚么?”


  “应该是,私奔吧?”说完他牵起krist的手,跑了出去。


  【end】


 
评论(28)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