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恶魔弟弟缠着我(十八)

负数兔子:

十八


“呐!”off端过来一杯水,塞到小gun手里,“难受吗?多喝点热水!”


小gun摸着水杯,有些出神,off不满的看着他,“干嘛!怕我下毒吗?”


“哦,不是,”小gun急忙喝了一口,顿时胃里一热,“谢谢!”


“怎么样!甜不甜?”


小gun看着off一脸求表扬的样子,“什么甜不甜?”


“霍咦!这可是,我向护士站的小护士专门要的蜂蜜水啊!”off郁闷的抄着手“你舌头是不是有毛病啊!这种时候,不是应该你说,咦!怎么水这么甜!谢谢你!之类的吗?”


小gun哦了一声“简单说,就是,你为了向小护士套近乎,用我当借口?”


“什么!!”off往床脚一坐,伸手使劲的揉着小gun的头发,“还真是!有必要这么说实话吗?”


“不要随便摸我的头!会不长个的!”


“额?哈哈哈哈~~”听到小gun的反驳,off没有形象的趴在床上,哈哈的大笑起来,小gun不由得握紧了水杯,“你可不可以不要笑了!”


Off捂住嘴,“好好好!我不笑!不过,这水到底甜不甜?那个护士说,这可是上好的蜂蜜!我磨破了嘴皮子,也只才给了我那么一点点!”


小gun闻言又小饮了一口,“应该很甜吧!”


“什么叫应该啊!”off抢过杯子“听说你喜欢吃甜食!我趁着她不注意又加了一勺!”说完,大喝一口,接着皱着一张脸“你是故意的吧!这东西太齁嗓子了!咳咳咳”慌忙起身又去倒了一杯水,咕咕的喝下“这么甜的东西,你是怎么喝下去的!真是理解不了!甜死我了!”


小gun又拿起蜂蜜水,咕咕的喝完,擦擦嘴角,“真的,很甜吗?”


Off不解的看着小gun,小gun轻笑一声,“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会说出去的吧?”


不等off回答,小gun把玩着手中的杯子“或许是小时候在森林的记忆太深刻,从那之后,我的味觉….”抬头吐出一口气,“已经退化了。”


Off疑惑的看着小gun“怎么可能!你是集团的大少爷!这种!”


小gun冷笑一声,“知道我在那个森林里待了多久吗?知道我为什么会被送去美国吗?”望向房门,“我和god即是兄弟,也是这辈子最大的竞争对手!不管我们愿不愿意,这都是这辈子注定的事情!只不过,我提前退出了,”再看看off,“既然知道我会退出,那么为了不影响到未来继承人,我这种人,当然是走的越远越好!”


Off摸摸头发,“我其实,不太懂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因为,我也有一个弟弟,对了,你不是说要比惨吗?想听我的故事吗?或许,你能好过一些。”


小gun放下杯子“好啊~”


off又重新坐好,“你应该也知道一些了吧,”不好意思的搓搓鼻子,“我,一直觉得,是因为我,改变了弟弟的人生轨迹,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我不敢要自己清闲下来,因为一空下来,我就会不停的问自己,off!你觉得你现在做的对吗?大概,是从那个夏天吧…….”


……………………..


22岁的off不安的双手握着手中的杯子,看着杯子中不停升腾的热气,明明自己只是来找Singto玩的,怎么会被Singto爸爸拉住一起喝茶!


Singto爸爸轻咳一声,“off啊,茶不好喝吗?”


Off慌忙摇摇头,“好喝!”接着低头轻轻喝了一口,强忍着苦味一口咽下,好苦啊!皱着眉头,真的不想再去碰第二口!


Singto 爸爸似乎很满意off的表现,再次轻咳一声“off!叔叔有些事情,想请你帮帮忙!”


“什么!?”off立刻坐直,“叔叔你说!”


Singto爸爸犹豫了一下,“你也知道,Singto妈妈身体不好,已经住院很久了,明天可以带着Krist去医院吗?”看着off疑惑的表情,“不要让Singto知道的那种!”


Off心脏猛然的一跳,慢慢的放下茶杯“叔叔,”不确定的抬起头,“阿姨,是要!单独的见kit!?”讪讪的一笑“哦,阿姨是想听kit讲笑话吗?其实不用!”


“off!你知道的!对吗?”Singto爸爸突然打断off的话,“是知道的吗?”


Off一愣,“知道什么?”脑袋开始不停的打转,“是有人和叔叔提起来,之前我们玩的游戏吗?我们都是….”


“off!这件事情,叔叔想拜托你!”


看着Singto爸爸郑重其事的样子,off一时语塞,半晌“叔叔,是怎么知道的呢?”


Singto爸爸放下手中的茶杯,“你们那天玩的很晚,第二天,Krist早早的就来找Singto,我看到,” Singto爸爸抿了抿嘴唇,“Krist亲了还在睡觉的Singto。”


啪!off一惊,看着脚边打着转的杯子,慌忙的捡起,“对不起,叔叔,哈!那个,我今天!”


“off!”Singto爸爸制止住还在捡杯子的off,“明天,会带着Krist去的吧?”


Off猛然站起,“我不太懂叔叔说的是什么,这可能是有什么误会!叔叔,我先走了!”


…………………………….


小gun咬着手指,“所以,第二天,你还是带着Kit去见了Singto的妈妈?”


Off点点头,“是啊,那天我就站在走廊上,不敢进去,最后,也只能带着眼睛发红的弟弟回家,我没有问,kit也没有告诉我,那天到底Singto的妈妈说了什么,只是从那天开始,kit就越发的努力学习,他去参加我和Singto的毕业典礼的时候,告诉我:哥!我一定要成为你们的直系学弟!”


Off搓搓双手,深吸一口气“我记得那几年Singto的妈妈身体一直不好,基本都是在医院度过的,在Singto毕业没多久,就过世了,我看着kit像是一个大人一样,站在Singto的身边,对着宾客感谢,在灵堂忙里忙外,我突然发现,我需要做点什么了,我不能让kit越陷越深!于是,我做了一个,最错误的决定……”


………………….


刚刚毕业的Singto被自己上司使唤的团团转,抱着满怀文件的Singto,看着要关上的电梯门,大喊一声“请稍等一下!”


结果,当然是,没赶上,Singto还没来得及叹气,身子就被猛然撞了一下,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电梯!等一下!”


Singto抱紧自己怀中的文件,低头就看到一个绑着马尾的女孩子,蹲在地上慌张的捡着地上的文件。


半天,那个女孩总算是整理好了文件,不好意思的看着Singto,“对不起,刚才是撞倒你了吧?”


Singto摇摇头,“没有!”


女孩微微一笑,挑了下眉,“Singto?”


Singto一愣,女孩嘟着嘴,示意他露在外面的工作牌,接着“我叫white!”


远处,off长吁一口气,这回,应该不会再有问题了吧?!



转载自:负数兔子
评论
热度(81)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