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虐文脑洞守护者

k家从古至今都有一种神奇的治愈能力,可以讲受伤的人救活,很多医学上无法修复的伤k家都可以将其恢复。


s家,是生意人,家大业大,在上一辈人中有人曾经救过k家的人,于是两家交好。


到了krist这一代人中,krist是k家私生子的儿子,但很奇怪k家本家的人没有得到能力的遗传,反而是这个私生子的孩子能力很大。


krist的爸爸虽然是私生子但是因为继承的能力在krist叔叔之上,也很受家里人尊敬,可是krist叔叔总想至他父亲与死地,最终亲手杀了krist的爸爸。


父亲死后krist的妈妈与小krist经常受到一家人的冷眼对待。


在singto长大后,因为两个家庭上一辈的原因,singto爷爷曾经要k家这代人作为s家的亲家。


而k家又心疼自己本家唯一的孩子niken(我不使luoyi了,你们别说我了),于是把krist送去了singto家。


singto那时候很喜欢niken误把niken认成多年前救过自己的小天使,一心只想对niken好,niken也很喜欢singto可奈何不了家人不同意他和singto在一起。


于是niken陷害krist,一心只想着niken的singto也假装不知道,对krist冷眼相待。


这时候singto的姐姐难产 差点死去 krist用能力救了母子,但singto也没有任何感谢,几日后姐姐自杀,singto反而觉得是krist对姐姐做了什么。


于是更加冷淡,singto带着自己姐姐留下的孩子,并且要求小宝宝rui不许靠近krist,可是rui就喜欢粘着krist,后来rui出了车祸,被撞到,撞他的居然是niken。


singto很生气 但niken非要把责任推卸给krist,krist也不解释,只是一心治好rui,rui身体恢复后 更是喜欢粘着krist,可是他发现krist身体在逐渐变差。


后来他知道krist是因为救自己才身体变弱,更是难过,总去烦singto对krist好一些,singto也突然意识到,krist的好。


但singto还有姐姐心结没有打开,他想问krist,krist也缄口不言,等到rui长大些,有天krist送给他一个礼物,rui才知道妈妈的死。


他决心去帮妈妈用自己方式报仇,离家出走,结果发现自己能力太小,singto找他找的很累,以为是krist又搞了什么鬼 两个人好不容易缓和的情感又次破裂,krist决定找回rui。


rui被找回来后,听说singto对krist不好扬言要娶了krist不让他受伤,singto这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不好,也发现他对krist的爱,即使孩子的醋他也会吃,于是加倍宠爱krist。


rui一时冲动也说出母亲死亡真相 两个人心结打开。


 
评论(3)
热度(35)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