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脑洞】日落红尘(古风)

krist从小失去父母,他的姨妈将他买去青楼当小倌,但因为年龄不大,所以没有给客人进行那种服务。


一次偶然,才十岁的大皇子singto和朋友来到这家青楼,遇到了krist。


他很喜欢krist那次过后他便经常来,偷偷给krist带好吃的好玩的,还经常给青楼的妈妈送东西,让妈妈保护krist。


妈妈虽然很保护krist,但她也经常和krist说singto和他不一样,不要太过天真。


krist却不明白,依旧和singto玩的很好,krist十三岁那年,singto要把krist买走,krist以为singto是喜欢他的,他也喜欢singto于是欣然离开了青楼。


但是singto知道,现在的自己无法保护krist,于是他给krist租了一间离宫里不远的房子,总是偷偷把krist带进宫里。


krist十六岁那年,singto已经十八岁,自己早有了侧福晋和嫡福晋,他没有和女人发生关系,而是和krist发生了关系。


他对krist承诺,终有一天他要krist做他的人,krist很开心,和singto发生关系后krist身体有些承受不住。


然而这时候碰到singto两个福晋找事,singto只好对krist说让krist先出宫,第二天再来找自己。


krist有些生气说自己身体难受,走出去都是困难,singto为了不让两个福晋伤害krist逼他离开。


第二天,singto没有等来krist,他很是担心,这时候自己的三弟对自己说,捡到了一个好玩的,非要singto去看。


singto去了发现居然是krist,原来那天krist因为体力不支晕在了三弟宫殿附近的花园。


singto对三弟说想把krist借走,三弟却不肯。没办法他只能夺人,krist听到他们对话很难过觉得singto并没有那么在乎他,他不过是singto那里的玩具。


两个人开始有了误会,krist很是伤心,在他的世界里,没有谎言,而singto的世界尔虞我诈分不清哪句是谎言。


圣上崩殂,singto登基,日理万机,根本没时间管krist,但他把krist彻底接进了宫里。


krist的身份被很多人知道,singto的妃子每天都在捉弄krist,可singto为了保护krist又不能一直偏袒他,只能表现的很不喜欢krist。


krist以为自己虽然住上了大房子,却失去了singto,一次无意听到singto与将军的对话,他知道singto身边的人都是为singto所用之人,他想了想自己,找不到自己身上有什么值得singto利用的地方。


一次邻国来访,邻国王子喜男色,对krist起了色心,krist以为是dingto故意安排,很是难过可是singto根本没有要那人见到krist,而是那人不小心走错发现了krist。


krist不肯听singto解释也不想和singto说自己的难过,两个人就这样别扭着,singto无论对krist多好 krist也觉得singto是要把他卖给邻国。


终于一次krist听到singto和别人对话说为了留住krist,singto让了三分土地给邻国,krist才知道自己想错了。


singto很后悔自己不曾给过krist名分,只是这样把他留在身边,krist却丝毫不在意,他觉得只要singto爱他就够了。


可singto身边的妃子们依旧不满意,总是找理由欺负krist,krist慢慢开始知道singto的苦衷 他开始自己忍气吞声,不去给singto告状,却换来了变本加厉。


一次在花园他被几个女人欺负,被singto撞见,singto知道这个小家伙一直忍着,故意还向着女人们说话,倒想看看小家伙对不对他开口,没想到krist眼底竟然闪过一丝悲凉,却也没有开口。


singto觉得自己错了,他把krist留在身边 却将一个天真的孩子变成了隐忍的人,他有些生气 决定如果krist不说自己就不去帮他。


但他还是偷偷会给krist送去一些东西 krist觉得他自己也变了,在这样的地方他变得不再喜欢和singto撒娇,变得隐忍。


singto忙于朝政,忽略了krist,当他注意到krist的时候,发现小家伙因为宫里的妃子中了毒,singto很是着急,抱着krist去御医那里,但御医没有办法,singto又将krist带去了自己师父那里。


自己师父一看便知singto怀中的小家伙对singto不一般,于是故意吓唬singto说没救了,singto大怒,他师父说救也行要singto一命换一命,krist一听这话,立即摇头。


singto却答应了 krist这才知道singto有多爱他,singto的师父看krist要撑不住了,也不再开玩笑,将krist抱进房间救治。


singto承诺krist好后要他做自己的皇后,就这样,在这个朝代出了一位男妃。


 
评论(4)
热度(36)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