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哲俊】王牌经纪人(05)

第五章  骑马


第二天,龚俊开始练习骑马,第一次练习,倒是没有摔下来,但是大腿内侧感觉都磨破了,龚俊愣是没喊疼,回家自己洗澡的时候才觉得有些疼痛。

    晚上,张哲瀚和自己带的另外两个艺人Ray与林雪通完电话,回到卧室,看到龚俊侧躺在床上,双腿蜷在一起。

    “怎么?冷?我去给你拿个厚点的被子。”张哲瀚轻皱眉头,他感觉暖气开得不小,这家伙蜷缩着干嘛。

    “不,不用,不冷。”龚俊说道。

    “那你蜷着干嘛?”张哲瀚走近他。

    “疼。”龚俊说了一句,张哲瀚立刻皱起眉:“哪儿疼?怎么了?”语气中带有几分着急。

    “腿疼。”龚俊皱了皱眉,其实他不想让张哲瀚知道,因为艺人是不允许受伤的。

    “我看看。”张哲瀚把他的身体翻过来。

    “别,我害羞。”龚俊实在不想让张哲瀚为了他担心,强忍住疼痛,随意找了个理由说。

    张哲瀚鄙视地看了他一眼:“害羞?就你?我看看!”张哲瀚一看更是心里一紧,这整个腿全磨了,而且腿内侧肉又细腻,肯定疼。

    “你等着。”说完张哲瀚跑到楼下,拿了药跑上来。

    “来,我给你上药。”

    清凉地药膏擦在腿上,龚俊感觉舒服了一些。

    “明天不去了,等好点再去。”张哲瀚说道,龚俊有些担心:“可是老师说......”话还没说完,张哲瀚就打断:“你管他说什么,我找他说一声!”

    张哲瀚语气有些强硬,龚俊沉默了。

    “哦,好。”龚俊突然觉得那一秒的张哲瀚很温柔,但是不知道那份温柔是给谁的。上完药,张哲瀚给龚俊盖好被子,让他好好休息。龚俊一躺下就睡着了,一觉睡到自然醒。

    清晨,张哲瀚看了看他的样子笑了笑:“起床吧,还没睡够?”

    龚俊看着张哲瀚:“没睡够。”懒懒的样子,难得看他有几分撒娇,张哲瀚不自觉勾起嘴角:“比我家小猪还能睡。”

    张哲瀚刮了下龚俊的鼻子,做完这个动作后,张哲瀚自己都愣了一下,他好像习惯和赵晨曦做这个动作了,现在对龚俊做同样动作的时候,下意识想到了赵晨曦 。

    龚俊也是一愣,脸红了一下,又看了看一旁,他坐起来:“等等,别动,我给你上点儿药。”张哲瀚说着,起身去拿药膏。

    “嗯。”龚俊点了点头,刚刚他从张哲瀚眼神中看到一抹忧伤划过,龚俊知道他肯定又在想赵晨曦了。

    龚俊看着张哲瀚给他上药,突然觉得张哲瀚有些不真实,这种亲近,没有距离感的相处,曾是他想都没想过的。龚俊没忍住,轻笑一声。

    “傻笑什么呢?”张哲瀚看着他,得到的确是沉默:“去吃饭吧。”

    张哲瀚说道。

    “你对赵晨曦也这样么?”龚俊问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心里有些苦涩。

    “怎么突然这么问?难道俊俊喜欢上我了?”张哲瀚问道。

    “我才不喜欢你呢,只是觉得赵晨曦应该很幸福吧。”

    龚俊下意识说道,张哲瀚楞了一1下,赵晨曦幸不幸福,张哲瀚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只是一味的给赵晨曦幸福,但是他好像真的没有听到赵晨曦说自己幸福。

    想到这里,张哲瀚不禁有些失落:“行了,你赶紧吃饭,然后去上表演课,再过几天就要进组了,这次我跟着你进。”

    龚俊点了点头,下楼去吃饭,一边吃饭,他一边想,自己是怎么了,就算真的喜欢张哲瀚,自己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张哲瀚怎么可能喜欢他呢?

    他心里应该只有赵晨曦吧,自己又算什么呢,龚俊食不知味地吃了些东西。

    准备去上表演课,他刚走出家门,Ray就给龚俊发了信息,告诉龚俊自己过几天就回家,一起回来的还有林雪,龚俊笑了笑,感觉现在和Ray更像是兄弟,对于这个从未见过的林雪,龚俊还有些担心能不能相处好。

    表演课龚俊上的很认真,老师也可以明显感觉到他演技的进步,对于这个勤奋的孩子,老师们还是很愿意帮助他,龚俊的努力,自然也会传到张哲瀚的耳朵里,张哲瀚也很是欣慰。

    就这样在满满的课程安排下,到了周末,这天,张哲瀚没有给龚俊安排课程,一是想让龚俊放松一下,二也是因为要到进组的日子了,张哲瀚打算让他休息几天。

    周末下午,林雪和Ray一起回来,龚俊正在玩游戏,林雪进家门就直奔龚俊身边:“哎哎,你也玩这个游戏啊!”林雪对于这个刚来的明星一点不意外:“对了,你叫龚俊是吧,行了,以后我就是你姐了。”

    林雪大大咧咧的性格反倒是给龚俊吓了一跳。

    “林雪,你看我家小俊俊都被你吓到了,250。”Ray在一旁开起玩笑,林雪笑了笑:“对了,我叫林雪。”林雪才想起来自我介绍一下。

    “姐姐好,姐,你本人好漂亮。”龚俊说道,他觉得林雪和电视上不太一样,电视上没有本人好看。

    “太萌了,Ray他真的比那个赵晨曦可爱多了,也比赵晨曦会说话,告诉你啊龚俊,别看咱瀚哥喜欢赵晨曦,但是就赵晨曦那臭脾气,都惯得没样。”

    林雪发起牢骚,其实对于他们来说,赵晨曦的评价不怎么样,要不是因为张哲瀚一直惯着他,罩着他,估计赵晨曦早被圈子里的人骂死了。龚俊笑了笑:“Ray哥,雪姐,你俩没吃饭呢吧,我去给你俩做。”

    其实龚俊也有些饿了,但是他今天又不太想点外卖。

    “俊俊你还会做饭?”林雪一阵惊讶,称呼也亲昵起来。

    “俊俊,叫外卖吧,不然瀚哥会急,他不允许我们进厨房。”Ray在一旁说。

    “怕什么?我想尝尝俊俊做饭。”林雪说着,拉起龚俊,把他往厨房推。

    “咱们在瀚哥回来之前做好,收拾好就可以了。”林雪说着,笑了笑。

    “瀚哥,为什么不愿意大家进厨房?”龚俊突然问道,他想要知道张哲瀚的一切。

    “因为赵晨曦出过事儿。”


请多留言

 
评论(40)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