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哲俊】无尽之梦联文第二期招募

来了来了

【哲俊】无尽之梦:



【哲俊】无尽之梦联文第二期之与君双赴




══════════════════




与君初相识,听君道山河。


共赴巫山雨,再听君别离。


与卿别相思,见君碎星辰。


震心梦别君,只待君安归。


                                      文案---浅斟huan浮名




══════════════════




是的,小可爱们,你们没看错哟。




又是【哲俊】的联文,这次是第二期。🙈




还是双旦联文哟❗




而且是招募(泛糖同步发送招募)进行时哈,联文不采用强制兴致,重在参与。^_^




联文发起人:


@糯米年糕小兔子 


@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浅斟huan浮名 




═════════




1、联文活动招募:




同第一期联文一样,可【哲俊】、可【周温】、可【越凌】、可其他角色衍生文。




发文平台随意,字数不限,但禁止外围拉郎。




2、联文活动发文时间:


2021年12年31日到2022年1月1日




3、联文活动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8日




4、小可爱们的点梗开始时间:


2021年12月8日至2021年12月14日




5、参加联文的太太们闭关写文开启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6、


一定有小可爱好奇为什么会有小可爱们的点梗时间,因为这次的重点就是与读者双向奔赴详情请看下面的栗子君。




👉大家好,我是栗子君(因为是举个例子,点梗脑洞为现编的,文风各异难免会有雷同,不要较真哈❗):




①、读者(假装我是读者)脑洞点梗


我想看太太们写古风向的战损文,将军哲和侍卫俊的故事。二人因误会不打不相识,后来俊随皇上出征,二人在军中慢慢生情,希望文里能带点虐,但是结局不要be。




②、读者(假装我是读者)指定点梗


我想看民国类的文,比如教书先生和参加抗战游行的学生俊的故事,二人因抗战相识,后来战乱走散,再遇见已是花白发,希望结局不要be……




我有喜欢的太太,想由她来接梗。我喜欢的太太是@(打上你要哪位太太接梗的ID)。


 


👉公平起见,只能一对一的点梗,不能同时艾特多位自己心仪的太太给出多个脑洞接梗。




③、如果写文的太太被自己的读者给出的点梗的脑洞艾特过多,太太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自己比较心怡的脑洞接来写。




④、如果没有喜欢的梗或者被艾特的过多,写文的太太并且有自己的脑洞,可以拒绝接梗自己写文。




没被指名点梗写文的太太,可以根据自己的思路写文,不要因为没被点梗而失落呦。❤️❤️❤️




⑤、为避免占用tag产生混乱,点梗只在本帖评论里发送点梗要求或是私信本小站或者私信三位管理太太(联文发起人)代为转达。




⑥、接梗的太太只可在本评论接梗,若还有其他写文要求,可私聊对方。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