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1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十八章 对戏


  arthit一觉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他坐起身子。


  看了看身边的床,空荡荡的,他有些好奇,为什么无论自己什么时候醒来都看不到kongphop的脸。


  正当他想的时候,门被打开,kongphop走了过来。


  “我还说要叫醒你呢,我去给你买了早餐。”


  arthit一脸迷离。


  “我,还以为你走了,真是的。”


  kongphop笑了笑,“暖暖想一睁开眼就看到我吗?”


  arthit下意识点了点头。


  接着又故作没事的说。


  “谁要看到你啊,我,我才没有。”


  kongphop笑了笑,自家宝贝这样傲娇的时候真是可爱。


  kongphop走近,亲上arthit的脸,“快去洗澡,一会儿吃饭。”


  arthit点了点头,走进浴室。


  一早上迷迷糊糊的,arthit忘记了自己手臂上的伤口,当洗发液顺着喷头的水,流下。


  泡沫也随着滑下来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一阵疼痛。


  “嘶!”他倒吸一口冷气。


  忍了忍,洗好身体,走了出去。


  “kong,我刚刚不小心,把绷带洗掉了。”


  arthit平静的说着,kongphop却有些着急。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怎么样?痛不痛?”


  kongphop找来了医药箱,给他重新上药。


  在两个人手忙脚乱中,吃过早餐,来到片场。


  god已经坐在沙发上等待arthit,见arthit和kongphop进来,他站起身,走向arthit。


  “嗨,阿日,昨天你没来,好想你。”


  说着,顺手捏了捏arthit的脸,他看了看kongphop,kongphop没有反应。


  arthit将他的手自然地从脸上拉下来。


  “不要捏我的脸啦,前辈。”


  god笑了笑“很可爱啊。”


  arthit脸有些羞涩。god看着他,勾起嘴角。


  今天要拍的戏是一场动作戏。


  是arthit和chriy在海边的一场戏,戏里讲的是chriy演的sunny和k在戏里的情节。


  sunny为了证明自己的爱,奋不顾身跳入海中,k跑过去救她。


  这段戏不是很难。


  jem喊了开始,chriy今天就像是故意的一样,一遍遍跳入海中。


  入秋的天有些凉,而更难受的不是被海水浸湿全身。


  而是arthit的伤口更加疼痛,在一旁的kongphop有些看下去,他走过去看着bright。


  “一个女演员,还是影后级别的人,怎么连几句台词都背不下来?”


  bright皱了皱眉头,他知道kongphop的意思,立刻走过去。


  对chriy说了同样的话,接着看着arthit,又看看jem。


  “导演,我看今天就这样结束吧,arthit的时间也到了,而且他手上还有伤。”


  说完看着arthit“走了,回去休息。”


  arthit跟着bright走向不远处的车。


  jin立刻看机会过去,帮助arthit,kongphop看着这个jin想了想,上次好像也是这个男孩儿帮arthit,kongphop默默记下这个人。


  眉清目秀的jin,并没有让kongphop讨厌,反而感觉还不错。


  arthit刚要走向车子,god就跑了过来,递给他一瓶药。


  “这个对伤口愈合有好处,不会留疤痕,还有,回去把消炎药吃了,被盐水泡过,容易感染,我怕你发炎。”


  arthit点点头,回应了一句谢谢,跟着bright上车。


  开回宾馆,bright在车上一直给arthit擦着身上的水。


  “回去别忘了洗个热水澡。”arthit点了点头。


  kongphop此时还留在现场,正在考虑着怎么对付这个chriy。


  arthit回到宾馆立刻去洗了热水澡,洗过后,他躺进被子里,感觉伤口有些疼痛。


  一边无聊玩着手机,一边等着kongphop回来。


  kongphop此时开车往宾馆走,他拿出电话。


  “明天我要看到她的头版。”


  kongphop有些不爽,他给bright打了电话,bright轻轻说了句“知道了。”


  挂了电话,bright拿起手机,拨了一个陌生的号码。


  “喂?是海天娱乐吗?”


  对面应声。


  “我有个交易,你要做么?”


  许久,对面传来了笑声。


评论(25)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