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1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十一章 开机


  电影如期开机,arthit投入到影片的拍摄中。


  第一天的表演让jem感到很满意,反倒是chriy的态度让jem有些不爽。


  十月份的天气渐凉,昼夜温差大,清晨在秋风中,十多个演员等chriy等了两个小时。


  看到她慢悠悠走来的时候,jem是又恨又气。


  “迟到了,还不赶紧换衣服!”


  jem吼道,他好歹也是知名导演,让他等了两个小时,他实在有些气愤。


  而女主就仿佛没有听到一样,依旧我行我素,也不肯换衣服,站在原地纠结起剧本。


  统筹看着导演,像导演组投来求助的目光。


  “chriy,你说要改戏,我昨天和导演商量过了,导演也给你改了,你怎么还不满意?”


  统筹说道,一个小姑娘显得有些委屈。


  jem走了过来“先去换衣服。”


  chriy两手环抱在胸前,一副不乐意的样子。


  “我就要把戏改了,我要加戏。”


  统筹瞪着眼睛,就差眼泪落下来了。


  “我已经给你加戏了,你还想怎么加?”


  统筹说完看看导演,jem紧皱眉头。


  “我说了,要多加六场,你怎么才加了三场。”


  chriy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


  “你先去换装!”


  导演怒吼一声,chriy也愣了,导演看着她,眼睛有些猩红。


  “告诉你,这里是制片中心,现在制片没说话,拍摄现场就是导演中心,我不管谁把你请来的,你能演就演,不能演滚蛋!”


  导演吼道,看到jem彻底怒了,chriy也不敢说话,只好去换衣服。


  其他人也不敢说话,谁都知道要是这个导演怒了,谁也没好果子吃,jem看向arthit。


  “arthit,先拍你的部分,第6场,准备下。”


  arthit点了点头,因为剧本已经熟稔于心,arthit立刻反应过来。


  这场是开头,整个故事是倒叙的方式,这个时候,chriy所演的角色sunny正处于被害妄想症阶段,而arthit的角色k正在帮她度过难关,但是因为是悬疑片,会有大反转,所以这场戏是医生与k聊sunny的病情。


  让观众误以为k在囚禁sunny,第六场正是k与医生的谈话。


  arthit的动作表情很到位,若不是手中握着剧本,大家真的以为arthit演的k就是囚禁女人的变态。


  对于arthit的表现,jem很是满意,笑了笑。


  整场一次就过了,jem拿着剧本“arthit,我们保一条。”


  arthit点了点头,又来了一遍,jem满意地看着他的表演,差点忘了喊“卡”。


  “ok,arthit,你去休息一下,接下来,”jem翻了下镜头本,“chriy准备好没?”jem问道。


  “就快了。”


    amy说道“大概还要十分钟。”


  jem点了点头,“那就等她!”


  因为arthit好的开头,让大家放松许多,感觉jem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门口处,突然一阵骚动,很多人望去,god居然来到现场。


  “今天没你的戏,god。”


  jem看到引起骚乱的源头说道。


  god走过来,“我也没说我来拍戏,我是来探班的。”


  说完他开始四处张望,终于看到想要找的人,他走过去。


  “嘿,arthit,吃饭没有?穿这么少,冷不冷?”


  arthit愣住“p,p‘god。”


  god笑了笑,自然地将手搭在arthit的肩膀“给你带了些吃的,早上凉,拍完戏正好喝些热粥。”


  arthit脸一下红了起来,刚要开口道谢,kongphop走了进来。


  “暖暖,我给你买了早点。”


  kongphop和god四目相对,总有种奇怪的感觉,arthit有几分尴尬。


  两份饭放到arthit的面前,arthit不知怎么抉择,“我,我先去补妆。”


  arthit尴尬地说道,心里有些懊恼,怎么办,到底吃哪份?


评论(36)
热度(288)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