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嘉瑞】粉丝与偶像

看着电视里的图像,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

将遥控器转台,心里想着,这些明星有什么可看的,垃圾。

这时一条新闻闯入他的视线,当红乐队凹凸乐队解散,主唱格瑞单飞,吉他手金与新生代贝斯手紫堂幻,新人凯莉组合。

嘉德罗斯立刻打开电脑,果然粉丝群已经吵疯了,一部分人说凯莉的出现挤走了前主唱格瑞,更多的评论却是格瑞背叛了乐队。

关注这个乐队有一两年了,嘉德罗斯开始只是因为喜欢金而去关注,慢慢时间一长,发现主唱格瑞确实很棒。

于是他也开始翻唱他们的歌,现在嘉德罗斯已经是凹凸网站的知名唱见,当有次活动问他愿望是什么,他说想和格瑞同台。

qq对话框传了消息,雷德发来的“老大,他们解散了,你没事吧,看你不说话,是不是太难过了?”

嘉德罗斯懒得回复,但看到一群人都在骂格瑞叛徒的时候,嘉德罗斯有些莫名的火气,“一群渣渣,格瑞才不是那么冷酷的人!”

嘉德罗斯爆发了,群里立刻多了冷嘲热讽“好像你和他很熟是的。”

“声音好听了不起啊,还不是占小天使金的便宜。”

“哼,居然单飞,真以为自己可以走下去吗?”

嘉德罗斯看着一帮人的口水战,他不想多做解释,的确,他只是喜欢格瑞的音乐,但对于格瑞他一无所知。

生活什么都没有改变,嘉德罗斯依旧投稿翻唱作品,还是凹凸乐队以前的音乐,即便掉粉,他也无所谓。

“大大一唱这个我就伤心,哎,瑞金啊……”

“别唱了,人家新凹凸都出歌了。”

嘉德罗斯对他们视而不理,正当他翻看着凹凸乐队以前的音乐时,楼上传来了争吵声。

接着是摔东西的声音,嘉德罗斯皱着眉,他不想管任何人的事情,只是影响到了自己学歌,他有些烦躁,直接冲上楼。

刚上去就看到一群人在门口对着门扔东西,嘉德罗斯皱了下眉毛,一群幼稚的小鬼。

“喂,渣渣们,要是恨他直接敲门揍他一顿好了,你们这么做,清理楼道很麻烦的。”

那些人看了看他“少管闲事!”

嘉德罗斯上去就是一顿暴揍,他不想和渣渣废话。

几个人落荒而逃,几分钟后,门被打开,嘉德罗斯长大嘴“格,格瑞?”

格瑞点了点,嘉德罗斯假装冷静“本来不想管的,影响到我了。”

“嗯,抱歉。”

冰冷的声音,抱歉?不是应该谢谢自己吗?嘉德罗斯想着,但是又忍不住看着格瑞。

“那个,你可以告他们骚扰的。”

“不必了,他们也是因为太爱乐队了,受不了重组。”

嘉德罗斯看着他,这个人确实好冷,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

“格瑞,我蛮喜欢你的音乐的。”

嘉德罗斯很少赞扬别人。

“我知道。”

这个回答让人觉得聊不下去了。

“我是大罗神通棍,是凹凸网的唱见。我想和你合唱。”

格瑞看着这个小鬼,皱了下眉。

“不要。”

房门无情的关上,嘉德罗斯愣了,到现在没有人拒绝过他,居然被格瑞拒绝了。

当城市进入梦乡,格瑞走出房间,将门上的“叛徒”两个字,以及那些丢在门前楼道的废弃物清理干净。

嘉德罗斯躺着沙发上,雷德正在他房间里和祖玛聊天。

“老大,你怎么闷闷不乐?”

“我在想现实与理想的差距。”

“老大疯了?”雷德问到。

“或许当你认识一个人,就会发现他没你想得好。”嘉德罗斯自言自语道。

祖玛看着嘉德罗斯“或许你还不了解那个人。”

嘉德罗斯谈了口气,这让祖玛和雷德有些吃惊,想不到老大还有这个样子。

半个月后,嘉德罗斯的房间进了水,他看了半天发现是楼上漏下来的,想都没想冲上楼。

疯狂地敲着楼上的门,格瑞走出来。

“你家漏水了,都漏到我的卧室了。”

格瑞赶紧冲进洗手间,果然管子漏了,格瑞将水闸关上,给物业打了电话通知维修,接着走到门口。

“抱歉,您先看看您家情况,回头告诉我怎么赔偿损失。”

嘉德罗斯愣了下,这个人还真是直白啊。

“我的卧室现在住不了了。”

j格瑞想了一下,打了个电话给物业,让他们解决嘉德罗斯那里的事情,挂了电话看了下还站在门口的嘉德罗斯。

最后还是不情愿地开口,“物业说明天才可以维修……”

嘉德罗斯叹了口气“哎,麻烦死了,”他看着格瑞“你家没办法用水,我家没办法睡觉,要不我们先将就一下,你去我家解决用水问题,我先在你家住?”

“好。”

他没想到格瑞这么容易答应了。

晚上格瑞把卧室让给嘉德罗斯,自己去睡客厅沙发。

嘉德罗斯躺在他的床上,怎么睡不着。

他走去客厅,格瑞在写东西。

“睡不着么?我帮你热杯牛奶吧?”

格瑞说着,嘉德罗斯愣了,这个人也没有那么冰冷啊。

“不,不用了,我,我想喝可乐。”

格瑞看着他一副丝毫没有客气的样子,笑了下。

“我家只有水和牛奶,明天去给你买一点吧。”

嘉德罗斯点点头,“你在写什么?”

“音乐。”

嘉德罗斯凑过去,“这个不是新凹凸乐队的吗,他们歌单里有。”

格瑞点点头。

嘉德罗斯有些不解,为什么格瑞还要帮他们写歌?

“我可以玩你的电脑吗?”

“嗯……”

嘉德罗斯打开格瑞的电脑,格瑞的通讯软件自动登陆。

他打开网页,刚想看看格瑞最近有什么搜索,居然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烈斩。

他记得这个id,开始每次他翻唱,那个人都会简单评论一句“唱得不错。”后来两个人还经常聊天,这样想想原来他们早就认识。

这时候金的对话框弹出。

“格瑞,你把真相说出来吧,格瑞,大不了我们都不唱歌了,我不想你受委屈,我也不想乐队没有你。”

虽然知道不可以偷看别人的消息,但嘉德罗斯还是忍不住去点开。

“什么嘛,格瑞,那个公司新捧的艺人,唱歌不好听,他的专辑明明是你的音源,怎么可以为了那个人你不唱歌了?”

这条是凯莉发来的,嘉德罗斯有些愤怒。

“格瑞,我知道你的离开为了我和金继续唱歌,我也知道那个新人偷了你的歌,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没有你在我和金并不快乐。”

这是紫堂幻的留言,看到这里嘉德罗斯更是愤怒。

嘉德罗斯走出房间,直接冲到格瑞面前。

“为什么不解释,有人偷了你的歌?”

他看着格瑞,“……”格瑞没说话。

“你明明很想唱歌的。”

“不关你事。”

格瑞冷冷的说。

“怎么不管我事,我喜欢你的歌,你也偷偷关注过我吧格瑞,我想你唱下去,我要和他们说……”

格瑞站了起来“我们不熟,你少管我的事情。”

嘉德罗斯愣了,的确他们不过是路人,他有些伤心跑出格瑞的家。

格瑞扶了扶额头,有些头疼,这个小鬼还真是有点像当初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金,是自己说话太过了吗?伤到他了吗?本来,他们就不熟悉啊,圈子里的事情,吃哑巴亏又怎样,还不是金主说了算。

为什么会担心起那个小鬼,深夜,他能去哪儿?算了,天亮哄哄他吧,怎么说也是个不错的粉丝。

格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一直和大罗神通棍在网络对话,也拒绝过无数次他的邀请合唱。

不知不觉也聊过很多,当时只是觉得他有点像金,见面后,发现那份傻傻的坚持,还真有些像金,不过这个小鬼比金聪明很多。

想着,格瑞感觉胃有些不舒服,这是老毛病了,他没有在意,就这样在沙发上不知不觉着了。

嘉德罗斯越想越觉得自己有些冲动,确实格瑞说的没错,他们不熟。

他想来想去,自己家有不能住,还是决定和格瑞道歉,可当他回到格瑞家的时候,却发现格瑞脸色苍白地倒在地上,看样子是从沙发上摔下来的。

嘉德罗斯焦急地跑过去,将格瑞抱起来,格瑞的身体很凉,他看着格瑞满头的冷汗,觉得应该是胃病犯了,因为之前和烈斩聊天,他说过自己有胃病。

嘉德罗斯立刻去给他买药,喂他吃下,照顾他。

当格瑞醒来的时候是被敲门声吵醒的,胃的疼痛感已经消失了,他打开门。

是金和紫堂幻还有凯莉他们。

凯莉走进去“哟,格瑞,本小姐赏脸来你家吃饭,你管不管做啊。”

金走了过来“格瑞,我想你了。”

这时候正在厨房热汉堡的嘉德罗斯走出来。

“喂,格瑞病了,没办法给你们这群渣渣做饭。”

格瑞看着他“你没走啊?”

“废话,我走了,谁照顾你的,吃饭。”

紫堂幻打开电视,新闻正热播着。

“近日,因新生代歌手鬼狐涉嫌抄袭盗取凹凸乐队主唱格瑞音源一事被吵的沸沸扬扬……”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

“别看我,我没说出去。”嘉德罗斯耸耸肩。

“是本小姐在他发布会的时候,把电源拔了。”

格瑞有些哭笑不得。

几个月后,新凹凸乐队在凹平台举办演唱会,而此时五台上是七个人,鼓手祖玛,键盘手雷德,吉他手金,贝斯紫堂幻,当然三个主唱也站在中间。

“格瑞,我们终于可以合作了。”

嘉德罗斯笑了笑。

“喂,你俩说什么呢,本小姐要开唱了,做好和声哦。”

end

评论(3)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