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写给陌语

对不起占个标签,说是写给陌语,其实也是写出自己想说的。。

@陌語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在lof上更文,并不会去多看东西,看文也习惯了贴吧。

无意中在粉丝群里看到麦田暖宝宝说你也写文章,于是好奇了下,但是因为比较懒,没有看到你的文。

那天,你退群了,说很多话都在lof上面说了,我才去关注,也看了很多人。

结果发现你们的粉丝比我还多,甚至很多人都是多才多艺的。

看到你说的那些话,我感触挺深的。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一直以来,我除了写文,就是混二次元圈子,这个圈子的确很乱,经常是从谁的口中听说一些事情。

但是那些都是带有主观色彩,于是我说如果你只是听说我,那么还不是认识我,就像你说的,只从别人那里听到你,有知道什么?

我总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我喜欢把每一个人都想得很好,但是现实告诉我,有些人喜欢你的善良,有些人利用你的善良,有些黑子不断跳出来,说你虚伪。

久而久之,我不喜欢在网络说话,你们也看得出来,其实我很喜欢逗,开玩笑,但是除了评论回复,其他时候很少多说。

不是没有存在感,不是冷酷,不是高冷,只是我怕自己一句玩笑伤到别人,或是让你们觉得不好。

不过因为你们,我变得有些不再害怕,我知道总有些人站在我这边,那就是你们。

你谢谢我开导你的同时,其实我也想谢谢你,是你让我看到很多优秀的人。

让我在lof上面关注到很多和我一样爱ka,sk的人。

我喜欢ka,是暖粉,之所以写sk,是因为一种美好的寄托吧,也谢谢是你们的支持让我继续下去。

虽然我常说,没人看我也写,因为写作为了不是满足虚荣心里,而是一种爱。

我知道有人吵热度,有人看到同人涨粉快,就来凑热闹,我只是不喜欢那样,写一个东西不付出真实情感也不是好的作品。

而这个圈子就是有些事情让人伤心,有些人明明不认识你,就对你加以不和谐评价,有些抄袭狗即使抄了你的文章,还要大言不惭用华丽的辞藻加以修饰,把自己说的无辜。

还有人,明明是对他们一无所知,就仗着自己文笔好,来圈粉,。

而我们写东西并不是为了那些虚荣,是为了自己喜欢,自己爱。

我曾经说过要考学,我想放下一段时间,但是我真的放不下,满脑子都是他们,所以抽时间也想要更几个脑洞。

其实我这个人不会维护自己的粉丝,群里不断加人和退群,我也没有感触。

若不是你们活跃,我可能也很少说。

但谢谢你们一路陪我走到现在,当我要停更时,看到你们的祝福时,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在你们心里有了地位。

我的文笔不好,我只是喜欢写,能在这条路上遇到你们,真的很开心,我喜欢你们每一句留言评论,喜欢你们的支持,不是你们我可能就要一个人独白到现在。

我以前不喜欢给别人评论,而现在从我的角度,评论真的给写手莫大的支持和动力。这些都是你们教给我的。

有时候现实是残酷的,但天亮总会有阳光的,加油,一起走下去吧,我想和你们每一个人一起走下去。

评论(21)
热度(51)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