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新脑洞(见鬼了)

    s警察xk捉妖师
  
  警校毕业不久,singto就当上了刑侦科的队长,在他调去新的城市办公厅的时候,无意间碰到krist。
  
  krist其实是个天师,但是平日里给人算命,解决各种常人解决不了的麻烦,大家都以为他继承母亲的血统,成了一名出色的除妖师。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其实krist父亲是百鬼之王。而他也是交界在阴阳两界间的半人半鬼少爷。
  
  但krist只除恶鬼。
  
  而singto是热爱科学的好青年,又怎会轻易信krist,于是他对着算命的很是不爽,再加上krist碰到他就一直要给他算命,singto更是不耐烦。
  
  没想到的是,第一次的案子居然在这个看似不靠谱的小天师帮助下解决了。
  
  singto也看到了恶鬼的样子,于是开始慢慢相信krist。
  
  singto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和krist前生曾经相遇过,越来越多的案件,还有妖魔鬼怪的奇葩事情,让这两个人不大不相识,慢慢走到一起。

另外欢迎大家去看看粉丝福利

评论(25)
热度(56)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