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ABO】军校教头的秘密

放个大纲脑洞,这是脑洞,不是正文

 ka文
  
  医院的手术室门被打开,医生走出来,在一家人等待之下,医生笑了笑“恭喜你们生了一个健康的alpha”
  
  听到医生的话,所有人都笑了笑,爸爸在一旁很开心,“我们的孩子就叫kongphop吧。”
  
  另一边,雪地里,婴儿的哭声从未间断,一对男女走过去,路过时还在讨论着加班问题,看样子是刚刚下班的情侣“怎么会有哭声啊?”女人说到,两个人走了过去。
  
  一个漂亮的小家伙看着他们,眼睛很亮,身出小手抓像男人。
  
  “好可爱的孩子,怎么被扔在这里了?”
  
  两个人商量后,将孩子抱回家,后来从孩子的衣服中找到一张字条,他们才知道这个小家伙被丢掉了。
  
  男人和女人都是beta,这个小孩子是个omega,为了合法的养他,从小,这个孩子被注射了药剂,伪装成了beta。取名为“arthit”
  
  一年后男人与女人有了孩子,叫m,于是两个孩子就一起长起来,十七年后,arthit报考了军校。
  
  m也在一年后报了同样的学校。
  
  而arthit发现,自己身体有些不一样,做了十八年的beta突然发现自己和omega一样,发情期来了,这是什么情况?
  
  第一次身体奇怪居然还被一个学弟看到又是什么鬼?
  
  那个叫kongphop的学弟居然发现了自己的秘密,怎么办,自己要被学校开除吗?明明还是教头啊!
  
  可那个叫kongphop的学弟以外答应他为他保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评论(58)
热度(182)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