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一年生,二年熟(ka续写) 02

第二章 校园先生筹备

  校园明星大赛筹备开始,同样和往年一样伴随着新生的运动赛一起。

  kongphop站在操场上,看着新生们“我们工程系的学生,历年都是各项比赛的第一,希望你们也可以做到,我宣布这周的训练暂停一周。”

  kongphop说着,下面的学生们也是摩拳擦掌,想要在学长面前大显身手。

  当然大多数学生也很开心,终于他们不用训练了。

  kongphop结束了今天的训练,他走到学校外面的餐厅,“冰咖啡,和猪肉沫煎蛋炒饭。”

  kongphop说着,接着他摸了摸兜,发现自己居然忘记拿钱了。

  “我要一杯粉红冻奶。”

  kongphop抬头看了一下,说话的是beng,“啊,学长,好巧啊。”

  kongphop点了点头,“那个beng,可不可以借我点钱,我忘记带钱了。”

  kongphop不好意思地说道,beng开心地点了点头,“没问题啊。”

  kongphop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啊,对了,留个电话吧,学长,以后,如果你再忘记带钱可以找我。”

  kongphop笑了笑“我怎么可能天天忘带钱啊,留电话,也好啦,我回去可以给你送去。”

  kongphop把自己电话给了beng,然后拿着自己的饭和咖啡往宿舍走去。

  kongphop刚路过教学楼,就被一个女生拦下,女生长得很漂亮,kongphop对他有些印象。

  因为自己大一被arthit修理过一次后,对于身边的人一般都会下意识记下他们的姓名学号。

  “kongphop学长,等一下。”女孩先开口。

  “哦,palin吧。”

  女孩儿愣了一下“学长竟然记得我。”

  kongphop笑了笑“这么漂亮的女生我怎么会不记得。”kongphop的嘴,一如既往的甜。

  “学长,我,我要代表咱们系参加校园小姐大赛。”

  kongphop笑了笑“哦,那祝贺你哦,要加油哦。”

  palin笑了笑“谢谢学长。”palin开心地跑开,走到闺蜜身边。

  palin的闺蜜正抱着书“怎么样,怎么样,学长和你说话了吗?”

  jaem问道,palin点了点头“嗯嗯,他要我加油,我为了学长也会加油的。”

  palin说着,jaem笑了笑“切~~幸福的女人,不过学长这么帅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

  “你别多想了,管他呢,没有女朋友才好呢。”

  palin说着,和闺蜜往图书馆走去。kongphop回到宿舍,将饭拍了照片,传到ins,故意艾特了下学长。

  arthit此时正为新的设计着急,听到手机的震动,他下意识看了下,不久后,kongphop就收到arthit的回复。

  “臭小鬼,不去给新生做训练,偷懒吃东西,我还饿着呢。”kongphop脑补了下arthit此时的表情,笑了笑。

  立刻回复到“这周要准备运动会和校园大赛,所以训练暂停一周。”

  arthit看到后,笑了笑。

  “那,kong你好好休息一周吧,我先工作。”

  放下手机,专心工作起来,gol走到他身边,“这个设计还不错,很简约,但是,缺少了一些东西。”

  arthit看着gol,“前辈觉得加些什么好呢?”

  gol握住arthit拿着笔的手,“这样......”gol认真地讲解,让arthit都没有意识到,此时两个人动作的暧昧。

  而gol却因为站了arthit的便宜乐在其中。

  另一边的kongphop难得有些自己的时间,想了想最近还没有复习,于是来到图书馆,正巧看到M和may两个人。

  “哟,m,你和may一起啊。”m害羞地点了点头。

  kongphop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m一边看书一边拿出榴莲片。

  “may,上次我记得你说过喜欢吃这个牌子的,但是一直买不到,我给你带了几包。”

  may笑了起来,“谢谢你,m。”

  ork走了过来,“kongphop,帮我想想这个论文题目。”

  kongphop有些无奈“ork,你从大一就要我帮你,你就不能自己努力的写一次吗?”

  ork无奈起来,“小气鬼。”

  kongphop笑了笑“好了啦,我帮你。”

  从图书馆出来,天已经有些黑了,kongphop还不想回宿舍,他随意在校园走了走。

  还记得当初和arthit学长在一起后,两个人经常一起在操场散步,有时候还会看星星,现在,不知道学长在做什么呢。

  那个笨蛋肯定是被工作搞得焦头烂额,想想,kongphop就想笑。

  学长呢,总是萌萌的感觉,虽然他经常装作严厉,但其实人却很可爱。

  正想着,一个篮球飞过来,kongphop躲了过去,刚想抬头骂,就看到ward和Plame学长站在面前。

  “你们俩个怎么在这里?”kongphop看着这两个人。

  他们两个坏坏一笑“我回学校拿点东西,正巧看到wad,就过来聊聊天,怎么,arthit最近没回来看你?”plame问道。

  kongphop有点无奈“他啊,忙死了,那天也没有好好吃饭,真是叫人不省心。”

  plame笑了笑“好啦,时间不早了,我也回去了,下次我约arthit一起回来。”

  kongphop点了点头“好,学长再见。”

  回到宿舍,kongphop站在阳台抽了根烟,看着对面,现在的对面也不知道是谁,自从arthit搬走后,他就没去注意。

  这时对面的人正巧出来拿衣服,kongphop看着他,居然是beng,kongphop笑了笑,想想这也蛮巧的。

  另外一边,arthit总算结束了工作,他随手看了看手机,意识到这周马上就要结束了。

  想着周六就可以见到kongphop了,arthit有些开心,他拿起手机给kongphop发了一条消息。

  “在干嘛?”kongphop看到手机的来信笑了笑,所问非所答地回答道。

  “别人说,当一个人问另一个人在干嘛的时候,事实上是想那个人了。”

  arthit笑了笑,信中却回复着“kongphop先生,你想多了。”

  两个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好久。

  直到arthit说“我要去洗澡了。”kongphop才不舍的回复了“晚安。”

  接下来的几天,kongphop一直帮着新生们筹备迎新的大赛,和校园明星的事情,也没怎么理arthit。

  这次的校园先生备选人居然是beng,虽然不是那种帅气,但kongphop却觉得仿佛看到了arthit一般,beng身上是那种很温柔很暖,很可爱的魅力。

  其实见到beng的时候,kongphop也在想,或许这个男孩很适合当下届的教头。

  kongphop走到教室,“beng,这次校园先生大赛,你准备什么呢?”kongphop问道,“唱歌吧。”

  kongphop点了点头,“对了,这是上次管你借的钱。”

  kongphop把钱递给学弟,“学长,你回来看我演出吗?”kongphop笑了“你希望的话,我会去的。”

  beng点了点头,腼腆的样子,惹人喜爱。

  kongphop笑了笑,回到宿舍。

 
评论(2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