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不知不觉已经写到29章了,本来想要十几章完结的,但是现在看来要写成长篇了,现在连害他们的还没有出来,我还不能完结,不知道你们喜欢吗?如果你们想看,我会继续写下去,现在写的我都有些舍不得他们结束......


  第二十九章 一起吃饭


  带着arthit在车上等了十多分钟,god抱着bas出来。


  “p'god,我可以走路,暖暖伤到脚,我又没伤到,你抱我做什么?”


  bas一副可爱的样子看着god,有些呆萌。


  god不理会他“你乖乖让我抱。”


  bas只好任他抱到车后座,kongphop看到两个人坐上来,将外套披在arthit身上。


  开车往火锅店走去。


  到了火锅店,kongphop让后面两个人下车,他去找地方停车,停好车后。


  他看了看副驾驶位置的arthit,嘴唇轻轻在arthit的嘴上亲了下。


  他笑着下车,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叫醒arthit。


  “走了,暖暖。”


  arthit被叫醒后迷迷糊糊点了点头,刚要下车,kongphop就抱起他。


  arthit下意识搂住他的脖子“暖暖抱紧我哦,我要关车门锁车。”


  arthit被他这样抱在怀里,感觉有些羞耻,将脸埋在他的胸口,kongphop笑的更加得意。


  来到火锅店,kongphop把arthit放到椅子上。


  服务员看到他们人到齐立刻递上菜单。


  “麻烦来个鸳鸯锅。”arthit说道,他知道kongphop不喜欢吃辣的。


  kongphop也没有说话,接着大家开始点吃的。


  “我想吃虾。”arthit说道。


  “不可以,你有伤,不能吃海鲜。”


  arthit有些不满,接着他又点了些肉,kongphop这回没有拦着他。


  等吃的一上来,arthit就要去辣锅里涮吃的,一下被kongphop拦住。


  “学长现在伤没有好,不许吃辣的。”kongphop说道。


  “喂,kongphop!”


  arthit最喜欢吃辣的,他瞪着kongphop。


  “你看我也没有用,谁让你受伤了!”kongphop厉声道。


  arthit撇了撇嘴,这时,正好看到god给bas夹菜。


  “bas你不是喜欢吃辣的么,给。”


  arthit看了下kongphop。


  kongphop以为他在吃错,这个样子简直可爱极了,但是他不知道其实arthit的内心在喊我也要吃辣的。


  kongphop从清汤的锅里捞出一些肉,放到arthit碗里。


  “乖,病好了,我带你再吃一顿辣的好不好?”


  arthit听到这话有些开心,点点头“好。”


  god看了看服务员,“拿两杯粉红冻奶,两杯冰咖啡。”


   接着他接过服务员递来的粉红冻奶喂bas,bas笑了笑。


  kongphop看着将另外一瓶粉红冻奶递给arthit。


  吃过饭后,四个人分散回宾馆。


  kongphop害怕arthit晚上腿疼,拿了一个枕头垫在arthit脚下。


  “暖暖,你今天睡在外面,我怕碰到你受伤的脚,在外侧我不容易碰到。”


  arthit点点头“kong,你明天真的不去工作了?”


  kongphop点点头“陪着你。”


  说完在arthit的脸上亲了下,arthit看着他有些害羞,声音小小的,奶奶的。


  “kong,我,我想要你。”


  kongphop笑了笑“可是怕碰到你受伤的脚啊。”


  arthit摇了摇头“没事的,我们躺着。”


  kongphop笑了笑,将手伸向arthit两腿内侧,开始抚摸。


  寂静的夜,一切都要听到清晰。


  kongphop听到隔壁传来bas和god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呻吟声。


  另一边,god正在深入bas的身体。


  “疼吗?bas?”


  bas摇了摇头“没事的,p,你进来吧......嗯.......”


  此时god也听到kongphop房间传来了声音。


  “bas,你听。”


  bas瞪大眼睛听了下“是arthit前辈。”


  “嗯,比比看谁叫的声音大?”god坏笑说着更加快的动了起来。


  “嗯,啊...”


  隔壁的arthit也在喘息着“暖暖,我没碰到你的伤吧。”


  “嗯...啊...没...没有,kong...慢点......”


  arthit断断续续说着,kongphop笑了笑,激烈起来。


  释放过后,kongphop立刻翻身躺在arthit身边,他其实更喜欢趴在arthit身上,但是这次他怕碰到arthit的腿。


  kongphop搂住他“睡吧,暖暖。”


  “嗯,晚安,累死了。”arthit说道,kongphop笑了起来,亲了arthit一下,抱着他进入梦乡。


评论(22)
热度(216)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