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一年生,二年熟(ka续写) 04

01  02  03  04


第四章 校园明星


  新一年的校园明星大赛拉开帷幕,kongphop和m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快点啦,m。”


  m有些无奈“你自己来就好了,干嘛还要拉上我,我还想去陪may呢。”


  kongphop笑了笑“你看那个是谁?”


  kongphop指向前排的位置,M顺着方向看去“哎,may。”


  m一脸兴奋,kongphop笑了笑,“palin是may的直系学妹,当然会来给palin加油咯。”


  m笑了笑,看着kongphop“真有你的。”


  m走向may的身边,kongphop只是站在后面的过道里,看着舞台方向,ork拍了拍他的肩膀“这种热闹的场合怎么会少了我呢?嘿,kong,你居然自己偷偷来,太不够意思了。”


  kongphop看了看ork“你不是说要在宿舍准备论文吗?再说我是为了给小学弟加油的。”


  ork笑了笑“是吗,哈哈,你看,其实我觉得小学弟有一点像arthit学长啊。”


  kongphop笑了笑“哪儿有,他没有arthit可爱。”


  说着,kongphop双手环抱在胸前,看着台上的beng和palin,两个人有些紧张,kongphop笑了笑,其实他第一次参加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紧张到不行。


  beng准备的事吉他弹唱,而palin是准备了一曲舞蹈,两个人配合得天衣无缝。


  kongphop看了看手机,他们两个人气在论坛上也吵得火爆。


  正当kongphop看的入神的时候,剧场突然灯灭了下来,palin和beng两个人有些紧张,不知所措。


  kongphop一边唱着歌曲一边走到舞台旁边,全场的同学拿出手机,照亮整个舞台。


  大家情不自禁地随着歌声转向另一侧。


  kongphop笑了笑“大家好,我是kongphop,去年的校园先生,我的学弟学妹们可能太紧张了,没有遇到过这种突发状况,所以你们不要介意,另外,谢谢你们听我唱歌。”


  kongphop说道,全场一阵尖叫声,有了kongphop的帮助,beng和palin更是人气暴增。两个人也开始继续演出。


  arthit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他拿着礼物准备去给kongphop,arthit想了想,这家伙肯定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自己会不会给他一个惊喜呢?正想着,arthit的手机响了起来。


  arthit拿起手机“喂,not?今天怎么想起我来了?”


  not在电话一边笑了笑“是啊,好久不见了,想回学校看看了,还有plame,他也想回去。”


  arthit有些无奈,“plame?他不会又打算回去看ward吧,真是的,哪里是想我,想学校,分明是想ward了吧。”


  not拿着电话笑出声“哈哈哈哈,好了啦,你俩谁也别说谁了,去不去?”


  arthit点了点头“嗯嗯嗯,去去去,但是,我去是为了给kongphop过生日的。”


  not轻笑了下,“好吧,随你。”


  挂了电话。not收拾好东西准备往学校出发,arthit也往学校走去,路上,arthit特意买了蛋糕给kongphop带去。


  学校里,正在进行校园明星大赛最后阶段,最终的胜利者毫无疑问校园先生是beng的。


  校园小姐的得主是palin,kongphop看着两个开心的学弟学妹,也笑了笑,他转身打算离开。


  这时候,beng叫住了kongphop,“学长,今天谢谢你帮我和palin。”


  kongphop笑了笑“没什么。”beng看着kongphop,“那个,学长,可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庆祝一下呢?”


  kongphop点了点头,跟着学弟学妹们一起去吃东西,参加他们的庆祝宴。


  而此时,arthit和not还有plame等人也来到学校,“那个not,arthit,我有点事情,先去趟图书馆。”


  not摇了摇头“不用想了,他肯定去找ward了,arthit我们走。”


  not说道,arthit摇了摇头“你自己去吧,我要去kongphop那里。”arthit笑着说,not无语,此时只想骂人。


  天空不作美,此时突然下起雨,泰国的夏季,天气总是毫无征兆,not立刻加快了步伐跑到教学楼。


  arthit来到宿舍楼,发现kongphop根本不在,只好蹲着门口,拿着蛋糕等kongphop。


  凌晨两点,arthit等的有些困,他走出宿舍楼,外面还下着雨,他有些担心kongphop,不一会儿,arthit看到kongphop和beng走了回来。


  两个人打着一把伞有说有笑,不知道问什么,arthit看了竟然有些沉闷。


  看到arthit,kongphop有些吃惊“学长?”


  arthit看着他,把蛋糕放在地上,装作没听到,就冲进雨里,kongphop追了上去,拉住arthit的手,“暖暖,你怎么来了?怎么不说一声?”


  arthit甩开他的手“别碰我!”


  arthit讨厌自己这个样子,也讨厌kongphop用碰过别人的手碰自己。“暖暖,你怎么了?”


  arthit没有说话,自顾自地往前走。


  “你,是过来给我过生日的么?”


  kongphop小心翼翼地问,arthit有些生气“是啊,结果看到,你和别人玩到通宵。”


  kongphop拿着伞追着arthit,“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暖暖,你慢一点,别淋雨,会感冒。”


  arthit不理会他,继续走着,“kong!”arthit推开了kongphop,“你别再管我了,好么?你去和你的学弟玩去吧。”


  arthit有些莫名的生气,kongphop拉住他“你别闹了,今天是校园先生大赛,我去和他参加,你这也要吃醋么?”


  kongphop说着,arthit其实只是生气kongphop和别人玩通宵,但在这样的话一出,感觉好像自己在无理取闹。


  arthit更是压抑不住自己的难受,“我没事,你去陪他们吧,当我没来过。”


  arthit走着,kongphop也有些生气,暖暖的脾气他知道,只是有时候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哄暖暖。


  “暖暖,你别无理取闹了好么?你这样显得很不懂事。”kongphop鼓起勇气说出了一直憋在心里的话。


   这让arthit更加委屈,自己大老远过来,kongphop不但没有感动,反而觉得他耽误自己享乐,现在无理取闹也被坐实。


  arthit头也没回地往自己的公寓走去,“那你去找你懂事的学弟好了。”arthit丢下这句话离开,消失在雨中。


评论(60)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