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1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第十一章 小糯米团子生病了


  singto刚刚睡下,就感觉一个软软的东西抱住了他的胳膊。


  他知道是krist,微微扬起嘴角,搂住小家伙,甜甜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早,krist刚走到客厅就见到pilin看着他。


  “小暖暖,你昨天尿床了?”


  krist一愣,回头看了一眼singto他有些气愤,紧锁眉头,小脸皱成一个小包子。


  他狠狠地瞪着singto“哼!叛徒!”


  他说着,转过身,愤愤地坐在椅子上。


  jean把吃的给他递过去“我不要吃了。”


  krist他大叫着,jean看着他瞪了他一眼。


  krist有些委屈,singto立刻坐在他的身边,krist着急地往下爬。


  “我不要和叛徒坐在一起!”


  singto有些无奈,看着他“那你今天晚上也不要和我一起睡了。”


  “哼,不睡就不睡!”


  小家伙生起气来,很是执拗。


  “好啦,你乖乖吃饭,你尿床的事情不是你哥哥说的,是今天早上pilin姐姐看到mean妈妈洗床单猜到的。”jean解释道。


  krist听进去了,但是就是板着脸,自己怎么能这么软地和singto道歉。


  他想等晚上估计哥哥就忘了。


  于是他开心地去上幼儿园了。


  把krist送到幼儿园不久,jean就收到信息说幼儿园很多小朋友因为换季感冒,请假了。


  jean看到信息有些欣慰,还好krist身体还不错。


  off来到幼儿园,他看了看小gun,招了招手。


  “小gun,你过来下。”


  小gun一脸不解地跟着他走过去,off把他带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喏,小gun,你看,这是爸爸从意大利给我带回来的手工巧克力,我偷偷拿出来了几块给你。”


  小gun看着巧克力满眼都在放光。“好棒啊,看起来好好吃,off你好酷啊。”


  off一副骄傲的样子。


  小gun立刻拿着巧克力跑掉,他跑进屋里,看了看其他小朋友,小手招呼了下“kit,kit。”


  krist看了看他,走过去“小gun,我们一起玩过家家。”


  小gun拉住他的手“kit,张嘴。”


  krist下意识张开嘴“啊。”


  小gun将巧克力塞到他的嘴里。


  “好吃吗?”


  krist点点头“这个是什么?”


  “off给我的巧克力,我拿了一块给你。”


  krist笑了笑“谢谢小gun。”


  接着拉起小gun的手“我们去玩过家家。”


  off也走了过来“我要演小gun的爸爸。”


  小gun笑了笑“好啊,爸比,我要喝奶奶。”


  一天的幼儿园生活结束,mean来幼儿园接krist,krist挥着小手,不舍的和小gun还有off说再见。


  路上他看了看mean“阿姨,那个金黄的是什么?”


  他指了指炸鸡,mean笑了笑“是炸鸡,暖暖想吃吗?”


  krist点点头,“我要两个鸡腿,还有一个给p'sing。”


  mean点了点头,过去买了三个,怎么可能让这两个小家伙吃,让自己的女儿看着。


  一路上,还没到家,krist就一边走一边吃掉一个鸡腿。


  回到家,pilin已经回家了,mean给她拿了一块炸鸡,小女孩并不太喜欢“妈妈,您还是给弟弟们吃吧,我要减肥。”


  不一会儿singto推门回来,krist拿着炸鸡跑过去“哥哥,给你炸鸡。”


  singto没有理会他,看了下mean“妈妈,我不想吃那么油腻的东西。”


  krist委屈地举着炸鸡,他以为singto还在生气。


  晚上他抱着小狮子回到自己的儿童床,他的儿童床在客房里,他自己盖好小被子,可是怎么也睡不着,好难过。


  想着想着,krist鼻子一酸,哭了出来。


  其实他并不是不会哭,他只是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现在没有人,他坐在小床上哭了起来。


  singto洗过澡,发现小家伙居然不在有些想krist,他立刻去客厅找,发现也没有。


  最后他想到了客房,果然,小家伙抱着玩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坐在床上。


  singto立刻走过去,krist抬头看着他。


  “p'sing~~~呜呜呜,我,我,我想,想,和你,睡......”


  小家伙哽咽着说。


  singto笑了笑“好,哥哥抱你回去。”


  krist吸了吸鼻子,还是有些抽蓄。


  就这样哭着哭着,抱着singto睡着了。


  半夜,singto感觉胳膊一痛,他看了小家伙,正在咬他的胳膊。


  嘴里还念叨着“炸鸡最好吃了。”


  singto无语,把他推开,结果一推不要紧,感觉小家伙有些不乐意,哼哼唧唧地蹭他。


  singto笑了笑,搂过他,继续睡觉。


  凌晨五点,小家伙又开始哭闹,嘴里呢喃着。


  singto被他吵醒,看了看他,小家伙满脸泪痕。


  “嗯,呜呜~~”


  发出难过的声音,singto想把他叫醒,他以为krist做了噩梦。


  但是krist没有反应,依旧哭着“好冷......”


  singto感觉不对,摸了摸小家伙的头,全是汗,额头很烫,singto立刻跑下床,光着脚跑到mean的房间。


  “妈妈,开门。”


  听到敲门,mean立刻打开,“怎么了?”


  “暖暖,暖暖病了。”


  singto很着急,听到外面的动静,jean也跑了出来。


  她立刻跑去singto的房间,心疼地抱起儿子,“暖暖?”


  jean摸了摸,果然发烧了,“没事了,mean,我带他去医院,你和singto再休息会儿。”


  mean此时已经穿好衣服“我陪你一起去,”她拿出了些钱,递给singto“早上给姐姐和自己买些早点,妈妈陪阿姨去医院。”


  singto点了点头,看着mean和jean走出去,心里有些担忧。


  早上,singto买了些面包果酱还有牛奶,热好牛奶,和姐姐一起吃完饭,两个人去上学。


  一天的课他都心不在焉,心里一直想着小糯米团子现在怎么样了。


  一下课,singto就立刻跑回家,推门就看到krist蜷缩成一团,身上盖着被子,额头敷着冰贴。


  嘟嘟地小脸有些红,他咬着手指趴在沙发上。


  “妈妈,暖暖没事吧?”


  singto有些担心,“有点肺炎,狮子你先去写作业,妈妈暖暖熬完药再给你做饭,你jean阿姨去买菜了。”


  singto点点头,不舍地看了看krist。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