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57)

第五十七章 团子的毕业旅行


  高三的学习很紧张,krist每天几乎学到夜里,让他感动的是,每晚singto都会从学校给他打来电话。


  临近高考的时候,singto干脆每晚都回家。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每天给krist做上一杯冰镇的巧克力牛奶。


  krist觉得每天感觉最温馨的时候就是深夜这一刻。


  随着高考的临近,singto看了看krist的志愿表。


  “kit,你确定要考农业大学吗?”


  krist看看singto点点头。


  “嗯,当初我们不是说好了么?”


  “不是,我是觉得kit你的成绩可以去更好的学校。”


  singto说着“而且kit不是很想学表演和唱歌么?”


  krist摇摇头“我只想和p'sing在一起,你难道后悔了?”


  singto把krist的志愿表递给krist“没有,哥只是怕你后悔。”


  “我不会的。”krist说着,有一种坚定。


  singto也微微笑。


  就这样krist参加了高考。


  singto感觉自己当初都没有那么紧张。


  这次可是特意从学校请假来陪krist考试。


  考试结束后,krist倒是没有什么感觉,singto却因为精神紧张再加上没有好好饮食,闹出胃病。


  krist很是心疼哥哥,他陪着singto在医院呆了一晚上。


  不久后,singto大学期末考试结束,krist的高考成绩也下来了,他紧张地查了分数。


  不出所料地考入农业大学经济系。


  他开心地从图书馆往家跑去。


  因为他担心在家里查成绩,万一没有考好,会让singto失望,所以跑去图书馆查成绩。


  看到如愿以偿的结果,他立刻跑回家。


  当他到家的时候,jean还没有回家,krist直接推开singto的房门。


  本想给哥哥一个拥抱,却发现singto正将裤子褪到脚腕处。


  他正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


  krist一阵脸红,singto也是以肉眼所见的速度红了脸。


  迅速穿好自己的裤子,有些尴尬,“kit,kit。”


  krist背过身,叹了口气“那个,我不是故意进来的,只是,p'sing,我想和你说我考上了。”


  singto尴尬地嗯了一声。


  晚饭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怎么说话。


  jean看着有些奇怪,她问krist怎么了,krist只是说没什么。


  他知道singto怎么了,只是他真的很尴尬。


  为了庆祝krist考上理想的学校,jean给了krist一笔钱,让他可以和singto去玩。


  krist憋了两天才敲开了singto的房间。


  自从那次事件后,他现在都会敲门进来。


  “怎么了,kit?”singto看着他。


  “我们去旅游吧,我推掉了毕业旅行,我们去旅游吧。”


  singto想了下,点点头。


  krist坐到他的身边,浏览着网页,正考虑去哪里玩,电话响了起来。


  他接起电话,是luoyi的。


  “kit,我和枳野要去海边玩,你要不要来?”


  krist看看singto“我问问p'sing。”他挂了电话,又接到bas的。


  “师傅,救命啊,我哥不要我去毕业旅行,他说要去只能和他去。”


  krist挠挠头“我也正在考虑呢,决定了告诉你吧。”


  bas挂断电话,krist看着singto。


  “p'sing我们去海边吧。”


  singto点点头,他的确挺想去海边的。


  于是在krist的组织下,他和singto,枳野luoyi还有bas,god几个人决定一起去海边旅行。


  刚到海边的第一天,到达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还好god提前订好了酒店。


  singto用手机查了一下附近有名的小吃街,有条海鲜烧烤的小吃街。


  看起来很好,singto提议去吃小吃。


  luoyi和krist也很赞同,只有bas有些尴尬。


  他不太想和god去,但是又想和他的师傅聊天,于是就粘着krist。


  krist很想和singto玩,但是又不能丢掉bas。


  “bas你这是怎么了?”


  bas有些委屈“你都不知道,我哥做了什么?”


  krist看着bas“p'god能做什么,他个死胖子。”


  bas无奈地白了他一眼。


  “我高考结束后,本来想去和楼上的哥哥玩的,结果我哥居然骂了人家一顿,还用以前学的跆拳道威胁人家。”


  krist挠挠头,“这不就是对你的喜欢么?”


  bas叹了口气“我可不想,就因为我哥,我真的觉得自己这辈子找不到爱人了。”


  “哈?为什么?”


  “我哥来我家的时候,我才初中,其实那时候我不太懂那种大人的事情,对我哥也没有什么反感讨厌,他也对我不错,可是后来我一有喜欢的人,我发现我哥就威胁人家,我觉得他就是故意的,不想我好。”


  krist皱了皱眉头,“不会吧。”


  bas有些生气“师傅,你都不知道他,真的,总是破坏我喜欢的人。”


  krist刚想说什么就听到god叫bas。


  “喂,矮冬瓜,这边。”


  bas看了下god,侧过头,假装没有看到。


  singto走过去,“kit要不要吃点鱿鱼?”


  krist立刻答应“好!”他跑过去,“p'sing,那个,你先把god引开,我和bas有些话要说。”


  singto点点头,他摸摸krist的头“哥先给你买鱿鱼去。”


  krist点点头,跑去找bas,“走啦,我们去那边看看。”


  “我才不去,我哥在那边。”


  krist无奈,“好吧。”当他和bas跑去看当地一些特产的时候,bas的眼睛盯住一个方向。


  “bas,你看这两串贝壳手串哪个好看?”krist问道,bas没有给他回复。


  krist又问了一遍“bas,你看这两个,哪个好看。”


  bas还是没有回应,krist抬起头,用手怕了拍bas的肩膀,只见bas看着一个方向发呆。


  krist看过去,发现是个男生,正在和另一个男孩接吻。


  krist又推了推bas。


  “你认识?”krist问,bas点点头。


  “嗯,他是我喜欢的那个哥哥。”


  krist耸耸肩膀,god这时候走了过来“这下你死心了吧?”


  bas看着他“你早知道?”


  god叹了一口气,“我,我只是怕你知道受伤,可是你呢?不撞南墙不回头。”


  bas没有理会god直接跑开。


  krist叹了口气,低下头“老板,我要这两个手串,便宜点给我。”


  买完手串,krist跑去找singto,singto和枳野正在卖吃的。


  “p'sing,我好饿。”


  krist把手串藏了起来。


  “kit,bas呢?”


  “唔,他和god可能要离开一阵时间,不用管他们,我们先吃东西。”


  singto点点头,“你先去找luoyi,他站了位置,一会儿我们买好吃的去找你们。”


  krist点点头,又向luoyi走去。


 
评论(13)
热度(143)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