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63)

第六十三章 台上的人是我弟弟


  吃过午饭,krist和bas又一头扎进排练室。


  而两个哥哥闲来无事,就去操场附近的椅子上,写夺旗仪式的规则。


  虽然两个学院都有sotus训练,但是夺旗的规则截然不同。


  对于医学院来说,更加注重培养学生们的职业道德,也是个人的道德。


  所以,在夺旗中要让他们分辨是非。


  经济学院注重的是时间成本,还有各种成本。


  当然做人也很重要,不过他们的重心在教会大家守时。


  两个人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到了下午,singto口有些渴,他站起身。


  “我去买水,要不要一起去?”


  “嗯,顺便给我弟弟买一杯。”god说着。


  singto点点头“我也这样想。”


  两个人给krist和bas送去水,却被krist嫌弃打扰他们练习,无奈下,singto只好嘱咐他们注意劳逸结合。


  就这样不知不觉来到下周,两个哥哥每天几乎都成了外卖,给两个弟弟送餐,送水。


  终于到了校园先生和校园小姐的大赛。


  各个学院是混在一起选拔,不过每个学院只有一个校园先生,和一个校园小姐。


  大家看着每个学院的备选人员,简直都是和明星一般耀眼夺目。


  一眼望去,全是俊男靓女。


  让人眼花缭乱。


  同时运动会很多成绩也出来了,在众多学院中,singto的经济学院几乎包揽了各个比赛的冠军。


  singto从最后的篮球赛跑了过来,就为了看krist的演出。


  还好赶上了,跑去的时候,singto满头大汗,还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一年生学妹。


  他跑到现场,调整了下呼吸,下一个节目就是krist的。


  说实话,singto很少听krist唱歌,那把吉他虽然是他送的,却也没怎么见krist弹奏。


  也不知道弟弟有没有学会。


  这次krist认真地给singto唱了一首小幸运,singto静静地听着。


  台上的人很可爱,在他看来还有些说不上来的魅力。


  不管这次的结果如何,singto早已在心里想着,他是自己心中真正的校园明星。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评价sotus训练。


  问这个训练该不该继续。


  bas拿到题目有些慌张。


  他冷静地深呼吸了,拿起话筒“我觉得sotus训练很好,让我们了解很多事情,在训练中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做事。”


  这样的回答,让很多一年生有些不开心,明明觉得这就是上面人的压榨。


  krist则是拿起话筒,笑了笑。


  “我是经济学院的krist,sotus训练对我来说很特别,我比大家都小两岁。”


  他深吸一口气“我就是跳级生,我第一次参加sotus训练,感觉很新鲜,但是我又被严厉的学长吓到了,老实说,哥哥就是这次sotus的教头,这个训练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哥哥,你们不知道,我哥哥在家里就是乖乖男,他很优秀,学霸,很温柔,有时候有些可爱,喜欢撒娇,但是这个活动中,我看到我哥哥另一面,严肃,威严,严厉,这让我明白,这个训练,不仅仅是一个训练,而是当他们站在台上,成为教头时候,就会带着一种责任感。”


  “所以他们会严肃,会严厉,虽然我觉得他们有些时候惩罚看起来很残酷,我甚至被他们惩罚的时候,感到身体不堪重负,但是当我因为身体半退出训练的时候,以一个旁观者看的时候,觉得他们是在用一种严厉的身份传递一种校园文化,是一种传承,教会我们守时,教会我们对时间的概念,对生活的态度,不放弃,不言弃的精神,我觉得这个训练应该继续。”


  krist回答完,台下一阵掌声,一片喧哗声此起彼伏。


  singto看着台上的人,他笑了笑,看到了吗?这个是我弟弟。


  这个走到哪里都会带来温暖的人,都会发光的人就是我弟弟。


  他是我的,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校园明星最终的评选结束,krist凭借那个最后的发言,为自己争取了很多票数。


  bas虽然么有得到校园先生,但也是人气很高的。


  最后,当他们带上锦带的时候,很多学长学姐,还有同届生们都来送礼物。


  krist四处张望着,他才不想要什么礼物,只想找到他的p'sing。


  正当他望着,一些人走了过来。


  “krist同学,这个是送你的鲜花。”


  “谢谢。”krist礼貌地说着。


  “krist同学,你真的比我小吗?”


  krist点点头“对啊。”


  “那姐姐可以喜欢你吗?”krist身边立刻有人开始逗他。


  krist挠挠头“这个,我,我还小,暂时不想要......”


  “kit!”krist正在犹豫怎么拒绝的时候,被一个声音打断。


  大家转过头,看着走过来的男人。


  都在议论“好帅啊!”


  “这不是教头么?好帅。”


  “p'sing!”krist叫了一声。


  他跑过去“p'sing你看到我演出了吗?我唱的歌好听吗?你喜欢吗?”


  krist瞬间变得软萌起来。


  singto笑了笑,摸摸他的头,回头看看愣在一旁的女生们。


  “不好意思,我弟弟还小,他对感情的事情,还不太懂。”singto说着,拉住krist。


  “走了,哥带你吃饭去。”


  那群女生看着人被这么带走,瞬间无话可说。


  singto则是揽着弟弟的腰往外走去。


  “p'sing我的礼物呢?”


  “晚上给你。”


  singto带着krist吃过饭,给krist送回宿舍。


  krist一进宿舍就把花随意扔到一旁。


  “p'sing我的礼物呢?”


  singto笑了笑,俯身亲上小家伙的嘴。“这个礼物够吗?”


  krist睁大眼睛,摇摇头“嗯......”


  他喘息着,脸都红了起来。


  “还,还有吗?”


  singto坏坏一笑,拿出一个高达。


  “你不是一直想要这个吗?”


  krist眼神一下淡了下去,刚刚被燃起的火焰瞬间被扑灭。


  红扑扑地脸以肉眼所见的速度散去颜色。


  “你,你坏人!”


  singto挠挠头“怎么了?”


  “你,你,你撩完我就不负责了。”


  singto一阵无语“kit,我们不是说好了等你十八岁再做么?”


  krist撇撇嘴,“那,那你哪有亲一下就完了的。”


  singto笑了笑,看着弟弟这么可爱,忍不住又在他脸上亲了下。


  singto吻上他的嘴,慢慢将他放倒在床上。


  看着小家伙脸红的样子,他顺着嘴,往下亲了亲,他的手探进krist的衣服里面。


  没有了衣服布料的阻碍,手上的感觉很光滑。


  他轻轻掐了krist的腰部一下。


  “啊~”krist忍不住叫了一声。


  singto笑了笑,站起身体“好了,去洗澡吧,今天很累了。”


  krist脸还是红红地,不肯退去颜色。


  他望着singto,刚刚,好害羞啊,他的身体还微微发颤。


  krist轻轻点头,“好,好吧。”


  接着走进浴室,再出来的时候,singto已经离开了,只留下了一枚singto宿舍备用钥匙。


 
评论(2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