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脑洞】你的大黑粉

krist是个歌手,一个刚刚被签约的歌手,singto是个导演,一个从来不关注娱乐圈的导演。

一天狮子去给自家侄女挑选礼物,无意中听到krist的歌曲,他觉得旋律还可以,只是歌词写的有点幼稚。

身边又是一群追星族疯狂地安利着krist,还有人把他当成来签售会的路人,有点烦躁的狮子在微博发了一条消息。

说也不知道哪个小鲜肉的签售会,现在的孩子听歌都不看歌词么?写的像个小学生。

但是因为狮子是知名导演,又是前辈,谁都没敢说他,还有人附和他。

krist知道后,很是生气,毕竟今天开签售会的明星只有他 他立刻泛起小孩子脾气,在微博也怼了狮子 当然也没有点名。

不过也是这样他成为了狮子的黑粉。

狮子因为导演作品,无意中串了一个角色,被很多人喜欢,都说他不该当导演,应该去做演员,krist却吐槽脸那么长还去当演员,但他心里也不得不说其实这人挺帅的。

就这样两个人终于有机会去参加一个节目,singto也是在这个综艺中知道,原来小家伙才十六岁,还是个未成年,krist本来还想正面刚一次,却被狮子的外貌吸引了。

他本想去找狮子问问自己写词哪里不好了,却在电梯碰到逼狮子相亲的狮子爸爸,本来想要留个笑柄,却被狮子拿来当挡箭牌说自己喜欢krist,只是等他成年在公布恋情。

狮子爸爸居然信了,krist更是对狮子加了一个辣鸡的罪名,两个人就这样吵闹中认识彼此,并且在一起。

 
评论(36)
热度(75)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