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cp]这个世界上有四个字叫做与你无关,在这个前提下做什么都不觉得错,比如看到摔倒的路人,一句与你无关,就可以为你的冷漠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前两天关注了一个一直鼓励我的人,后来才发现她被屏蔽超话,并且他对我鼓励的评论被放到科普骂她的帖子下,连带说我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我想说与我何关,你们不喜欢她,但是她没有做伤害我的事情,我就不会放弃他这个朋友,我从什么时候开始认识她,那么我们之间的故事就从哪里开始,别给我科普她的以前,你们别活在从前了,现在很多人都是,我爱这个大大,这个人说啥我都听,你不是小学生了,站队的事情没必要,你们为了一个从未谋面的人就无条件相信也是醉了,而且微博有人骂她lof还跑去看人家的文,的确文好坏与人无关,那就请支持她吧,在我看来她只是和你们一样爱着自己偶像,只是可能方式不一样吧!谢谢每一个从我生命中路过的人不管你们教会我痛还是美好![/cp]


 
评论(6)
热度(13)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