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大神我们合作吧(02)

第二章 我要去你家蹭饭


  krist回到房间,拿起自己的耳机开始听那首《病名为爱》。


  一边听一边开始哼唱,反正现在是他即将步入大学生涯前的暑假,也没有作业,干脆就开始随意唱歌。


  这一听一唱,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krist觉得肚子有些饿,准备去买点吃的。


  singto此时正想要做饭,一开冰箱,发现里面什么菜都没有,于是只好带着口罩下楼去买。


  坐上电梯,刚下一层就停住,因为楼道有两个电梯,所以有时候,两个电梯可能会一起停。


  着急买东西的singto,刚要按关门键,就见krist提着垃圾上来。


  “狮子大神,你要下楼倒垃圾?”


  krist看着同样拿着垃圾的singto,即使带着口罩,krist也认得出来,他侧头问道。


  krist其实不算矮,有一米七六,目测singto应该有一米七八了,但是镜头里完全看不出他有多高。


  而且事实也验证了,不一定个子高的人跳舞丑。


  “嗯。”singto看着krist,换上白色衬衫牛仔裤的krist,给人感觉很纯净,尤其是白皙的皮肤,因为领子有些大,krist的锁骨若隐若现。


  听到singto不耐烦的一声,krist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了,只好低着头,等电梯打开,他冲了出去。


  将手中的垃圾扔掉,krist往超市走去。


  在超市里逛了逛,居然发现singto也在超市里,krist默默走了过去。


  “狮子大神,你在挑菜啊?”他挠挠头。


  “嗯。”singto冷声应了一声,心想这看不出来吗?


  “狮子大神你会做饭?”krist问道。


  “会。”


  “我不会做,我只会买半熟的吃的,狮子大神,我想去你家蹭饭,想尝尝你做的吃的。”


  singto挑眉看了看他,这个小家伙,居然那么直白,singto点了下头“可以。”


  krist很是开心,又买了些零食饮料付款。


  他看了看singto的购物车,除了食材什么都没有,出来后,他把自己袋子里的饮料递给singto。


  “这个超好喝的,狮子大神。”


  singto看了下,巧克力牛奶粉,说道“我不喜欢甜的。”


  krist看了下他“没关系,以后去你家次数肯定多,放你那里吧。”


  singto一阵无奈,心想这家伙真不客气啊。


  回到家,刚五分钟,singto就听到门铃响起,打开门就看到krist。


  “狮子大神,你说的,要让我吃饭的。”


  singto侧身让他进来,krist立刻冲到里面,换上鞋,就往里走。


  就像是到了自己家一样“啊,狮子大神,你居然也收集唱片!”


  singto冷冷地对他说“你别碰我东西。”


  krist坐在沙发上,随手拿过singto的平板电脑。


  “狮子大神,paid的密码是什么?”


  “1018.”singto说道。


  “是我生日啊,大神,你不会是暗恋我吧?”


  singto一边在厨房做饭一边愣了下“你生日也是10月18?”


  krist嗯了一声,立刻点进“一年生”首页。


  想让singto关注他,发现singto早就关注了自己,心里不禁一笑。


  “还有人是10月18生日吗?”


  krist问道。


  “一个朋友。”singto说道,不一会儿饭做好了,端了上来。


  krist看着吃的,立刻拿起筷子“好香啊,大神你快动筷子,你动了我好吃。”


  singto看着他,“吃吧。”


  krist放下singto的平板“狮子大神,你居然关注我,而且列表好友有我表哥keven。”


  singto皱起眉头“那个是你表哥?和你一天生日?”


  krist才反应过来哥哥和自己是一天生日“对啊,很巧吧,我哥和我整整差了一年。”


  singto没说话。


  krist也没反应过来自己表哥和singto有没有什么关系,立刻说道。“狮子大神你和我合作吧,我想给你唱音源!”


  singto点了点头“好。”


  krist有些奇怪,这就答应了吗?刚刚还那么冷。


  说着singto给他夹了一些菜。


  “你一个人住?”


  “嗯,对啊,我爸妈的心,全在我表哥那里,我表哥父母死了,我就看不惯他们宠我表哥,就出来了。”


  singto看着他“看你也没少给你表哥唱音源啊。”


  “我根本没想给他唱,他非要,我能说什么?他什么都抢我的。”krist一脸不满。


  “他才不会那样!”singto突然有些生气,他很少这样,但是他不喜欢别人说他心目中的小天使,谁都不可以。


  “你怎么那么气?你又不认识我表哥,难道你是他脑残粉?和你说,我要是跳舞,比我哥可好看。”


  singto把筷子放到桌子上。


  “暖暖,你话很多,如果不想吃,可以走了!”


  他轻轻说道,krist愣了一下,“你不会真的是我哥脑残粉吧。”


  krist有些不屑“好好好,我哥跳舞好,行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krist有些生气。


  看到他嘟着嘴,singto莫名觉得有些可爱,抑制住上前去捏他脸的冲动。


  “《病名为爱》这个舞我编好了,你的音源什么时候可以给我?”singto突然问道。


  krist想了想“明天就可以。”


  singto点了点头,“对了,你叫什么?”


  “krist,我真名是krist,你呢?”


  “singto,你也不小了吧,以后还是多体谅下你哥哥,毕竟你哥哥没有父母,你爸妈对他好一些也是心疼他。”singto说着。


  krist瞪着singto,有种食不下咽的感觉,心里有些酸涩,他没有说话。


  singto心里也有几分苦涩,他知道keven的事情后,更是心疼这个人,这么善良的人,上天为什么会对他如此不公平?


  感觉到有些尴尬的气氛,krist吃完饭就走了,singto也没有留他,只是默默去收拾碗筷。


  


 
评论(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