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二十章 危险信号

  几天后,arthit身体痊愈,并且拍摄也接近尾声。

  kongphop为了感谢上次M的帮忙,打算请M吃个饭。

  “吃饭?那我请你吧,好久不见了,随便我带上may你带上学长一起吧。”

  接到kongphop电话的时候,M笑了笑,在kongphop出国的时间里,M仍然和他保持着联系。

  “我请你,谢谢你帮了学长,帮他找床位。”

  M在电话另一边正在超市选着东西。

  “这点儿小事儿算什么?我请你吧,别忘了,之前咱们打赌的事情,你赢了,所以还是我请你,带上你的学长一起。”

  kongphop这边将手头的资料扔到一边。

  “你还记得我修学分的那个赌约啊,好好,你请客,那我去接学长了。”

  “嗯,晚上吃火锅吧。”

  “好。”

  挂了电话,kongphop拿起车钥匙往剧组那边走去。

  到了宾馆,正好看到arthit正提着整理箱站在门外面。

  “暖暖。”

  kongphop叫道,arthit开心地走过来,将行李箱放到后座上,因为自己只有一个箱子和一个背包,arthit懒得让kongphop再开后备箱了。

  “暖暖,直接回我家吧。”

  kongphop说道。

  “啊?什么意思?”

  arthit看着他。

  “我们都在一起了,你还不搬我那里去?”

  “可是......算了,改天再搬过去吧,我还没有收拾东西,还是先回公司的宿舍吧。”

  arthit说道,kongphop点了点头。

  “那样也行,那我先送你回去。”

  arthit点点头。

  一个小时后,arthit到达宿舍,kongphop帮他把东西放上去。

  “暖暖,今天晚上和我还有M去吃饭吧。”

  kongphop一边帮他把东西拿上去,一边说道。

  “我不想去。”arthit说道。

  “为什么?”

  “我就是不太想去,我累了。”

  arthit说道。

  “我发现你一提到M就好像有什么仇是的,人家又没招你,这次本来我想谢谢他帮你通过医院关系找床位,结果他还说要请我和你吃饭,都这样了,你还不满意什么?”

  arthit看着他不说话。

  “到底怎么了?”

  arthit低着头“我不想去吃,不行么?”

  kongphop有些生气“随你!反正我就和M去吃饭!”

  说完kongphop冷冷地离开,arthit坐在沙发上,用手搓了下脸。

  kongphop走后,两个人再也没有说过什么话,也没怎么联系过,arthit有些难受,就这样两个人就不再联系了?

  想着,电话响了起来,“arthit,我一会儿去接你,今天和我去后期那里看下片子。”

  电话是bright打来的,arthit应声说“好”,接着起身去收拾。

  下午,天色有些暗,arthit走到门外,看了看表,bright明明电话中说五点来接自己,现在五点十分,怎么还不来?

  正等着,一个陌生的男人走了过来。

  “arthit?”

  arthit点点头。

  “bright先生有事不过来了,要我来接您。”

  arthit有些犹豫,看了看手机,bright如果不来,应该会通知自己,可是怎么一点儿显示没有?

  arthit有些疑惑,想了想,有些迟疑地看了看那个人的车,那辆车是bright的没错,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对,他刚要走向那辆车的时候,bright打来电话。

  “喂,arthit,等我,我马上到!”

  arthit看了看那个男人,刚想回话,电话就被挂断了,男人好像也感觉到了什么,看了看arthit。

  “那个,arthit先生,可以走了么?”

  arthit摇了摇头,“啊,我有东西落在楼上,我去取一下。”

  arthit刚要转身,就见bright从老远跑来,男人见情况要跑。

  “arthit,抓住他!”

  bright喊道,arthit刚要拉住男人的胳膊,男人就跑开,arthit追上去,只可惜男人速度太快。

  bright跑过来“算了,arthit,上车!”

  arthit坐上车,系好安全带,看着bright。

  “怎么回事?”

  bright摸了摸后脑勺,手上有些暗红色的血。

  arthit一下吓傻了,立刻下车从后备箱找出急救的药物和纱布,帮bright处理了下。

  bright喝了口水。

  “我本来想下地库,开车过来接你,当时靠近车的时候,就被一个黑影打晕,等我醒来,发现车子不见了,有些着急,一看时间过去了将近二十分钟,还好我出来的早,我立刻打了辆车过来,路上,越想越不对,我就给你打了个电话。”

  arthit听着,一边给他包扎。

  “我不知道谁指使的他,但是总觉得他要伤害你。”

  arthit看着他“我也在想,既然你不来,怎么不打电话,虽然有时候你很不靠谱,但是这种事,你应该不至于。”

  bright笑了笑,“行了,我们尽快吧。”

  说完,bright开车往后期那边走。

  天色已经黑了下来,bright的车速很稳定,当他出了市区 时候,开始加快了速度。

  慢慢,bright感觉有些不对劲,刚刚还好好的刹车,此时有些不太灵敏。

  他看了看arthit“不好。”

  “怎么了?”

  arthit认真看着他,bright慢慢不再给油。

  “这车被他动过手脚了,刹车片可能坏了!”

  arthit愣住,“那,怎么办?”

  bright摇了摇头,“糟糕,”

  正说着,前面在快要拐弯的地方,突然冲出一辆大型货车。

ps:知道bright欠骂,但是这次你们真的要好好夸夸他

评论(44)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