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一年生,二年熟(ka续写) 08

这篇文章因为二年熟出来了,所以改名为我们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第八章 夺旗仪式 (下)


  午饭过后,新生们继续进行活动,beng和palin两个人开始思索着最后的谜题。“U-Unity,团结?”


  palin这次先猜到了谜底,但是又要怎么去向学长们证明他们的团结呢?


  最后还是用了老办法,所有人抱着一起,肩并肩地喊“we are engineer”虽然老套,但是也算是解决了问题,m最终让步。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关了,大家看着彼此。


  “最后一个s,应该是精神了吧。”


  这次beng带头,他们站在原地开始集体背诵kongphop从一开始交给他们的礼仪“这还真是讨好你啊kongphop。”


  m说道,kongphop点了点头。


  突然想起一年前的自己,曾经也是这样对arthit说着,但是arthit也没有放自己过去。


  “一年生们,这样的精神,我不允许通过!”


  kongphop说着,下面传来窃窃私语。


  palin有些不知所措“那怎么办啊?”


  beng想了想“要不我们接着去捡垃圾?”


  palin无语“你能想点新鲜的吗?”


  beng想了想“要不我们去给每一个学生鞠躬,并说we are engineer?”


  大家点点头,kongphop看着遍布学校每个角落的他们,对每一个来往的人客气地鞠躬。


  M看着都有些感动“这样可以了吗,kongphop?”


  kongphop摇了摇头“还没有体现精神。”


  看台上的kongphop没有说话,他们又开始站在大门口背诵kongphop的话语。


  kongphop笑了笑“一年生们,我允许你们通过!”


  说完,kongphop对ork点了点头,ork去拿给一年生佩戴的齿轮。


  kongphop走到后面,给arthit发了个信息“暖暖,我们提前完成了夺旗仪式,我晚上去接你。”


  几秒后arthit发了消息“不用了,今天要加班,我晚些去找你。”


  kongphop看着他的回复,立刻写到“明天休息,没事的,我去接你。”


  arthit回复“太晚了,你那样会很累。”


  kongphop笑了笑“为了暖暖,没事的。”


  “谢谢你,kongphop。”arthit在另一边笑了笑,他真的觉得自己修来的福分,居然可以有想kongphop这样的人,对他那么的好。


  傍晚,kongphop和教头们给一年生们佩戴齿轮。


  佩戴好齿轮,kongphop笑着宣布“一年生们,我们下周末,一起去海边玩。”


  听到这样的消息大家一起呼喊着。


  palin笑着看着kongphop。回头看了看jeam,“jeam,你说,我去海边和kongphop前辈告别好不好?”


  jeam想了下“好啊,那样会很浪漫的。”


  palin点点头,一副开心的样子。


  kongphop宣布完,打了辆车,直接去arthit的公司。


  现在是晚上七点半,kongphop买了些吃的,走进去,他想和arthit一起吃晚饭,他猜想,arthit肯定还没有吃东西。


  整个写字楼,大部分公司已经下班,kongphop走进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不少的公司人员走出大厦。


  大多数人匆匆忙忙,也有结伴而行。


  大家都讨论着工作,还有第二天的假期。


  kongphop走进去,写字楼中有些冷清,电梯很快,可能因为这个时间没有上行下行的人了。


  他走到arthit所在楼层,楼道有些暗,大多数公司已经关门,不远处,有些亮光,应该就是arthit所在的公司。


  kongphop推门进去,公司前台也没有人了,kongphop不禁有些心疼,这么晚,只有arthit一个人加班。


  他走进去,里面很亮,公司空空荡荡,只见arthit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


  “您好,外卖到了。”kongphop笑着开起玩笑。


  arthit愣了下,抬头,看到kongphop的一张脸,立刻露出欣慰地笑容。


  “嚯咦,kong~”


  kongphop笑了笑“我给你买了好吃的,还有粉红冻奶。”


  kongphop把吃的放到arthit面前,arthit却拿起kongphop的冰咖啡。


  “kong,我喝些你的咖啡。”


  kongphop有些吃惊“学长不是嫌弃咖啡苦吗?”


  “我困,让我喝一点,你先坐到那边,等等我。”


  kongphop点了点头,坐在arthit的斜对面,目不转睛地盯着arthit。


  kongphop看着他,自从工作后,arthit瘦了很多,他有些心疼。


  arthit快速地做着工作,他不想要kongphop等太久。


  工作结束,arthit伸了个懒腰,走过去,用手撑着kongphop的桌子,看了看kongphop的手机。


  “在看什么?”


  kongphop笑了笑“校园明星的后续。”


  arthit笑了笑“我们明天休息,下周三有运动会。”


  kongphop笑了笑“我想来看学长参加运动会。”


  “嚯咦,单位不让家属来,我会把结果告诉你的。”arthit笑了笑。


  “学长可一定要赢啊。”kongphop认真地说,抬着头,深情地看着arthit。


  arthit微微低头看着他“我赢了有什么奖励呢?”


  kongphop没有说话,轻轻拽动arthit脖子上挂的实习生的名片,arthit感受到脖颈慢慢收紧,他被强迫地低了下头。


  就在低头的一瞬间,kongphop扬起头,结实地给了arthit一个吻。


  “唔......”


  来不及避开的arthit愣了下,只感觉kongphop舌尖侵袭着自己。


  他闭上眼享受着,半响,arthit立刻推开他。


  “kong,这,这里是公司......”


  “怕什么,又没有人。”kongphop看着他“学长,你脸红起来狠可爱。”


  arthit一阵脸红立刻看向别处“走,走了,快点,回去了。”


  看着他束手无策的样子,kongphop笑了笑。


评论(16)
热度(16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